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LLSS二期&劇場版觀後感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0 GP

LLSS劇場版Over The Rainbow觀後感(圖多文長)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1-07-11 23:57:25│巴幣:20│人氣:443

LoveLive! Sunshine!!故事的最後一哩,就是Over The Rainbow!!

在LoveLive!全國大賽取得優勝,三年生畢業之後,全新的...(繼續閱讀)

6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13話 最終回#私たちの輝き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31 23:55:34│巴幣:12│人氣:865

《劇情提要》

“別了,浦の星女学院!請懷抱著我們的感恩與思念,長眠吧!”...(繼續閱讀)

2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12話#光の海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30 23:27:51│巴幣:4│人氣:443

《劇情簡略》
這一話算是準最終話了,大夥兒的心意、思念、目標的雜湊呈現,最終也只有指向一個明確的目標.攻蛋奪冠,校名永傳!出發吧!
...(繼續閱讀)

1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11話#浦の星女学院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28 23:47:58│巴幣:2│人氣:301

《劇情簡略》
看到這樣的標題,應該大夥兒心裡都有個底了,不過要說是告別式也未免難聽了點(爆),不如就遵照故事內的稱呼法謂之.閉校祭,顧名思義,就是這間學校.浦の...(繼續閱讀)

2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10話#シャイニーを探して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24 00:35:12│巴幣:4│人氣:310

《劇情》
本話的主角為鞠莉,這一話以她的星願.心願為主,連帶出Aqours所有人的心願,希望能找出只屬於她們的閃亮。

開頭的纜車,讓我有點誤認為仍在函館,其實...(繼續閱讀)

2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9話#Awaken the power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23 20:18:32│巴幣:4│人氣:456


《劇情簡略》
本話的副標題可以稱為“妹妹LIVE!”;函館篇的終曲,在冰天雪地的城市中,以露比×理亞為主角,為了獻給她們的姊姊聖誕禮物,所展開的綺麗舞臺。...(繼續閱讀)

2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8話#HAKODATE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22 22:33:30│巴幣:4│人氣:713

《劇情簡略》
這一話可謂跳tone非常大的一話,開頭別於之前幾話下來的連貫性,極地冰風暴!?惡夢!?不!是她們來到了北海道的函館,受到LoveLive!大會的邀...(繼續閱讀)

2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7話#残された時間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20 05:13:07│巴幣:4│人氣:283

《前略》
這一話是相當關鍵的一話,雖然大部分會點閱觀後感這類文章的巴友,都是已經知道該集內容的;但為了以防萬一,所以還是在本文開頭告知,如果尚未觀賞過本話,不想...(繼續閱讀)

2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6話#Aqours WAVE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18 23:32:19│巴幣:4│人氣:431

《本話概要》
一開頭先來個補充,從上一話開始,制服已改成冬季款式,未來的最後幾話再也看不到夏季制服啦~~!好,進入正題!
地區選拔大會的地點公佈了!似曾相識的會...(繼續閱讀)

4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5話#犬を拾う。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17 22:37:21│巴幣:8│人氣:551

《本話大意》
本話是一段關於人與狗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喂!)……,才怪!故事的開端在秋雨綿綿的沼津,大夥兒練習完各自回家的路上,善子與“它”的邂逅。而另一個起點...(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