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54 魔心擴染

作者:艾爾斯凱│2019-01-29 00:07:38│巴幣:14│人氣:679
艾里西雅皇城、國王寢室




  隨著凱希的HK416突擊步槍的射擊,印石的子彈,假面騎士、畢魯多,腰帶上的光之印石,閃光乍現,一道無形的光壁,讓子彈毫無突破的空間,全數擋下。

  看見子彈撞擊產生的水波紋,凱希立刻後退,雙手握住槍柄。

  「哪~~裡逃!」畢魯多,馬上丟出手上的『迴旋標』,朝凱希飛過去。

  丟出同時,畢魯多持劍上前,蘇菲的狙擊步槍,鎖定凱希。

  面對二對一情況,凱希自認為沒有勝算,一個念頭之下,決定將身上脫身的貴重物品,同時使用。

  埋藏『印石』製造而出『閃光彈』、『煙霧彈』仿製品,加上雙手槍枝上的『榴彈』,同時啟動,將身上炸彈拉環拉開,讓兩顆從身上滑落。

  後退的腳步不曾停下,喀啦喀拉的聲音,讓蘇菲跟畢魯多發現地面上的引爆物。

  迴旋標,凱希正面用身體,承受傷害,兩標插進凱希的右胸以及左手臂,咬緊牙齒,扣下榴彈發射器裝置的板機。

  三顆引爆彈,畢魯多當然不可能再往前進,向前跑的腳步,靈活的轉變姿態,向後一個空翻!

  蘇菲開出光束砲,凱希舉起HK416當盾牌使用,光束一擊!

  打壞M320 榴彈發射器的裝置,槍上的印石,也隨著這一發光束波擊產生裂痕,無法使用印石力量。

  毀壞的瞬間,閃光彈、煙霧彈、榴彈同時引爆,畢魯多全力展開『魔法護環』,保護蘇菲。

 轟碰!

  炸裂聲響起,國王房間已不復存,本來被蘇菲昏睡的暗殺者們,受到引爆彈的波擊,通通原地死亡,窗戶整個碎裂往外掉落。

  門口被炸飛,凱希雖是緊急逃生,還是受到於波讓背部受創,成功逃離兩人的魔掌。

  煙霧彈產生的濃厚煙霧,蘇菲跟畢魯多都不敢輕舉妄為,視線完全遮蔽情況,敵人擁有射擊武器情況下,選擇了不追。

  兩人用印石展開防護罩,抵禦煙霧的煙,盡可能不吸入,如果吸了一口,肯定是會缺氧狀況。

  「幾苦修(可惡啊)!還是讓他逃走了,竟有這等實力,全圈毆叟該(完全沒想到)。」蘇菲抱怨說著。

  「沒、關、係!絕對還有下一次!」ゴゴゴゴ~~~~~~

  「咑捏(也是),今回阿里嘎斗勾塞已嘛斯(這次真的很謝謝你)。」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的!!」

  畢魯多擺出帥氣的站姿!ゴゴゴゴ~~~~~~

  等到煙霧漸漸消散之後,畢魯多馬上跑起來,走到窗戶邊。

  「嘛跌!都勾已骨囉?(等等,你要去哪裡?)」蘇菲看到馬上就要離開的畢魯多。

  想要試圖挽留,畢竟現在能多一人的力量,總是有很大的幫助。

  面對蘇菲的舉動,畢魯多二話不多說。

  「有黑暗的地方,就會有光明的我!薩拉霸咑!(有緣再會!)

  畢魯多,跳出窗外,月亮的中心閃爍人影,擺出帥氣的姿勢,與蘇菲告別。

  如流星消失在這渾沌的夜晚之中。

  「嘿吶亞子(奇怪家伙),偷里嘎古(總而言之),先跟小莎醬會合吧。」

  蘇菲收起手槍,單手持著步槍,離開皇城,前往會合地點。






  皇城某處走廊上,熱血的貝利亞斯不斷與愛琳維西不斷的斯殺,一著火焰、蠻力強大,一者是速度敏捷閃避。

  貝利亞斯過於心軟,每次都有機會下殺手,卻無法動手,反變成破綻被愛琳快速的雙劍砍傷身體。

  「貝利亞斯,你不砍我,你不會贏的。」

  「咳!我不……忍心……」

  無法砍傷那漂亮的大腿,火燄也不想燒毀那美麗容貌與秀麗頭髮。

  簡單來說,就是不忍心傷害自己暗戀的女性友人,縱使知道對方沒有將他放在眼中,心中只有第一階位那個人的身影。

  貝利亞斯,終究在私心上,輸給了冷漠的愛琳。

  「真是……笨蛋。」

  愛琳毫不留情的十二連擊斬,行雲如水,那美麗的身影,刻下鮮紅的痕跡,貝利亞斯的火焰消退,無法下殺手的劍,身體一步一步的往後退。

  雙手劍,砍到第八下時候,看見貝利亞斯的鮮血淋濕了身體,無法動彈的無奈表情,自己,也停下的雙手。

  「咳……」

  「為什麼?我以前就拒絕過你了,你應該恨我才對。」雙劍,頂著貝利亞斯的胸口。

  「我,從來沒恨過妳,因為……妳是我喜歡的人,也因為艾克迪亞斯的關係,我才有努力的方向,更上一層樓,爬到第四階位的程度……沒……理由恨妳,我也……不想傷害妳。」

  「…………杜軍師不會安排你跟我戰鬥,難不成你……」

  放下雙劍的雙手,退後了幾步,愛琳維西發現,如果是杜軍師查覺到什麼,並計畫安排的話,不會讓貝利亞斯留下來才對。

  「恩……杜軍師已經知道真相的一部份,是我……主動要留下的。」

  愛琳在十二騎士的排名中,是最後一位,從實力可以看出,其他十二騎士都能勝過愛琳,如果交給其他人的話……

  必能殺死愛琳維西,這一點,貝利亞斯不能接受。

  「貝利亞斯……你……」

  「死在妳的手中,或許……也是種幸福。」

  含著淚、含著血,貝利亞斯閉上了雙眼。

  真心的一句話

  愛琳、雙手更是緊握著雙劍,沉迷於愛情之中的感情,彷彿從那之中,脫離出來的感覺。


  自己到底……到底在幹嗎?


  兩人僵持幾秒鐘後,後方,走來一名身著便衣的男子。

  「別別別,貝利大哥死掉的話,大家都會很傷心,別別別這樣。」

  頂著一頭棕色的短頭髮,持著一把劍,與其說身上穿的是便服,不如說是一種獵人用的冒險服裝,有著輕型的鎧甲,和皮製的靴子。

  輕浮的口吻,加上毫無緊張感的表情,一臉無奈的走到貝利亞斯的身邊。

  「求求琳姐放過貝利大哥吧,看在他對妳如此滿滿的~~愛意上。」

  「巴修?你怎麼在這?」貝利亞斯有點驚訝的說著。

  「巴修‧瑪利姆。」愛琳舉起雙劍,慢慢退後步伐。

  這名男子,正是十二騎士之中,第十一階位的『巴修‧瑪利姆』,論實力,就剛剛好比愛琳強一點。

  「我好歹是十二騎士,我不在這會在哪啊?更何況皇城鬧這麼大,換換地方透透氣吧。」

  「你先走吧,我……」貝利亞斯看著愛琳……

  說那時、這時快,重傷的貝利亞斯,還沒有任何反應,巴修強而有力的拳頭,擊中貝利亞斯的胸骨下方的『玄機穴』,直接將人擊昏。

  「嗚……巴……修你……」貝利亞斯鬆開手中的火焰劍,緩緩躺地。

  「勸不聽,又想死在愛人手上,能不能別這麼傻啦?這種時候,這~~招最有效。」

  「你想對貝利亞斯做什麼?」愛琳謹慎的問著。

  「別緊張,放輕鬆,大家曾經都是夥伴,別這樣好嗎?十二騎士在死一人,都不足兩位數了,很不吉利、不吉利,求琳姐放過我們吧。」

  巴修輕浮之中,在那不足兩位數的言語中,透露著寂寞跟哀傷的眼神,愛琳一時之間也停下動作,眼前昏迷的貝利亞斯,是過去常常陪著自己聊天的對象。

  赫然發現,十二騎士,已經少了兩位。

  「…………你們要去哪裡?」愛琳收起了雙劍。

  「感謝感謝,杜軍師的安排我不能說,畢竟……我們現在是敵對,由衷希望未來能夠在一同奮戰。」

  「不可能有那一天的,當跟隨艾克大人那一刻,我知道……。」

  艾克迪亞斯,跟隨商人總裁、凱希的那一刻開始,愛琳很清楚,跟隨心愛的人腳步,就必須遠離以前的日子。

  現在的堅持,還有沒有意義可言?

  其實,心裡很清楚。

  支撐著自己,只有對『艾克迪亞斯』夢如似幻的愛情。

  越是渴望得到他的愛,發現只有越來越遠。

  巴修很清楚愛琳的內心糾葛。

  「我不會放棄的,艾克迪亞斯,只是失去『目標』,盲目追求與強者戰鬥獲得人生意義,我相信他一定會……再次像以前那樣,為國家而奮戰,是琳姐以前最喜歡的那個身影,嘿咻!」

  巴修背起昏迷的貝利亞斯,準備逃亡。

  聽見『以前喜歡的那個身影』,愛琳內心萬分痛苦,那是已經無法……

  「巴修……你認為艾克大人還會回到以前那樣嗎?這個國家已經沒救了,遲早……」

  「我只能去相信,相信會有那一天而奮鬥,琳姐,真的不要再因為愛情盲目了自己。」

  巴修說完,趁著瘋狂士兵還沒找上門,趕緊撤離現場,愛琳則是孤獨的看著巴修與貝利亞斯兩人,再看著自己的雙手,沒有回報的愛情付出。

  是艾克大人所要的?還是被凱希利用罷了?

  然而……不管如何,愛琳都認為自己,斷送了自己的未來,無路可去的未來……

  孤單單的站在原地,很長一段時間。






  反叛軍、革命軍的前線基地:『聯合軍前線陣地』

  接近黃昏的時刻。

  艾里西雅王國,第五階位、亞托列斯看準有一團魔物,雖然少數,但是凶猛無比的進攻聯合軍的前線基地,利用這一點,率軍從魔物的另一側,進行夾擊。

  順利成功擊破基地的城門,開始佔領,兩軍從東面、北面兩方棄守逃離,此時魔物也不知為何,也開始漸漸消失。

  對於這種情況,亞托列斯,舉起手中的大劍,宣告勝利,鼓舞士氣。

  「兄弟們!這場仗,我們贏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面對久違的勝利,擊潰兩個軍力的中繼點,這個據點的重要性,切斷兩軍的來往,朝著勝利更進一步了!

  亞托列斯也感受到喜悅,只要再努力一下,就能終結漫長的戰爭惡夢……

  只要再努力一下……

  這一天的夜晚,所有士兵將佔領的據點內所有糧食,痛快的吃一頓、喝一頓!

  經過高聲歡呼戰役的勝利,隨後是沉靜的夜晚。

  亞托列斯因為喝太多酒,抽太多菸,興奮的心情,無法順利入眠。

  起床在『前線陣地』走動,這一個夜晚,太安靜了,安靜到一種內心都有點恐懼的境界。

  「巡邏的士兵怎麼不見了?」

  陣地內的士兵,都沒看到任何一人。

  身為將領的亞托列斯,對怠惰職守的人,相當憤怒,這麼重要的據點,就算開心、歡呼勝利,也不該這麼隨便!

  於是,到處尋找巡邏士兵,想要痛罵一頓。

  當、發現的人影,士兵是蹲在地面上,好像不斷的猛吃東西,這情況被發現後,亞托列斯憤怒的吶喊。

  「喂!還吃什麼吃!?巡邏任務呢?竟然這麼散……慢……」

  亞托列斯,聲音突然急速的降低。

  他看見……

  巡邏的士兵,正在咬另一位士兵的脖子,濃厚的血味,讓亞托列斯的腳步慢慢後退。

  「你、你在吃……什麼?」

  『痾啊……啊啊啊……啊!』士兵站起身子,丟下身上的武器,搖搖晃晃的身體

  一個轉身

  整個嘴巴都是濃厚的血跡,特別銳利的虎牙,在黑暗中,亮出鮮紅的雙眼,無法說出人話的言語,詭異的移動姿態,像個毒品吸久變成的活死人一般。

  但那不是活死人。

  被咬死的另一名士兵,過沒多久,同樣,嘴巴的虎牙漸漸變長,血淚染紅了雙眼。

  亞托列斯馬上認定,那不是人類的姿態,紅色雙眼,是人卻已經被魔氣汙染或是寄生之類的,像卡歐斯的『惡魔』型態一般。

  『啊啊啊啊啊!!』兩名詭異的『人類』張開虎牙,衝過去。

  彷彿想要咬死人的瘋狂姿態,亞托列斯俐落的踢擊,把兩人狠狠的踢飛。

  「怎麼回事?惡魔嗎?怎麼會?印石裂化寄生人體?可是沒多久之前,大家還精神旺盛。」

  亞托列斯不斷懷疑的同時,馬上奔馳腳步,衝回自己的帳篷內,取回自己的武器。

  此時,佔領的前線基地,出現大量的慘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托列斯衝出帳棚外,看見人間地獄。

  所有的士兵,都變成了『吸血鬼』,而站在亞托列斯眼前,雄偉熟悉的人影,令人難以置信。

  顫抖的身體,是壓制不住的恐懼,紅色的吸血鬼之主,怒瞪紅色之眼,整對的士兵,都變成了吸血鬼,同時還出現大量的黑色人體魔物,每一具都持有凶惡的武器。

  「啊……啊……你是……」

  「嚇到不敢吸菸了嗎?無能的廢物!」

  「德古拉!」

  「當真以為你能攻下這裡嗎?以為你們努力就能結束這場戰爭嗎!?你現在能夠活著,以及能夠獲得勝利的戰役,是我拯救你們的!」

  德古拉,憤怒的言語,在黑夜皎潔月光中,招喚出大量的蝙蝠,隨著翅膀的飛舞,整座『前線基地』殘存的士兵群。

  不留一人,脖子都留下血痕,全部都變成了吸血鬼眷屬。

  亞托列斯才發現,戰役之中,雖然利用魔物奇襲聯合軍隊,但德古拉早就神不知鬼不覺的,混在戰場內,一一將自己血液咬入士兵的脖子,讓士兵變成吸血鬼般的強大。

  戰役結束後,有六成的士兵,早就變成吸血鬼了,在慶歡宴上,六成的吸血鬼,對剩餘士兵進行攻擊,看似結束的勝利夜晚。

  其實是夢饜的開始。

  「啊、啊啊!你竟然!」

  「發覺的太慢了,亞托列斯,去恨你的無能為力,成為我的眷屬!只有我,就能在今晚,結束這場戰爭!」

  德古拉,紅色的血液不斷在身邊漂動,雙手的紅色血爪。

  宣告絕望的氣氛。






  東側的蒼翠村,夜晚,非常的不安寧。

  前線崩潰的訊息,讓革命軍之首『雅典娜 ‧ 明典莉爾』震驚無比,同時也失去對王國有利的情勢,呈現逐漸敗退的情況。

  「非常的抱歉!我的能力不足……」
 
  粗壯的騎士、傑斯表達萬分歉意,跪在雅典娜的眼前。

  「別這樣,傑斯將軍,一定還有辦法跟奧古斯王子聯絡的,是我太大意,沒想到亞托列斯,能夠利用魔物來個措手不及的進攻。」

  「是,而且正統軍很可怕,我親手交戰,有好幾位士兵突然強上好幾倍,並且攻擊手感,讓我感覺正統軍的士兵,已經不是人類,他們亮出紅眼,我也非常驚訝。」

  「紅眼?那是跟卡歐斯一樣的惡魔嗎?可是維持人型惡魔非常稀有……難不成?」雅典娜想到一種可能性。

  「恐怕,戰役當中,德古拉混進去了,根據卡歐斯的情報,吸血鬼能夠將自己血液給別人,進而控制,或強迫使人體變成吸血鬼的特殊魔物。」

  對於傑斯說出的事實,雅典娜不斷思考方法的同時。

  一名衛兵趕緊衝進來,慌張的程度,有如面臨世界末日一般。

  「首領!傑斯將軍!不不不不不好了!」

  傑斯看到恐懼無比的士兵,馬上抓住肩膀,強制他冷靜下來。

  「冷靜!發生什麼事情?」

  「不好了!有一群紅眼惡魔跟一團黑色的惡魔,突破橋梁,我方的士兵都無法阻擋!還有一頭巨型怪物,長著翅膀,不斷飛散無數的黑暗劍刃,攻擊範圍內的士兵,全部都死了,然後然後然後然後,怪物咬了屍體之後,我們的夥伴,都、都、都都都變成惡魔啊啊啊啊!」

  聽到士兵萬分恐懼聲音,下一句,讓兩人徹底感受到絕望兩字。

  「他們已經殺到蒼翠村外圍了!!」

  「怎麼會!?」雅典娜馬上衝出去。

  「怎麼可能!?」傑斯將軍,也隨著雅典娜衝出房門,從最高點可以看到。

  大量的惡魔軍團,快速逼近蒼翠村,村內的居民,慘叫聲,不斷的響起。

  為黑夜寧靜帶來,絕望協奏曲。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6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異界|世界樹|轉生|人類|黑暗|自創|戰爭|寫實|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