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那天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小說聚會,卻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3-10 18:44:23│巴幣:1,042│人氣:345
寫小說,是一件簡單而不簡單得事情。

  有些人覺得會寫就算厲害,然而有些人覺得字詞優美,節奏明確才算是個配得上小說家這名號的人。


  小說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存在,各個存著作者天馬行空的幻想,迫使讀者一天天的期待下一步會怎麼走,與象棋無異走錯一步必導致破局。


  對我來說是種神聖,且非常有趣的行業,而小說由於作者們的想法一一不同,所以一年一度都會辦一場交流會。



  我很幸運的拿到入場的門票,走進大廳一陣優雅的旋律從我的耳邊傳過,大廳內滿是衣裝筆挺的俊男美女,與我想像中的邋遢模樣簡直天壤之別。



  真是太美了……,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一直所崇拜的老師出現了,人稱身差九把刀子的男人,俊俏的鬍子馬上就讓我認出了他。



  「老師!可以教我如何寫出讓讀者滿意的作品嗎?」我羞澀的叫住老師,而老師意外的非常的溫和,微微一笑的看著我。



  「小說啊,算是作家的靈魂,但是比起用心去寫,不如用身體去寫。」


  「什麼意思!!?」老師的話讓我有點茫然,看似深奧卻完全不懂這話的涵義,正當我想問下去時,老師突然脫去上衣,那是經過歲月所鍛鍊出來的身體。



  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沒有肌肉,我這才意識到他連眼睛中的血絲都佈滿肌肉。

  只見他舉起胸肌,夾緊了筆,剎那間就寫出了字裡行間都充滿詩意的小說,那一個我愣住了,全身一團肥油的我,哪能用肌肉寫出如此唯美的小說?


  原本以為他只是對我這個萌新開個玩笑,但是見到身插九把刀子的男人老師這舉動,他們便紛紛脫下了衣服,開始寫出我一輩子都無法到達的境界。



  「歐尼醬!」

  這熟悉的聲音是!!?,我望著聲音尋去,果然是我那傻呼呼的妹妹,我趕快把她拉到牆角小聲的說:「喂!你知道這裡不能隨便進來嗎?」


  妹妹沒多說什麼,只是微微一笑:「尼醬,你不用擔心。」說完後,她慢慢脫下了上衣,那肌肉曲線是我見過最完美的曲線。


  「啊!是去年歹丸的亞軍!曾雨心!!?」一旁有人叫道。


  什麼!亞軍是我的親妹妹!!?,我的想法瞬間變得一片空白,這句話一直折磨著我的腦袋,我奮力的想把它丟出我的腦袋,卻像是口香糖一般的死黏著我的腦子。



  這一刻我絕望了,一身的肥油注定我此生寫不出好的小說來。


  「是她!」伴隨著慘叫聲,一隻全身通紅,從脖子到肚子總共有超過萬層的肥肉路過之地滿路皆油的巨鳥,據那些老師們口訴中的,那個人就是只寫小說不到一個月,卻拿下歹丸小說獎第一名的超級新血。


  傳說中,唯一不靠肌肉而靠贅肉寫小說的小說之神,肥巨鳥,妹妹看到她時臉色明顯有些難堪,此時我終於找到我的目標了。


  我跪在肥鳥面前,磕頭說:「老師,請收我為徒吧!!」



  大肥鳥出乎意料的爽快答應,我們的訓練過程始終是一直吃、一直吃。

  我不明白特訓的意義,只知道我身上的肥肉愈來愈多,我曾問過大肥鳥,為什麼一直吃而不傳授技巧給我?


  大肥鳥沉思了一會兒:「本震妹」

  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老師的用意了,老師是要我從這些食物中領會出詩一般詞,然後再加以琢磨成為我個人特色的小說。



  從未見過老師小說的我,終於有機會看到她寫小說的英姿了,從門縫中我看到她的肥肉間夾著一隻筆,就下電梯一樣的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來回移動著。


  那順暢的筆感,讓我流出感動的眼淚,老師開門後看著偷窺的我微微一笑說:「丹丹漢堡。」


  !!!!這句話的用意之深,讓我感受到受寵若驚的感覺



  「老師,您的意思是說!!?讓我代替你上場比賽,你能教的我全部都學會了嗎,只差你的體型大概是我一輩子都碰觸不了的境界?」五百公斤的我這麼說著。



  老師點了點頭:「多健康,發來看看,這次我不會再手下留情。」


  我流著淚跟老師道別了,雙眼一睜開便是比賽的會場,各個選手都摩拳擦掌準備多冠,而我在每一場的比賽中都用超高速移動的肥肉,寫出讓評審噴淚的文章。



  「到此為止了!」這個聲音是妹妹,她走向前將五百公斤的我輕易的舉起當作是下馬威,評審都嚇傻了眼。


  「何等的怪力啊!」


  「尼醬,你真的要為了那個女人,而破壞我們兄妹間的情誼嗎?」妹妹露出滄桑的表情,難過的說著,而我為難的點點頭。


  因為一邊是待我如親身父母的老師,另一方面是一起長大的親妹妹,論誰都無法的捨去,然而我要成為世界第一小說家的夢想也不能輕易的被踩熄。


  妹妹臉色一變,將我丟到了地上:「就算你是尼醬,我也不會放水的。」聽得出來妹妹十分的憤怒。



   「我知道……」


  只見她脫下上衣,利用胸肌夾緊了筆,開始在紙上趴搭趴搭的做起了文章,其用詞美到不能用言語來說明。


  然而我也不能輕易認輸,我利用肥肉滾動著肥肉夾層中的筆,一筆一筆的寫出動人的文章,妹妹見識開始上下搖動著胸肌,文章的檔次再向上提升一個階級。


  接著妹妹的胸肌像是飛彈一樣的噴射出去,那篇文章可謂神作。


  此時她停筆了:「我修練了一整年,就是要打敗那隻肥鳥,你真的要為了我的仇家戰到最後一秒嗎?」


  我在她的眼神中感覺到一股莫大的壓力,卻還是無力的點點頭,妹妹微微一笑。

  「那就別怪我了,森」


  「將軍。」只見妹妹的胸肌像是摩天輪一樣的旋轉了幾圈,卻又像是雲霄飛車那樣的忽高忽低,評審全都看傻了眼。


  最後以u字形的笑傲飛鷹做個落幕,結束時她的肌肉磨擦出的火花還變成了煙火,評審開始打分數。


  「曾雨心的分數是,八十九分,而森先生的分數是八十六、八十七、八十八、八十八再來一分,還有沒有?八十八,八十八分。」


  一分之差,就像是天堂與懸崖,我的世界也瞬間崩塌了。


  老師……對不起了!!!,我留下了悔恨的眼淚,痛恨自己的無能。



  「丹丹漢堡!」老師的臉突然浮現在我腦海中。


  我終於頓悟了,一部好的作品不是光靠抄襲與模仿,而是學到技術後再將技術加以琢磨。

  
  「等等!再讓我添幾筆。」我叫住了評審,脫下自己的褲子,像是天鵝一般的跳躍了起來,我的ㄐㄐ變成了一枝筆,五百公斤的重力加速度下壓斷了我的ㄐㄐ,我的ㄐㄐ變成v字形卻換來了有史以來最優美的文章。


  「九十分!」全場為我喝采,妹妹也為了我鼓掌。



  那一天,我失去了自己的ㄐㄐ,卻換來了全場的掌聲。


  















  怎麼想怎麼不划算啊 ***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惡搞|短文|短篇|小品|即興創作|生活|小說|吃毒|輕小說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咖哩涼了
ID回來了
嘻嘻 [e5]

ㄈㄆ丹丹漢堡吃起來了

03-10 18:4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先幫你上香,你等等領03-10 19:01
黑洛《小法師㍿社長》
小說聚會4啥,聽沒聽過[e11]

03-10 18:5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也沒聽過03-10 19:01
仔仔
熟悉的毒xd

03-10 18:5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杜的,熟悉的沒人看03-10 19:01
CToID
id又ㄘ毒了

03-10 19:0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才木有03-10 19:08
A2266604
三小==

03-10 19:0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三
03-10 19:07

這三小

03-10 19:09

Obeliskの伊卡
吃毒囉

03-10 19:57

蛤?
ㄎㄧㄤ

03-10 20:12

Jon Snow
笑死,只有前面幾行是正經的

03-10 21:0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嘿嘿,一貫作風03-13 15:47
請輸入暱稱
ㄘ毒超深

03-10 22:0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窩覺得還好03-13 15:47
布雷
吃了啥 都不要給我來一點

03-10 22:5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丹丹漢堡03-13 15:46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工三小火龍果

03-11 01:2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火龍果好ㄘ03-13 1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打LOL的時候有人罵... 後一篇:當我的牙刷玩到走火入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