創作內容

12 GP

外頭傾盆大雨,朋友們都大鵬展翅的情況下我只能用奈米O撐傘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5-09 16:01:47│巴幣:24│人氣:295
  大雨磅礡,我與三五好友在咖啡廳談天,不知過了多久桌上的杯子早已皆成了空杯。
 
 
  我們拎起背包跟服務人員道個謝後便決定各奔東西了,看著朋友們全部都挺起自己的ㄐㄐ當成傘用,我不禁冷笑了一聲。
 
  「好小。」隨即便有玫瑰花圍繞在我身旁,屬於我的BGM相繼響起。
 
 
  「解放吧!我的韓國……」說完後,我高傲的抬起下巴看著他們,嘴角微微仰起。
 
 
  怎麼樣,魯蛇們,沒看過這麼大的ㄐㄐ對不對?
 
 
  我睜開眼睛想看看他們羨慕、嫉妒、恨的表情。
 
 
  「好大的ㄐㄐ啊!小弟我自嘆不如。」
 
  「不愧是柏森的ㄐㄐ,根本世界紀錄。」看著他們流著口水巴不得把我ㄐㄐ搶走的表情,我滿意的連鼻子都變長了。
 
 
  「別急別急,大家都有觀賞的機會。」畫面慢慢的變的清晰了起來,此時此刻我才發現我頭頂著一個奈米X,朋友們此時還聊天聊的忘我,轉過頭問了我一句。
 
 
  「柏森,你覺得如何?」
 
 
  啊啊啊啊啊!!?,我趕緊收起我的奈米X:「哈哈哈哈,我也覺得那樣很棒。」只見朋友們臉色鐵青的看著我,有為更是惱怒的揍了我一拳說:「幹他馬的,我媽被飛過的起司片砸死是很棒的事情是不是?」
 
 
  他憤怒的說道:「兄弟,就到今天為止。」說完後便氣忡忡的回家了,一旁的韓林皺著眉頭看著我說:「柏森,你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不開傘?」
 
  我連忙拿起我的摺疊傘擠了一個微笑說:「啊哈哈哈哈,我今天有帶傘啊,幹嘛沒事就要浪費精力呢?」
 
 
  「我先回家啦。」,可惡,這一定是國際盜O集團幹的好事,我氣憤的在雨中奔跑著。
 
 
  
  就這樣,幾天過去了,有為一直沒有跟我對過話,時間推移著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正當朋友們都大鵬展翅的時候,就我一個人縮在那邊,那種感覺極不好受。
 
 
  該死……今天連摺疊傘都沒有帶,我看著這一直沒有減弱的雨勢獨自嘆氣著。
 
 
  「柏森,你今天也不撐傘嗎?」翰林問我。
 
  「啊哈哈,今天沒帶傘啊。」我苦笑回答。
 
 
  「這根本不像你柏森。」艾德繼續說:「你在澡堂總是肆無忌憚的展翅,絕對不會怕撐起的傘太小,快點跟我們一起大鵬展翅吧。」
 
 
  「對啊。」翰林附和著。
 
 
  「你們這樣一言不合就開傘,真的不怕國際盜O集團嗎?」我不耐煩的說著。
 
 
  「怕,就不是男人了。」翰林淡淡的說著。
 
 
  「柏森,你最近茶水不思都瘦一圈了,能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嗎?」艾德問。
 
 
  這時我才哭哭啼啼說出,自己的ㄐㄐ被國際盜O集團盜走的事情,並且開出我目前的奈米O
 
 
  不料,兄弟們非但沒有嘲笑我,反而氣憤的說著:「最近國際盜O集團實在太猖狂了,我們一定要給他們一點教訓。」
 
 
  「柏森,我們一定會把你的ㄐㄐ給奪回來的。」艾德笑著拍著我的肩膀。
 
 
  「摁!」
 
 
  「喂!」
 
  「算上我一份。」沉默已久的有為終於開口。
 
 
    「一日兄弟,終身兄弟」他轉過身喃喃自語的說
 
  有了有為的加入,我不禁放心了許多,因為有為是我們之中智商最高的,上次段考我們全部都考二十九,就他一個人考三十,除此之外他絕對正義也是不容小看的。
 
 
  他是一個超級潔癖的人,不容許視線範圍有汙穢的事務出現,舉凡總總惡事,誇張到他的背包上出現汙漬他都可以刷整個晚上把汙漬刷掉,沒錯他就是這樣的絕對正義。
 
 
  當晚我們四兄弟含著淚抱在一起,很快的金頭腦的有為就想出一連串的計畫,就等兔子自己走入火中。
 
 
  「碰─」槍聲響起,位於南方的艾德拿起對講機回報
 
  「飛鷹已經獵殺狡兔,Over」
 
 
  「碰─」位於北方的翰林:「猛虎已經獵殺狡兔,Over」
 
 
  「碰─」:「祥龍已經獵殺狡兔,Over」有為說著
 
  
  「碰─」:「墮天地獄獸已經獵殺狡兔,Over,幹你阿嬤哩,為什麼就只有我的代號這麼鳥?」
 
 
  「哈哈,很符合你啊,森@#$%^&*()」翰林的對獎機突然出現很重的雜音。
 
 
  「你們能想到直接躲在我們總部獵殺我們的幹部,以你們這些小鬼真的算不錯了。」
 
  「想要救你們的朋友就到這裡吧。」
 
 
  糟糕!!翰林被抓了!!
 
 
  我們迅速的趕往現場,發現翰林的ㄐㄐ已經被盜走了,然而一位白髮大叔坐在他的身上笑著說:「你好啊,我就是國盜二隊的隊長,人們稱我為國盜二號。」
 
 
  「廢話少說!快點放了翰林。」有為脫下外套,怒氣沖沖的走向國盜二號。」
 
 
  「年輕人,你懂規矩的。」國盜二號拔出手槍抵著汗淋的腦袋。
 
  「我們來一場遊戲吧。」
 
 
  「我接受。」有為慢慢的走向國盜二號。
 
  兩人以魷魚式游了起來,然後開始跳起了方塊舞。
 
 
  「這兩人的實力都不得了啊。」艾德分析著,「國盜二號的游泳方式就像是象徵著愛與和平,柔順如水的方塊舞象徵著尊重友善,而有為的游泳方式剛烈如火,象徵著決不寬貸,他那剛強的舞蹈堅硬如石。
 
 
  見著兩人游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嘴砲著:「你還不認輸嗎?你這小ㄐㄐ。」
 
 
  有為擤了一下鼻涕說:「還沒結束呢,你才小ㄐㄐ,你全家都小ㄐㄐ。」
 
 
  「開場表演非常有趣。」聽聲音就知道這個人絕對非等閒之輩,他慢慢的走向國盜二號:「你表現得很好,退下吧。」
 
 
  只見國盜二號一拳將他轟飛:「你他媽的哪根三星蔥,你知道我是誰嗎?」
 
 
  一個三根毛的屁小孩走向前,一開口就是:「決鬥啦!決鬥!!人家要決鬥!!」
 
 
  我做出手勢,示意要這屁小孩去一旁玩沙,只見國盜二號露出害怕的表情說著:「老……老老大!!?」
 
 
  老大!!!!?,我看著眼前的屁小孩。
 
 
  「我就是國際盜O集團第一隊隊長,國盜一號喔。」屁小孩說著說著,就露出了ㄐㄐ。」
 
 
  「那是我的ㄐㄐ!!!!!」我大叫著
 
 
  「比賽規則很簡單,只要在戰鬥陀螺中贏我就可以了。」國盜一號說完後,便開始原地旋轉著我的ㄐㄐ。
 
 
  「柏森,我們一定會幫你要回你的ㄐㄐ。」說完以後翰林跟艾德一馬當先的衝向國盜一號,但他倆小ㄐㄐ怎是我ㄐㄐ的對手呢?不用說也知道結局是被秒殺的。
 
 
  有為提起ㄐㄐ去跟他決鬥,兩人打得有起有落,不愧是ㄐㄐ大小最逼近我的男人,但是依然不敵我的ㄐㄐ,眼看有為的ㄐㄐ都磨成焦麻ㄐ了,他依然不認輸。
 
 
  看著這樣拼命的有為,我提起我的奈米O衝向國盜一號,想當然的,馬上就被國盜一號秒殺了。
 
 
  「森,這裡就交給我吧。」有為吐了一口血說道。
 
  「我不會再讓這群人這麼恣意妄為了。」說完後他再次衝向國盜一號,我想起與兄弟們的種種,看著痛苦的有為不禁流下悔恨的眼淚,痛恨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不能再讓兄弟們受苦了,我帶著我的奈米O衝向國盜一號大喊著:「就算只有奈米!就算戰到我死!我也要靠自己奪回我的ㄐㄐ不再讓兄弟們受任何的苦!!!!!」
 
 
  也許是我這聲吶喊感動上天,我的ㄐㄐ出現了幻肢,跟我原本的ㄐㄐ大戰三百多回合,最終取得勝利並奪回ㄐㄐ。
 
 
  數日後,下雨天的時候,我跟這群三五好友再次走在路上,突然感覺到雨水的清爽感,我們不約而同的看著對方笑了一下。
 
 
  「森,一起來大鵬展翅吧。」艾德笑著說。
 
 
  「解放吧!!!!!我的韓國魚!!!!!」為了表示我是死忠的韓粉,我特地把ㄐㄐ的形狀雕刻+刺青成國魚叔叔的臉。
 
 
  「喀擦。」有為拿起剪刀把我的ㄐㄐ俐落的剪了下來,然後興奮的對著我說:「森,快點解放吧!」
 
 
  「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6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吃毒|小說|即興創作|搞笑|小品|幻想文|輕小說|生活|搞怪

留言共 7 篇留言

CToID
我的ㄐㄐ借妳

05-09 16:0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05-09 17:47
兆英
幹今天超不開心 現在開心多了

05-09 16:3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開心就好05-09 17:47
Jon Snow
太熱血了吧

05-09 17: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ㄉ05-09 17:46
小忍
事務出現 事物

你朋友怎麼突然變汗淋了[e8]


媽的就算有為考了30分我看全班都是智障吧

05-09 17:2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是說我們四兄弟喔
05-09 17:46
咖哩涼了
ㄐㄐ

05-09 17:5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ㄐㄐ
05-09 19:51
不要說了
好恐怖

05-09 21:45

頑固

05-10 0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參加英雄聯盟比賽,卻發現... 後一篇:我在休息室被人強餵拉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