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iary0116】收心×準備×LL月曆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1-17 04:48:12│巴幣:8│人氣:232
來說說最近幾項在意的事情,以下。

先在此聲明,本文前1/5段為政治牢騷文,不想看請下拉,感謝喔!!



距離大選結束也已經四天了,雖然結果令人不太滿意。

怎麼說呢?以區域立委而言,自己投的人選沒上,不過她的對手很強,也沒辦法。倒是隔壁選區的洪慈庸居然也敗選!?太可惜了!

然後不分區,我投時力,結果時力排行第四,7%只能有三席,戰神無法進國會,呿!算了,反正只要最重要的總統人選是對的都OK。

本來是不想講選後的事,不過最近三不五時就有寒粉崩潰的新聞,還有國*黨不服輸又在靠邀民○黨賣芒果乾才會勝選,真是夠了!是你們自己把一個不適合的人拱上來,讓他有機會選總統的,然後自己兩岸議題又瞹昧不明,又搞那什麼紅到靠唄的不分區名單,只會一昧的吹捧中國,指責蔡政府,最大的芒果乾生產者是你們,民○黨只是幫忙賣而已,懂?

覺得這個國*黨蒸蚌,什麼事情永遠都是對手的錯,連他們的支持者也是,臭嘴只會噴、酸別人,不會檢討自己!現在他們要選黨主席了,再來看好戲吧!

以上論述純屬個人想法,不回應任何相關留言。選舉選完了,以後沒必要不會再貼任何觸及政治話題的文章。






114大限

什麼是114大限?那就是,微軟對超好用的♡長青PC作業系統:Windows 7®完全停止支援的日子,2020年1月14日。(參考連結


▲今天(1/15)跳出來的全螢幕攻擊畫面。

畢竟Windows 7問世至今已超過十年,算是跟不上時代的OS。說是這麼說啦!不過以前Windows 8出來的時候,有在虛擬機器上安裝過,那種看起來比Windows 7還要差勁的UI設計,感覺沒有會讓我想要升級的衝動。Windows 8很多人在靠唄的操作介面我倒是覺得還好,習慣就好,倒是搞得有點像是手機、平板的OS,我這個PC用戶自然不會想升級。

可以看得出微軟有多麼想讓Windows 7早點GG,幾年前推出Windows 10時,曾經有一陣子可憑Windows 7授權免費升級至Windows 10,現在似乎也還有,不確定。而直到前年底,Windows 10的市佔率才總算與Windows 7黃金交叉,哈!

從去年初開始擁有筆電之後,使用搭配的Windows 10時,我就明白,我的主力桌機遲早也要換成Windows 10的,這次大限已到剛好是個契機,於是禮拜一下班我就去順發3C買了一套Windows 10 Pro隨機版(畢竟現在用Windows 7 Ultimate),4890元。


▲Windows 10專業隨機版。

當然我沒有馬上就要安裝,在把主力電腦的OS砍掉重練之前,還要去找一些硬體的驅動程式。Windows 7我還是會繼續使用,只不過是在另一臺作為玩遊戲、寫文章、影像處理的備援電腦上面,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再戰十年吧(誤)?Windows 7。






LL月曆

差點忘記了(謎:別騙了!),2020年的LoveLive!月曆,今年很難得的有出兩種版本.µ'sAqours版,所以兩個版本都買。

那麼來看月曆的開卷照吧!已經盡量避免折損,以及拍攝時的反光了。µ's的展示單數月份,Aqours♡為雙數月份。可以發現有一些圖原本是雜誌的插畫。


µ's

☆封面。
DSC_0697 by leeatin, 於 Flickr

★一月。日香與穂乃果感情真好♡,還有凛。
DSC_0698 by leeatin, 於 Flickr

☆三月,櫻花季,梅子.海未的心動。
DSC_0699 by leeatin, 於 Flickr

★五月,進撃の音ノ木坂制服娘(誤)。
DSC_0700 by leeatin, 於 Flickr

☆七月,上半部卷曲了。歡迎妳回到部室♡×9。
DSC_0701 by leeatin, 於 Flickr

★九月,絵里與真姫聊得開心,希在旁邊偷聽(誤)。
DSC_0703 by leeatin, 於 Flickr

☆十一月,絵里與花陽的跑男坂練習;梅子妳的表情怪怪的?
DSC_0704 by leeatin, 於 Flickr



Aqours

★封面。千歌:妳沒有朋友~~!!(大誤)
DSC_0706 by leeatin, 於 Flickr

☆二月。鞠莉梨子露比的枕頭大戰,大小姐不准欺負老婆!
DSC_070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四月,千歌花丸果南的單槓時間。
DSC_0710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六月,體育館,梨子跟露比要跌倒了♡!!
DSC_0711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八月,曜々露比花丸參加祭典。
DSC_071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十月,傳說中的黑版制服♡o♡!!
DSC_0714 by leeatin, 於 Flickr

★十二月,聖誕節佈置,千歌在聖誕樹頂放蜜柑,妹妹.善子在畫魔法陣。
DSC_0715 by leeatin, 於 Flickr







SIF二三事

先秀一下最近獲得,還不錯的卡片。


☆姊姊大人.新年篇,覺醒前後居然差這麼多。








新年限抽,為了UR曜々,可惜抽了兩道,只有一張是新年篇的花丸。

★乘務員篇的妹妹♡善子,真愛擺pose♡。




☆綁頭髮、薄紗T恤、蕾絲短裙的小千♡,清新可人的美少女,好想跟她約會♡。




★今年要許什麼願呢?思考中的花丸。






還好今天有個更好的禮物,國際版開蛋抽中了妹妹♡善子的房間!!

☆中獎!得到善子的房間!!






★亂入;論老婆的中二病引力XD。




1/15,日版與國際版的SIF在活動結束後的更新,七福神篇的後半段卡片也出來了。



唔哇啊啊啊……!曜々的另一半果然是老婆大人♡梨子啊!!欸~~,這句話好像怪怪的?不管了,反正這當然又是激起我想要的慾望了。

但是抽選的結果,我還是不說的好XD。最近幾天再集愛心抽看看,有的話就貼上來。

SIF查卡器看曜梨合卡的模樣,果然美呆了。以下為設計劇情。

覺醒前:新年了,我們一起去神社参拝吧!



覺醒後:不好意思,隱瞞了妳這麼久,我們是.天晴苑家的女神,我們要送給妳滿滿的♡福運與財寶♡!!



千歌:哇~~!!妳們果然是女神啊♡!!我好幸福♡。我可以不要妳們的福運與財寶,我只想要妳們在我的身邊,成為我的好自在(翅膀)……。



這時……。

曜:齁~~!!小千,我跟梨子……。

梨子:……是妳的好自在(翅膀)呀?



千歌羞愧低頭心想:糟糕!我剛剛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在幻想著什麼啊?

曜心想:也許是,期待擁有一雙羽翼,在天空自由翱翔吧!

梨子心想:嗯!就像是天使、神祇似的穿天行雲。




好了!就掰到這裡為止XD。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SIF|μs|Aqours|月曆|高海千歌|渡邊曜|櫻內梨子|津島善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新一年也有很多東西要買呢!不只μ's和Aqours,我還想收Tri Squad的年曆( • 8 • )

01-17 07:59

得丁★爆廃モード
我下班馬上要噴掉NT$7000了,去小七取付Aqours 5th BD♡。01-17 12:56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原來你訂了BD嗎?我家裏沒有任何一部藍光光碟機...

01-17 12:58

得丁★爆廃モード
可以買PS3 or PS4啊XD!
BD比較麻煩的地方,不但播放機,連螢幕也得要有HDMI端子,支援HDCP才可以播放。
但BD是目前市面上實體儲存媒體中最高畫質的,就算收看麻煩,但也值得多花些錢,以後有機會再細細品味。01-17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110】0... 後一篇:[FBPTSync]梅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