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55 夜長夢多

作者:艾爾斯凱│2019-01-31 01:37:11│巴幣:14│人氣:698
渾沌噩夢








  蒼翠村


  雅典娜、十二騎士的傑斯將軍,以及守衛在蒼翠村的士兵們,一同看著龐大的黑色集團,像海嘯似的,跨越了橋樑,朝村子快速逼近。

  魔物群眾之中,都屬於人類型態眾多,紅眼、吸血鬼魔物,身上的衣服有著革命軍、反叛軍、正統軍以及商人雇用傭兵集團的衣服。

  估計有上千的魔物軍隊,除了四軍的人類之外,還有巨型『半獸人』黑暗的魔物,最後面則是最強的魔物。

  第十階位、『飛劍』托里 ‧ 斯坦伊德,兩米五、黑色翅膀惡魔,率領眾多的觸手魔物,當逼近蒼翠村的那一刻……

  抵抗的人,沒有人能夠活下來,殺死、咬死、刺死、砍死各種情況不斷出現,屍體會被吸血鬼啃咬,黑暗粒子直接寄生在死亡身體上,受到魔物思念控制,變成吸血鬼。

  我方數量減少

  敵方數量增加

  同時,魔物的力量超乎想像,一般的士兵,無法一擊就殺死吸血鬼,面對眾多數的圍毆,毫無勝算,只能哀嚎,然後死亡,變成魔物。

  這已經不是什麼『四方戰爭』,而是一種人類即將滅絕的前奏。

  「立刻疏散村民,不要讓任何人待在蒼翠村!傑斯將軍!率軍鎮守蒼翠村的大門口,盡量爭取時間!」

  雅典娜當機立斷,立刻下達命令。

  傑斯將軍,立刻舉起劍,振奮恐懼無比的所有士兵。

  「是!士兵們!振作你們精神,保衛村子、人民!」

  『是!』

  「跟上我!」

  傑斯將軍,率先衝出,朝蒼翠村大門口前進,雅典娜開始疏散人民,橋已經無法通行,惡魔擴張的速度很快,第一時間就是想到『特里斯大聖堂』。

  有部分的民眾,已經查覺到一種世界末日,恐慌的往特里斯大聖堂方向逃離,雅典娜很清楚一件事情,特里斯大聖堂,恐怕不會再收留難民了。

  因為戰爭關係,很多人流浪街頭,大聖堂內部也因為難民的關係導致食物不足,彼此還有衝突的行為,就算有『結界』保護著,也很難抵擋這麼龐大數量的惡魔軍隊吧。

  簡單說就是……

  逃、要往哪裡逃?蒼翠村有上百名的民眾,他們該如何逃?

  雅典娜也想不到其他方式,只能先把民眾撤離蒼翠村,自己留在最後面,也親眼看見,有一部份的民眾,感受人生已累,喪失生存的鬥志。

  留在原地,被闖進的魔物群,狠狠的撕裂咬死。

  「魔物攻進來了?傑斯將軍……」

  雅典娜憂心之刻,看見渾身是血的士兵,捨棄自己的武器,朝雅典娜死命奔馳求救。

  「雅典娜大人!救、救救我啊啊啊啊啊!」

  兩根粗壯觸手,從士兵的後方,不斷刺穿身體,並將屍體拉扯回身邊丟在地面上,一群吸血鬼像殭屍模樣,不斷啃食死亡士兵的身體四週。

  一分鐘後的時間,腐爛的屍體變成吸血鬼,亮出紅眼,成為魔物。

  「嗚!」

  雅典那拔出自己的配劍,劍身上,光之印石發動,將衝上來的兩隻吸血鬼,揮出手中的劍,張開嘴巴的吸血鬼,蠻力的直衝,被光芒的劍刃斬斷身體,噴出血跡。

  光之印石力量,能夠穿透吸血鬼的身體,受到光芒洗禮,吸血鬼紛紛停在原地,不敢直視雅典娜。

  「魔物怕光?就這麼……」

  原以為的好機會,遠方觸手魔物卻伸長觸手,打掉雅典娜的配劍。

  「糟糕!不、不要!!!」

  觸手綁住雅典娜的四肢,抬起半空中,一群吸血鬼虎視眈眈的衝上前。

  內心幾乎是無限的恐懼,這遠比戰爭還有恐怖,因為不知道下一秒,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最後回想的畫面,是自己的未婚夫、大皇子『弗雷德‧艾里西雅』容貌。

  「弗雷德……救、救我……不要啊啊!」

  「雅典娜大人!剛烈月牙衝!」

  橘光色的月形宏大劍氣,衝破天際的威能,從魔物群正後方掃蕩而來,四道半月型劍氣,拖著地面,橫掃力量,無人能敵。

  吸血鬼、觸手怪物,不是斷成兩半,就是被轟上天,輕微的擦邊球,也被印石力量給消滅殆盡。

  直線範圍攻擊之下,滿身是傷的傑斯將軍,跑到雅典娜身邊保護著。

  傑斯,多處被咬傷,手臂、大腿的皮膚也漸漸潰爛,雖然身上有印石不斷去除侵蝕的黑暗粒子,但大口大口喘氣跟顫抖的手,很明顯已經超出負荷範圍。

  本來有三十人的小隊,短短時間就剩下傑斯將軍一個人了。

  「傑斯將軍!你受的傷太嚴重了!」

  「快跑!我來斷後!雅典娜大人絕不能死!否則我無法面對大皇子殿下!」

  「要死就一起死!」雅典娜撿起劍。

  「妳是革命的希望!趁著後面那隻大怪物還沒來之前,快逃!」

  「逃、能逃往哪裡?我一直讓守護國家的士兵死去,我早就失去領導的資格!最後……至少讓我像個領導者死去吧。」說是這麼說……

  雅典娜是含著眼淚,顫抖身體說出這些話。

  「雅典娜大人……」傑斯拼命的揮劍,不斷斬殺一隻又一隻吸血鬼。

  越是逼近的魔物集團,才發現蒼翠村內,只剩下雅典娜跟傑斯兩人了……

  死亡的降臨,兩人也為最後村民們付出最大的努力,縱使沒辦法推翻腐爛的王國,面對這末世慘景,也許……是『神』的選擇。

  數百隻的魔物,從蒼翠村的四面八方,包圍住雅典娜跟傑斯兩人。

  背對背的兩人,傑斯的嚴重傷口跟僅存的力量,無法帶雅典娜突破。

  「希望死後,我能在另一個世界請你喝一頓。」雅典娜哀傷語調說著。

  「哈哈哈,我比較希望……大家像以前一樣聚在一起吃飯……」死前,傑斯回想了過去。

  兩人彷彿說完遺言,數百隻的吸血鬼湧上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絕望的夜晚,響起了溫柔的歌聲。







    當烏雲遮住太陽 當夜晚沒有星光

    當淚水佈滿臉龐 當笑容全被隱藏

    當歌聲不再嘹亮 當熱情成為過往

    你是否懷疑自己 還有力量

  有一種眼光  可以穿透烏雲看見陽光
      有一種堅持  越在黑夜越要歌唱

  有一種力量  在軟弱中更顯剛強
      有一種希望  只要相信 就會有希望

   當玫瑰不再芬芳 當大雨不停的下
   當勇氣失去力量 你是否相信希望

  有一種眼光  可以穿透烏雲看見陽光
      有一種堅持  越在黑夜越要歌唱

  有一種力量  在軟弱中更顯剛強
      有一種希望  只要相信 就會有希望

只要相信 就會有希望






  輕柔高唱的女性聲音,響徹混亂的夜晚,那騷動吵雜的聲音,一瞬間沉靜了下來,現場所有會動的物體,都望向某處。

  「法刃、星雨流光。」

  天空,降下了大範圍的雨水,淋濕的吸血鬼們,全部都癱倒在地面上。

  魔物受到攻擊也沒任何反應,所有魔物都受到了歌聲牽制,

  「這歌聲!?語遙?」雅典娜不會聽錯,馬上尋找聲音的出處。

  「印石的雨?不、水劍氣融合光魔法?這是、『普西芬妮』嗎?」

  就在歌聲回響之中

  第六階位、普西芬妮衝進戰場,從後方將一一不動的魔物們,閃爍的紫色劍光。

  一路殺到雅典娜跟傑斯所在之處。

  「你們,快跟我走,語遙只能再撐三分鐘了!」

  「芬妮?妳怎麼……」

  「雅殿下,我沒時間說明,杜軍師利用『船』,派我跟語遙救援兩位,雖然敵人跟預期差上很多,不過蒼翠村的居民已經移轉到船上,你們也趕緊跟我來。」

  「雅典娜大人,我們走!」傑斯直接握住雅典娜細嫩的手腕。

  芬妮跟傑斯沒有第二句話,彼此的信任,早在以前就建立,三人在歌聲,不動的魔物群中,開創出一條生路。

  逃往南方的海邊船上,放棄東方的土地。







題外話:

咳咳,新年快到了,其實這一篇還沒寫完,但是明後天我不能保證有沒有時間創作



因此先發文,順便


預先慶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改天我會將剩餘的內容補上。

還請讀者們多多見諒

非常感謝,一年以來的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

為各位奉上『語遙』的新年歌曲啦!










新春狂想  feat. 夏語遙

作詞作曲:H+
繪圖:Chelonia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34...
動畫:貓君 https://www.facebook.com/neko.jun.3
調教:Haru.jpg

舊的一年去 鑼鼓喧天慶正月 鬧喧囂
新的一年到 大人除舊佈新 小孩子一旁等紅包
家家門戶開 道恭喜 戶戶皆大團圓 圍爐煮酒
炸年糕 蒸元寶 配上火鍋吃到飽

爆竹聲中一歲除
春風送暖入屠蘇
曉寒恍若無 把酒楊柳處 歡笑依舊新如故

歲暮 蝶飛花亂舞 今宵醉倒何處 促膝長談坐 對句曲殤流賦
自摸碰再胡 外加撲克牌一副 乾坤一擲是否再下一注
鮑魚佛跳牆 飯後 來碗甜湯 寸棗生仁糖 唇齒依舊留香
鞭炮鳴聲響 炸開 新的希望 讓我們一起奏響新春的狂想

舊的一年去 鑼鼓喧天慶正月 鬧喧囂
新的一年到 大人除舊佈新 小孩子一旁等紅包
家家門戶開 道恭喜 戶戶皆大團圓 圍爐煮酒
炸年糕 蒸元寶 配上火鍋吃到飽

曈曈日照千萬戶
總把新桃換舊符
春暖花開復 酒樓煙雨霧 歡笑依舊新如故

歲暮 蝶飛花亂舞 今宵醉倒何處 促膝長談坐 對句曲殤流賦
自摸碰再胡 外加撲克牌一副 乾坤一擲是否再下一注
鮑魚佛跳牆 飯後 來碗甜湯 寸棗生仁糖 唇齒依舊留香
鞭炮鳴聲響 炸開 新的希望 讓我們一起奏響新春的...

席間 霓裳羽衣舞 抬足凌波微步 飄袖半遮顏 不掩靈動妙目
女子善歌舞 獻此曲予您祝福 恭祝好運當道 財源廣闊
身健體安康 如意氣色昂揚 絲竹鑼鼓響 酒宴再來一場
餘音且繞樑 唯我 天下無雙 讓我們一起奏響新春的狂想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異界|世界樹|轉生|人類|黑暗|自創|戰爭|寫實|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祝福大家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