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LSS同人小說】「特」堕天使のお誕生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7-14 23:59:48│巴幣:4│人氣:260
「特」《堕天使のお誕生日》

「早啊!妹妹……。」

「吵死了,夜羽不是說過,別再叫夜羽妹、妹妹……,了嗎?妳這……,特、特級小惡魔!」

夏休み(暑假)的早晨,Numazu Riverside Hotel(沼津濱江飯店)前的巴士站牌,有一對穿著浦の星女学院夏令制服的女子高生,正在等候早上一班會經過她們學校前面站牌的巴士。即便是夏休み,學校裡仍是有一些社團活動進行著,當然也包括了スクールアイドル研究部,也就是Aqours的練習。

自詡為堕天使的善子,算是這班即將到來的巴士的第一位乘坐者,以浦女(浦の星女学院)生徒而言,住在沼津市區的莘莘學子,絕大部份都是就讀位於市區內的高校,像善子這樣因為某些因素而特地選擇距離遠、偏僻的浦女就讀的,實在少之又少。至於她為何這麼做,就不必多說了。

向善子打招呼的,是一位留有藍紫色齊胸長髮,身材姣好的女孩子.天原 薫,與千歌她們同屬二年生;在善子的眼中,薫就像是換了個髮色、瞳孔色,以及性格的小惡魔.梨梨(桜内 梨子)。即使自己不是Aqours的成員,但好歹也是スクールアイドル研究部的副經理,就算她不願意,也得捨命陪君子,陪同她的九位學園偶像練歌練舞、填詞譜曲。

薫將頭一偏,半瞇著眼睛,感覺不出是在生氣,抑或是開玩笑的說著:「真是的,我不是說過要妳別叫我特級小惡魔了嗎?」

反而是善子以生氣、帶著點結巴的語氣說:「少、少囉唆!妳自己才不……!善、夜羽不是說過……,不准用妹妹(いもうとちゃん)來稱呼夜羽嗎?」

薫不懷好意般笑著,說:「為什麼不?我覺得妹妹蠻好聽的,而且很可愛,很適合妳呀!」

善子:「哪……,哪裡可愛?」

薫:「我喜歡芋(いも),芋頭妹妹很可愛,磨成泥也很好吃!」

「特級小惡魔,妳……!!唔……!夜羽,為了避免被妳的邪惡念波干擾,現在開始施展靜音結界,從現在開始,夜羽聽不到特級小惡魔的聲音!」

被薫逗到生氣的善子,索性不理會,也不打算聽接下來薫的任何話語。不知為何,善子總覺得薫總是故意惡搞、欺負她,明明也暱稱妹妹(いもうとさん),露比的待遇卻跟善子天差地遠,薫對露比非常禮遇、客氣,這可不是做給露比的姊姊.黛雅看的。

出沼津市區之前,曜上巴士;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前,千歌、梨子上巴士。千歌、曜、梨子她們與薫在巴士的最後面座位上有說有笑的,善子則是默默的坐在巴士中段右側的單人座位上,眼睛閉上念念有詞,要問她在做什麼,她一定會回答是在念祈祷呪文,其實也當真是念那些只有她自己聽得懂的語句,會這麼做只是會為抒解心中的不快、不平衡。為什麼同樣身為スクールアイドル研究部.Aqours的一分子,薫對其它成員就那麼好,對自己就這麼糟呢?天原 薫,妳好差勁!

炎炎夏日,被上午十點太陽直接照射的教學大樓屋頂,想當然不會是個好練習場所,況且今天因為某些事情,來學校的就只有小薫、善子,以及千歌她們,因此她們改變了原訂的練習課程,在部室裡面討論起歌詞、歌曲,以及溫習一些較為困難的舞步。

「好、停!」

「啊啊啊……!等一下!!」

「喂喂!善子,說停的時候要維持好姿勢啊!」

「夜~羽~!!真是的,曜,不要在金雞獨立的舞步時叫停啊!」

體育場內,善子獨自在練著舞步,曜在旁邊督導,她發現善子的舞步有不對勁的地方,於是馬上喊停,害得善子得維持當下的舞步,單腳立著。

薫冷冷的說:「妹妹,妳從前兩套舞步時就做錯了,轉身轉錯了方向,跳步後落地面對的方向也是相反……。」

「閉嘴!」善子生氣的說:「特級小惡魔,妳根本不用上臺表演,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將一套剛學沒幾天的演武(舞)給做好,有多麼的難。」

薫苦笑一下,不語。

「怎麼了嗎?小薫?」這時梨子推開部室的拉門,以輕柔溫潤的聲音詢問勾著雙腳膝蓋,席地而坐的薫。

薫抬頭看著梨子,微笑著說:「沒有啦!小曜發現妹妹的舞步不對,就暫停要進行指正,我只是補充說明而已。」

在善子的眼中,薫跟梨子是和樂融融、有說有笑的,相對於對自己……。頓時善子醋勁大發,大喊一聲:「もーーっ!!」

「不要太過分了,小惡魔們!趁著夜羽道力衰弱的時候發動攻勢……!!」

善子繼續,將自己心中的妒怒之火轉化成他人難解的語言,道:「此處突然有股邪惡的氣場飆漲,夜羽無力應對,必須撤離!別得意,惡魔!待本堕天使的道力回升,必然回歸並討伐妳們!」

「啊啊!」「小善子……!!」

說時遲那時快,善子拔腿逃出體育場;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梨子、曜瞠目結舌。

曜有點不知所措:「怎麼辦?要追嗎?」

「由她去吧!」薫冷冷的回答。

「欸……!?」

「讓她自己靜一靜,現在去找她,在氣頭上的她反而會講一些不知所云的話,搞得彼此更加的不愉快。」

「我覺得,」千歌走出部室,說:「小薫妳應該去找她,並把她帶回來。」

薫用手指指向自己的臉,狐疑似的問:「咦?為什麼?」

千歌半瞇起眼睛看著薫,有點嚴肅的說:「因為妳的“態度”問題!」

「態度……!?」

「原來如此!!」曜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附和著。

梨子:「確實……。我不知道小薫妳對善子學妹的看法是如何,但是相對於我們,妳總是對善子愛理不理,不然就是語帶鄙夷、調侃的方式,來與善子應對。」

薫閉上眼睛。

「是的!」千歌突然大聲說話起來:「Aqours的副經理.天原 薫。部長.千歌交代給妳一項任務!!」

「啥?」

千歌:「去把善子,堕天使夜羽,給帶回來吧!今天很重要,她不可以落單!」

薫:「今天很重要……?啊啊~~!!原來如此!」

曜:「妳知道原因了吧!小薫?」

薫搖頭後乾笑一聲,道:「是啊!唉~呀~!今天,真的要“對妹妹好一點”呢!」

梨子:「去吧!我們等妳把那位可愛的堕天使帶回來。」

「嗯!!」

善子離開體育場後五分鐘,薫才跟著離開。找尋堕天使啊?雖然夏休み的期間可以自由進出學校,但薫認為善子不可能離開學校,但頂著艷陽的近中午時分,那位堕天使小妹會跑去哪裡了呢?

「找~到~了!果然在那裡呢!」

薫的視線才剛掃到游泳池一帶,立刻在池畔看見一名少女,她呆坐在池畔,練習衣裝一件也沒換,只是將小腿以下都浸在池水裡,這樣勉強可以解消一些暑氣。只見那名少女半使勁半不出力的踢著腿,弄得池水漣漪蕩漾。

「找到妳了,妹妹……,不!堕天使.ヨハネ……。」薫拍了一下善子的左肩。

「嗚喵~~!!」

「啊啊……!!」

豈知善子可能發呆到出神了,沒聽到薫接近時的明顯腳步聲,以致於薫在出聲,並拍她肩膀時,紮實地嚇到了,這位可愛的堕天使女孩,被小惡魔給嚇了一大跳。

薫也被她的反應給嚇到,下意識地退了幾步,倆人差點雙雙跌入游泳池。

「妳妳妳、妳幹嘛啦……!?呃、呃哼!怎、怎麼回事,夜羽明明設下結界了,妳這個笨蛋……,特級笨蛋小惡魔,竟然還能突破夜羽的結界……!?」善子趕緊站了起來,又慌忙又生氣的對著薫說話。

薫又開始不以為然的態度,苦笑著,用右腳尖跺了地上二下,說:「喔~~?原來這個用白色粉筆畫成的塗鴉,就是妳所謂的結界啊?安価すぎ!」

「呃……!!」善子惡狠狠的瞪了薫。

「不要動!!」

「嗚喵……?!」

薫疾速地伸出雙手,勾搭,不!應該說是抓住善子的肩膀,因為她就在池邊,再往後退可就要掉到池子裡了。

「很危險吔!我的.堕天使ヨハネ様!」薫小小使勁,就把善子給拉了回來,倆人變得很接近。

「謝、謝謝妳,特級小惡魔……。」倆人面對面,善子感到自己的臉頰發熱;這時……。

「堕天使ヨハネ様,本小惡魔有事相求……。」

「嗚喵…!!什、什麼事?不要、這樣……?」

薫用右手食指勾住善子的下巴,輕輕的往上抬;此時的她與薫四目相對,感覺臉頰比剛才更熱了,她想,也許薫現在看到的,是滿臉紅通通的堕天……,喔不!是後輩 .津島 善子。特級小惡魔,不!先輩.天原 薫,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好討厭喔……!!

『奇怪?臭學姊對我做出這麼令人臉紅心跳的事,為什麼我沒有反抗的意識呢?』

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善子在心裡想著。

「唔……!?」

『啊咧……?』

薫突然覺得背後癢癢的,胸罩背勾附近的肌膚變得溫暖,原來是善子將雙手舉起環抱住薫,手掌交疊貼合在薫的背上。這時薫將勾住善子下巴的手放開,也展開雙手,擁抱住善子。

「小惡、學姊……!!」

「嗯!」

倆位女孩似乎很享受彼此相擁環抱的感覺,即使是在熱死人的夏日中午,即便倆人身上已流淌大量的汗液,浸濕了彼此的衣物,倆位女孩仍樂此不疲,彼此靜靜的擁抱著,長達數分鐘。

「呼……!好熱!小薫學姊,妳說的有事相求,到底……?」

十分鐘過去,善子總算是先發出行動,溫和的推開薫的擁抱,並向薫詢問,她到底有何事相求。

薫不改一貫的冷淡,但是臉上泛起淺淺的笑容,說:「我相求的事,已經產生作用,暫定契約,生效了!」

「欸?」善子不解。

薫將頭歪向右邊,食指抵著臉頰,賣萌似的說著:「那~~,我們要不要先去吃個午餐啊?夜羽?」

「善子啦!妳、欸……?」

「呵呵!」薫笑著說:「妳回歸到“真我”狀態了呢!夜……,小善子。」

「薫學姊?」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善子的確是回復,或說是變成純真不造作的津島 善子,而不是平常愛裝模作樣、自詡為堕天使的ヨハネ了。小惡魔、不!薫學姊有對她說、做了什麼嗎?不!她什麼都沒說,要說有做的就是,挑下巴,還有那熱死人卻很愉悅的擁抱。

難不成是在擁抱的期間,薫對善子下了什麼呪術,讓善子暫時回歸真我?若是,之後善子是絕對、絕對要跟薫學姊結婚……,不不不!是認薫學姊為MASTER啦!啊~~!!妳在想什麼啦!ヨハ……,津島 善子!?

「薫學姊……!!」

「怎麼了?」

善子看著薫的胸部,薫看見善子的神情,她第一次看到這位,平常愛裝模作樣、大呼小叫、擺臭臉、不知所云的笨蛋小學妹,竟然也會有如此溫和、可親的柔美神情。

「領巾,歪了!」善子伸出雙手,想要把薫的領巾給弄正、束緊。

「沒關係的。」「呃……!」

薫伸手握住善子的雙手,示意不需要弄正她的領巾,但沒想到這個動作,卻使得倆人的心頭蹦蹦的跳著。

「啊~~啊!真是的,太熱了!」薫主動放掉握住善子雙手的手,退後幾步,說:「接下來還有半天的社團練習時間,我的制服卻已經濕成這樣了啊!」

善子:「學姊……?欸欸~~!?」

說時遲那時快,善子還沒反應過來,薫一個箭步躍進水裡,跳進游泳池!

「嘩啊~~!!這樣就涼爽多了!」

「嗯呵!小薫學姊真是的,身為個美人卻一也不優雅。」說完,善子也跳進了泳池。

……半小時後,正午十二點。

「原來如此,所以妳才會自稱是堕天使,以只有妳聽得懂的語言與人溝通,企圖讓他人對妳產生隔閡,孤立自己,以避免自身的霉運影響到他人,尤其是在意、重要的人。」

「嗯……!」

「但是久而久之,卻養成了一種壞習慣,妳所謂的“堕天”已成為自然反應,雖然剛入學時曾經想要改善,但徒勞無功,直到遇到千歌她們,才覺得維持現狀並沒有什麼不好,對吧?」

「嗯……!」『學姊別光顧著講話,快吃午餐.善子特製的飯糰啊!』

游泳池畔的觀眾席,薫與善子正坐著享用互相交換的午餐,善子吃的是薫的妹妹.静手作的弁当,薫則是要吃善子的手作飯糰,但她只顧著講話。倆人都已經把服裝更換過了,薫穿上薰衣草色系的運動服,善子則是把制服再拿出來穿。

薫吃了一口飯糰,驚呼一聲:「喔喔~~!!這是什麼?怎麼那麼好吃!」

「學姊……!!」

善子有點驚訝,展現出欣喜的神情,以前她的手作料理,從來就只有被嫌太辣、味道太混雜的份,薫學姊還是頭一次稱讚她的手作料理的人。

静的手作弁当,善子已經吃完了,就在剛才薫與她聊天時;現在她等著薫吃、享用她的手作飯糰。

「ご馳走さま(多謝款待)!!謝謝妳的飯糰,小善子。」

「哪裡?我也是,謝謝妳(静)的弁当。」善子展現難得的微笑。

中午時分,即使天上產生了一些雲彩,仍不減太陽的毒辣,再不進去室內,不僅汗又要弄濕衣服,也會把自己給曬傷了吧!薫與善子不約而同的起身。

「走吧!」善子說:「我們該去與千歌會合了。」

「嗯啊!」

『叮咚~~!!』『咦?有訊息,發訊者是……,啊啊!』

此時薫的腦海中發出聲響,有人透過系統傳訊息給她,本來看到傳訊者是誰後,想立即開意控AR閱讀的,但被善子她們發現自己的不對勁也不好,先忍一下吧!

走到了體育場的門口,薫拍了拍善子的肩膀,善子轉過身來。

「學姊,怎麼了……?」

薫:「沒什麼,雖然早了點,“生日快樂”!!小善子,這是我的一點心意。」

「小薫,學姊……!!謝謝!」

善子收下薫送給她,以她的代表色為主色包裝紙包裝的禮物盒,送給善子的禮物是一對鏤空五芒星形,鑲有水鑽的金屬耳墜。雖然是薫急就章的一時之選,總是禮輕情義重。

「對不起!我臨時有事要離開。」薫準備前往校門口,說:「幫我轉告千歌她們我早退!還有,晚上我們Aqours在沼津的聚餐,我應該不會缺席的,到時候見!」

善子聽到薫這麼說,表情有點落寞的回應:「喔、喔~~!bye bye!!」

不久,善子將薫早退的事告訴千歌她們。

「小薫,天原 薫,妳到底……?為什麼總是那麼突然的,不告而別呢?」千歌有點失神的喃喃自語。

浦女坂道,巴士站牌旁小屋。

「什麼!妳說經過調查,β №Ⅰ Doll,那個白髮矮子女,真的有跟疑似61386,紀伊国解放兵団,有某種程度上的接觸、合作關係?廿五番……?」薫正與剛才的發訊者AR對談。

發訊者:「妳少在那邊學小卷(まき)叫本小姐廿五番!請更正為日香(にこ)!」

薫:「好的!對不起,日香先輩。」

「錯不了的,」日香說:「上次的富士五湖GPS導彈事件,就是那個β №Ⅰ Doll,率領幾名紀伊連合的兵士,前往佈陣的……,雖然成功了,所幸那只是試驗彈,彈頭都是空包彈,沒有啥殺傷力。」

薫:「那麼這次偵測到那白髮女,跟61386解放軍兵団,出現在“北沼津”……。」

「嗯~~!他們這次恐怕要“玩真的”了,有情報顯示,這次的彈頭有高爆彈、鑽地彈,以及……,溫壓彈!!」

「讓我去阻止她、他們吧!日香先輩,我不能眼睜睜看著沼津被轟炸……!」

日香:「正有此意!之後本小姐會派海未她們支援妳,可千萬小心,尤其是那個β №Ⅰ Doll!」

「我知道……!!」

《特別篇完,本篇待續……》
回索引文件.留言請至此處。




§附錄

◎7/12,爬山途中的神來一筆,日版SIF,抽到善子了♡!!








◎封面用圖。(出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同人小說|津島善子|生日|番外篇|高海千歌|櫻內梨子|渡邊曜|Aqou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FBPTSync]尖石... 後一篇:[FBPTSync]六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