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iary0422】雙星生日後記&近期感想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9-04-24 02:27:19│巴幣:12│人氣:235
本來不想發這一篇跟之前一樣,有點膩了的晾卡日誌的,但既然之前有講過要發,那就姑且發了吧!順便加上一些碎碎唸。

不囉唆!下面直接開始進入正題。


①曜生日所得(僅國際版SIF)
因為愛心(妳/你要說是石頭也可以)足夠,所以完整跑完五回;成果可接受。

◇生日登入贈送的偽UR卡。




◆五回連抽成果總覽;下面只展示SR以上卡面。



◇這次的招牌卡片?但是在勸誘時得到這“已覺醒”的卡片,算是偽UR卡嗎?




◆第二回兩張SR卡,天使曜已經覺醒(換銀貼);運動服曜覺醒變身為啦啦隊。





◇第三回,四張SR加一張SSR,沒放上的代表已覺醒(爆)。

┕拿手機準備拍照的曜,好可愛♥。



┕困惑的少女偵探,搖身一變成為名偵探.ヨーソロー♥;不過為什麼有犬耳&尾巴?





┕俏麗的送餐少女,為妳/你送上YOきそば&堕天使の涙。話說曜々的身材好好,胸形滿分♥v♥。




◆第四回,道地的全SR回合。先放新入手的。






┕哇~~!我好想吃曜的ㄅㄠ……(謎:閉嘴!)。話說為什麼是淫獸577的包子=_=╬?



┕好想跟曜々一起吃冰♥。



◇再來是可覺醒的。

┕聖歌少女,覺醒成為小天使。





┕晴天女神.曜々降臨!♥





┕個人最喜愛這張,不過感覺非覺醒模式比較美;清新的海灘女孩.渡辺 曜。♥





◆最終抽,有反璞歸真的感覺,才一張SSR。XD

┕國際版終於也有拍星空的曜々了。♥




※Note:總覺得最近好像愈來愈喜歡曜々了,畢竟曜々身材好、外表亮眼、個性陽光,所以──;不……!這可不行,老婆大人.梨子她會生氣的XD!

圖片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②真姫生日所得(僅日版SIF,因愛心不足只進行三回)

◇生日登入贈送的偽UR卡。胭脂紅洋裝的美姬.西木野 真姫。




◆三回連抽成果總覽。



◇第一回,二張SR。

┕這冰淇淋會不會太多球了?



┕網球公主.小卷真姫(まき)。



◆第二回,三張SR一張SSR,又有冰淇淋可以吃了。

┕大小姐.真姫,與薔薇很相配呢!



┕與大小姐赴宴。



┕真姫當王子?




┕冰淇淋公主的覺醒。





◇第三回,二SR一SSR,SSR又是之前抽中的,怪怪!

┕令人流口水(誤)的旗袍裝。♥



┕清爽的海灘風one piece。



┕SSR覺醒!(偽)王子變身成(真)公主殿下了,真姫的儀態&神情好美。♥






◆國際版只試了一回,結果抽到這張SSR。好美的屁屁(重點誤)





③其它近期卡片
來自於4/10日版的五人勸誘。

◇µ's五人勸誘。一SSR二SR。

┕SSR是絵里,春天的……,約會服:O!?




┕穂乃果,準備佈置聖誕樹。



┕真姫,穿著普通的制服仍不減她的美麗氣息。



◆Aqours五人勸誘。SSR與SR各一。

┕SSR妹妹.善子,用巧克力在草莓上作出小惡魔的樣子,洋洋得意的模樣真是可愛♥。




┕SR老婆大人.梨子♥!綁馬尾,穿著洋裝,拿著相機的梨子,果然還是自己的愛妻最美、最有氣質啊!♥×∞




④亞巡首爾場的彩虹
就不多說了,看看人家泡菜做得多好……。

點此觀看Twitter影片

看了真是覺得汗顏,雖然我沒看首爾場直播(內容大概也一樣),但是同樣的Live,為什麼泡菜的應援可以做得那麼好,而我們卻是二二六六(請用閩南語發音)?

Day 1的HPT&Day 2的二單沒有光軌也就算了,還有人在那邊吔太嘎!?ま!雖然那個聲量也沒有大到喧賓奪主的程度,只是聽起來有點不爽而已,一群破壞和諧的魂淡。

至於encore的事,我就不想多說了,反正我事先也是不知道是要唱TYF作為應援曲;怪製作單位宣傳不周?抑或是粉絲們不夠積極、認真?五五波吧!

或許就像小公主說的,去年的FMT整體上還比今年的亞巡好(單指台北場),但我認為有一個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去年FMT時,首爾場是在台北場之前。有了那場的激勵,我們才會有所準備,也能成功在台北場上造出光軌。但是今年亞巡,台北場是第二順位,首爾第四,所以……,答案應該不用我明說了吧?

這次亞巡台北場,妳/你所留下的印象是什麼?我的印象是負大於正(當然是觀眾方),木頭人、啞巴、吔太嘎……,等。對比泡菜,我們是一盤散沙!唯一贏首爾場的,也只有演出方,就是Day 1時,小宮 有紗有參與2/3的演出。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會期待Aqours下一場在台灣的演出的,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在那之前,我一定會先做好功課;至於別人要怎麼看待演唱會,說真的,我也管不了,也只能祈求場上粉絲的表現,別讓我們成為了笑柄,甚或是眾矢之的!以上。

純粹個人感想,勿戰,我也沒空理妳/你。


最後,本想說這個週末要去二刷LLSS劇場版的,但查了一下威秀的時刻表,LLSS劇場版將於4/23下檔!

呼~~!只好忍到八月,等BD入手之後,就可以來個無限觀賞了,Aqours的最後一篇故事。


附上本文封面圖的:Twitter連結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SIF|生日|渡邊曜|西木野真姬|櫻內梨子|亞巡|彩虹彼端|劇場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qours亞巡台北場札...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