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我在休息室被人強餵拉麵,事後我們一起用拉麵征服肌肉八加九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5-09 19:54:34│巴幣:24│人氣:442
多麼完美的肉體啊,我的前方坐著一位完美曲線的男子,正當我上下打量著他時他突然看向我。

  「看屁啊?」他皺起眉頭,站起身子大約有七尺高,手上轉著兩顆珠子慢慢地走向我,然而我為縮得像隻烏龜,躲在角落瑟瑟發抖。


  「切,沒用的東西。」他背向我再次坐下。

  我才不是沒用的東西!!


  「喂,收回你那句話。」我不再顫抖,站起身子氣憤地說著

  「怎樣,魯蛇?」還沒等他說完,我早難耐住性子一拳揮向他,剎那間我感覺到一股疼痛,視線慢慢恢復時才發現他的胸肌帶著拳套。


  原來剛剛他把完的珠子就是拳套?

  「我不想跟你這種魯蛇多對兩眼。」他嘲諷地說著。


  「你這傢伙,給我站起來。」

  我慢慢抹去鼻子上的鮮血,從我那肥腫的奶子上掛上拳擊手套:「這是男人的決鬥!」



  「哼!有點意思」他跳起身子,一拳揮向我,我馬上被打個七葷八素。

  「不堪一擊。」


  什麼!!?只見他的胸肌,被我的奶子卡住,他的嘴角漸漸拾起笑容:「有點意思啊,你這樣的肥宅能與我這種量級的對峙這麼久。」


  他猛烈揮了幾拳後,我的屁眼進化成噴射機飛上天空,這是一場陸地與天空的戰爭,我的肥奶轉變成飛彈炸向他,他被炸的遍體麟傷。



  「你可不要小瞧肥宅了。」

  「我原本不想用這招的。」他慢慢的脫下褲子,用屁眼對著我。


  那是……!!?韓導!!?他的屁眼是韓導的臉,口中嚷嚷著發大財,在被韓導凝視的同時,我漸漸的感受無法動彈。


  如此草包的力量,真的讓人無法招架!

  他緩緩地走向我,抓住我的臉邪惡的笑著說:「你知道我們都會對你們這種喪家之犬做些什麼事情嗎?」


  他拿著條狀物,慢慢塞入我口中。

  口哩挖,是拉麵!!?


  他嘲諷地笑著說:「如何,這可是我盡心製作的拉麵,你是不可能抗拒的。」

 「你還太淺了。」我冷冷的說著。


  「你說什麼!!我可是號稱金牌主廚的呢!!?」他大怒準備把整碗拉麵都塞入我口中。


  我拍了兩下手,一群平常跟我一起抬神轎的八家九出線,原來我們的神轎是一間拉麵店,然而我那些抬神轎的八家九朋友各個帶著高帽子(註:廚師帽)



  他們撈起快速的開火,不到半响的時間就煮好一碗麵。

  「都搜。」我的八加九朋友遞給他


  「哼,一看就知道麵糊胡的,湯頭是最便宜的湯包去製作的吧。」他喝了一口。

  口哩哇!!!!他的衣服爆的精光,飛在天空中開始陳述著:「湯濃而不膩,就像是蜂蜜被小熊維尼吃那種感覺,麵滑順而彈牙,就像是我昨天吃的ㄐ!@#$%︿&*(」


  說著,我與我的抬神轎八加九朋友各煮一碗麵,他每吃一口麵就會發出高八度的聲音飛向天空,他的屁眼就會說發財發財。


  「是我輸了,對不起。」他跪在我面前說著。

  「以後不可以再亂餵別人吃拉麵了知道嗎。」我拍拍他的頭。


  「是的,我從來沒想過餵別人吃拉麵會讓人不舒服。」他閉著眼睛痛哭。


  「森,快點來抬神轎吧,這位置是為了你保留的。」


  讓我們一起!煮一碗拉麵吧!!!!? yoooooooooooooo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6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吃毒|小說|即興創作|搞笑|小品|幻想文|生活|搞怪|肌肉

留言共 5 篇留言

777
太..太接近肛門口ㄌ.. 嘔嘔嘔

05-09 20: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05-09 20:09
CToID
餵我ㄘ

05-09 20:22

小忍
想不到扛轎兄弟還有機會出場XD

小看肥宅奶那堪比女性乳房的柔軟度可是會吃虧的! 以柔克剛才猛

05-09 20:49

pylab.plot
三……小

05-09 21:01

頑固

05-10 0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外頭傾盆大雨,朋友們都大... 後一篇:乃,製作個影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