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56 血緣眷屬

作者:艾爾斯凱│2019-02-12 00:24:00│巴幣:20│人氣:681
黑夜的戰場








聯合軍臨時陣地


王國的『正統軍』,犧牲大量的軍力,好不容易取勝奪取的陣地,誰也想不到,剛奪取的那一個夜晚,成為了夢魘。

紫色的雷光閃爍,不斷砍出鮮血的道路,不只是正統軍,反叛軍、革命軍,三軍的屍體,都受到『黑暗粒子』侵蝕與附身,加上『血魔、德古拉』的血液,大量的吸血鬼誕生。

位於陣地中心的『亞托列斯』,不但要抵抗黑暗粒子釋放印石力量,同時必須擊沙四面八方的吸血鬼,以及……

德古拉 ‧ 斯納格布 ,毫不留情的猛攻。

砍,究竟還要殺多少魔物,才有生存的路?地面都是士兵的遺體,亞托列斯全身血跡斑斑,疲累的身軀,加上嚐時間沒吸菸,產生的『菸癮』,已經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坐立難安,印石的力量斷斷續續。

「接受我的力量,成為我的眷屬吧!」

德古拉手爪,彈開亞托列斯的劍,露出尖銳的虎牙,對準亞托列斯的脖子咬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劇烈的疼痛,加上黑暗粒子以及血液感染從脖子流入體內。

離開的身影,亞托列斯跪在地面上,短短幾秒鐘,從脖子冒出黑色的神經,不斷侵蝕整具身體,痛苦萬分,亞托列斯發出了吶喊。

圍繞在四周的吸血鬼們,馬上衝上前,準備將亞托列斯身體每一個部分,大口撕咬。

這個行動瞬間,南方的大門,出現巨大光屬性的魔法陣,光芒刺眼,讓全部的吸血鬼見光死,全部魔物都癱瘓,德古拉也被這股光芒,震撼到全身不舒服。

『嗚啊啊!這什麼光?我的身體正在潰爛!?』

太陽的光芒,再一團黑暗氣氛之下,響起了詠唱之聲。

「四屬之力,混合為一,風靈散華,水靈歲鏡,地靈束縛,紅蓮太陽之光,四元之靈,請借與我心之力,締結永恆,停止一切的波動,封印吧!奧義、太陽永恆之輝! 」

精靈族、夏莉,使用火之印石、水之印石、風之印石、土之印石,詠唱奧義魔法。

一口氣展開四道屬性魔法陣,魔法陣在天空上融合為一,形成巨大『圓形』立體白光魔法陣,一顆小型火焰太陽,從中而生。

黑暗中頓時如白天,太陽光芒淨化所有黑暗魔物,

見光者、死!

『啊哇哇嗚哇啊嗚哇哇~~~~』
『呀呀呀呀喔喔喔喔~~~~』
『嗚啦哇啊啦鴨媽歐亞~~~~』

吸血鬼、黑暗魔物、食人魔等等,受到光芒洗禮,弱者直接變成灰燼,強者有如曬傷,身體會不斷冒出煙氣,身體潰爛而亡。

德古拉馬上躲進掩蔽物,盡可能不被光芒照耀到。

魔法持久性,根據夏莉的想像精神力為持太陽的力量。

逐漸被魔化的亞托列斯,被太陽的光芒洗禮,身體劇烈疼痛之下,體內的黑暗粒子與污染的血液,竟然被淨化,逐漸恢復正常人。

然而體內被淨化過程中,使得左半身無法動作,癱瘓倒地。

十二騎士第九階位『梅雷克 ‧ 阿提密斯』,持著一把長槍,從天而降。

「梅……雷……克?」亞托列斯看著曾經的戰友,如今是敵人的面容。

「我來救你了,亞托列斯,撐住。」

梅雷克,將亞托列斯扛在肩膀上,德古拉暗處看見,怒火中燒。

「休想走!血紅闇刺!」

黑暗的影子延伸,從地底穿越光之障壁,隨後從影子中,竄出大量的粗大針刺。

「天翔飛槍!」梅雷克將印石力量灌入槍身,再扛著亞托列斯情況下,對準德古拉,丟出手中的長槍。

槍棍的飛翔,直線道路上,是一個瞬間過程,不僅打破德古拉的攻擊,進而返殺回去。

德古拉立刻變成蝙蝠,槍頭印石之力殺下大量的蝙蝠讓德古拉重創,不僅如此,這把槍穿破陣地的圍牆、木製拒馬全部崩潰。

出現生路,梅雷克馬尚扛著亞托列斯,脫離險境。

夏莉持續三分鐘的魔法後,也開始往指定的地點奔馳過去。

內心不斷祈禱史特爾的平安。






反叛軍主營


十二騎士,第二階位『蕾歐娜 ‧ 瓦爾基麗』,率領軍隊正在抵抗侵略而來的大量魔物軍團。

並開始往西南方的方向,打算朝著『豐獲之都』前進,北方的陣營已經完全失守了。

主營內,只剩下兩人。

二皇子、奧古斯王子以及貴族『梅麗西絲』夫人,正在等著戰況的回報。

眼瞎的『梅麗西絲』,不斷的顫抖,奧古斯王子則是握緊夫人的雙手,眼前的人,是奧古斯王子強奪王位成功後,最大的權威助力。

因此立場上,必須讓夫人平安無事。

「夫人,我們必須逃往豐獲之都,等等我會請將領帶著你先前往。」

「……正統軍已經進攻到這裡了嗎?」

「不是王國的正統軍,不知為何,魔物的數量大幅增加,死者們通通都變成了魔物,惡魔的出現,使得戰局變得更為渾沌了。」

「惡魔出現了?大量的魔物?」

「是,請夫人馬上跟我走。」

當奧古斯身出了手掌,卻聽見『梅麗西絲』夫人的開心聲音,這一瞬間的違和感,奧古斯馬上退開。

「啊~~啊~~~終於啊、我等好久了啊。」梅麗西絲突然站起身子,雙手放在胸口。

宛如期盼多年的時光,等到了這一刻,絕望的處境之中,卻是異常的欣喜。

「夫人?」

「啊~~神的指引,終於讓我等到心愛的人迎接我了,戰爭終於該結束了,然後我最心愛的人,將成為新的王~~」

「什麼意思?」奧古斯戰戰兢兢拔出腰身的配劍。

此時,金色長髮的美女,雙手脫下纏繞著雙眼白色繃帶,美麗的雙眼,秀外慧中的女性


露出了『血紅色的雙眼』。

身體散發黑暗粒子,包覆著身體,雙手的手指,長出了黑色尖銳的爪子。

看著奧古斯王子。

「什?你的雙眼不是眼瞎,而是早就已經被魔化變成惡魔?」

「可愛的奧古斯王子,死吧。」

黑暗的手爪,奧古斯舉起劍抵擋,過於突然的攻擊,以及完全找不到敵人的破綻,梅麗西絲是放黑暗粒子,連續的高速爪擊,瘋狂的姿態。

劍,應聲而斷。

奧古斯的身體,被爪子砍上數十道的血痕。

「嗚啊!哈……哈……」

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梅麗西斯則是喝著手爪上,奧古斯的鮮血。

「不要抵抗的,你一死,接下來就是最愛你的『蕾歐娜』,然後是你的父王,再來整個國家,就是我跟德古拉的天下。」

沒有任何時間的遲疑,沒有任何時間的思考,腦中盤旋一大堆的疑問

奪命的黑爪,近在眼前。

無數的黑劍穿越而來,帳篷坍垮,梅麗西斯受到劍氣的傷害,垮下來的棚子,遮住了視線,情況危急,梅麗西斯雙手爪破壞障礙物,奮力的跳在空中俯視。

看見一個黑影,抱住奧古斯,跳出了主營之外。

惡魔、卡歐斯站在奧古斯的身邊,怒瞪空中掉下的女性人影。

「幸好,趕上了。」卡歐斯凝聚黑色雙手劍,保護奧古斯。

「卡……歐斯?你、怎麼會?」

「又是你……明明就是個局外人,一直介入介入。」

憤怒口吻,梅麗西斯頭髮散亂,紅色的雙眼,像是盯著獵物。

卡歐斯則是冷漠的回應,令人錯愕的真實。

「真令人想不到,殺害皇后『史蒂芬妮‧維朗妮卡』的主謀,就是妳。」

這句話,讓奧古斯王子震驚不已。

梅麗西斯夫人,則是一點都不驚訝。

「卡歐斯,你怎麼會這麼認為?殺害皇后的人,可是奧古斯的手下啊。」梅麗西斯指著奧古斯。

奧古斯緩緩站起身,卡歐斯站在奧古斯眼前。

背對著奧古斯,表面上的接話,是讓敵人分心,奧古斯已經注意到卡歐斯的手指不斷的抖動。

有如比著一種『手語』。

「梅麗西斯,妳就是『反叛軍』不是嗎?從戰場上傳出『德古拉』苦戰,甚至快要敗戰之類的訊息後,妳立刻叛變對吧?」

『!!』

「妳深愛德古拉,憎恨『皇后』,尤其是伊登公主的誕生,更讓心靈痛不欲生,自己最深愛的男人,被皇后奪走了,還生下一子,國王為了心愛的皇后,自然隱藏這個事實。」

『閉嘴……』梅麗西斯憤怒的表情,已經失去所謂的『人類』 姿態

「以前,妳為了德古拉的幸福,甘願做一個旁觀者,什麼都不介入,一切過於和平日子,直到德古拉敗戰訊息出現,妳對戰爭的發展,投靠了『反叛軍』,如果我猜得沒錯,奧古斯成為『首領』沒多久,甚至不知道妳的真實身分的時候,單獨約見皇后,進行行刺。」

『……。』

「好死不死,人偶師『班森 ‧ 星里爾』也剛好同一時間見皇后,目擊妳殺害皇后的那一瞬間,妳落荒而逃,掉落了『反叛軍』的徽章。」

『…………那個婊子死好。』

「……,搶救失敗,皇后的死亡,震怒了國王,國王根據徽章,下令全部反叛軍都得死,皇城內突然爆發衝突,反叛軍隨著奧古斯王子的口號,開始撤離王城,同樣,妳也跟過去了。」

皇后死亡訊息傳出後,德古拉受到打擊,反叛軍的夾擊,讓德古拉陷入苦戰,導致瀕死,殘存的士兵,把德古拉拖到特里斯大聖堂去。

德古拉死亡訊息一出,梅麗西斯的未來發展,就只能寄託在奧古斯王子奪取王位,因此身為貴族,大力出資金贊助反叛軍的勢力。

同時也想要保住自己的性命跟地位。

「戰局一直僵持,好死不死,德古拉變成惡魔回歸戰場上,甚至戰爭死亡的大量屍體,成為德古拉的勢力最好來源,我記得『梅雷克』曾經這麼說過……以及蒼翠村的守衛。」



*
世界樹傳奇 137 奧古斯王子 (某段話)



「梅麗西絲小姐,不久之前在前線幫助受傷者使用治療印時的時候,受到攻擊,目前雙眼已經失明,連『印石』都沒辦法使用,因此退出前線,在這裡休養。」


*



*
世界樹傳奇 131 理由與矛盾 (最後)


「你沒在蒼翠村聽說過嗎?昨日,三大軍隊都受到猛烈的夜晚襲擊,我們前線部隊死光了,現在這座橋是唯一的防線,要是被突破我們革命軍就完了。」

  「昨日?夜晚襲擊?被突破了?不、我昨日在蒼翠村沒有聽過這個消息。」卡歐斯震撼回應著。

  「什!?消息還沒傳到蒼翠村嗎?可惡,首領在幹嘛?總之,不能讓任何人過去了,我們不想增加任何不安定的因素,如果要堅持過去,請去軍營駐紮住,跟我們首領說吧。」


*



「那剛好是我在特里斯大聖堂擊退德古拉不久後的時間點,三大軍隊,自然也包含了正統軍、反叛軍兩邊,而梅麗西斯夫人又在前線受傷,失明不能使用印石,恐怕那個時候,妳已經見到吸血鬼、德古拉了,我猜……妳一定是自願讓德古拉吃了妳吧?」

變成吸血鬼的梅麗西斯,甘願成為德古拉的眷屬,這是她的希望,也是為了她最深愛的男人。

潛伏於奧古斯王子的反叛軍營,一方面明哲保身,一方面更是為了讓德古拉成為新的王者。

而梅麗西斯,就能成為德古拉的正室。

「妳在等,等到德古拉今天的局面,如果我猜的沒錯,妳有跟商人『凱希 ‧ 契布曼 』合作關係。」

皇城亂,國王死,奧古斯王子在死,王城淪陷,如果這中間有跟商人交易,有一種保住商人財團契約的話,那麼可以想像這麼混亂的局面,豐獲之都依然對艾里西雅王國伸出毒手。

「對吧?」卡歐斯反問的一句話。

清楚一切過程的奧古斯王子,沒想到自己徹底的被矇騙。

梅麗西斯夫人,憎恨的言語,越來越濃厚,身體也漸漸變形,越來越不像人類,聲音越來越重疊。

『不能原諒,那個死婊子、史蒂芬妮‧維朗妮卡!!』

變形的身體,捨棄人類的姿態,是惡魔的化身,更是心靈墮落。

『她搶走我的一切,奪走屬於我的幸福!本來,我就是屬於國王的未婚妻,卻被一個外來女人奪走,這就算了,連我第二愛上德古拉,也要從我眼前搶走!』

崩潰的言語,身體體積越來越龐大,無現憎恨的心靈,加速黑暗粒子的成長速度。

『還有三個小孩!國王跟德古拉都不介意?為什麼那個女人可以這麼幸福?而我卻什麼都沒有!?恨、我恨,我憎恨!!』

失控的心,梅麗西斯的身體,從背骨,長出兩隻手臂,站立的身姿,變成了趴在地面姿態,雙手雙腳在地面上,半空中卻多了兩隻手。

『我可是貴族之女,是國王的正室!擁有高貴血統、財富、權勢的我,卻連一個來路不明的女人奪走了一切!!區區一個小婊子,在我眼前奪走兩名愛人!她的一舉一動都是充滿陰謀!』

變異,怪異,梅麗西斯從腰身,再竄出兩隻手臂,一共是八隻。

亮出紅色的大血眼,爆發黑暗粒子,讓卡歐斯、奧古斯都震撼不已。

『婊子罪該萬死!奪走別人的幸福很快樂嗎!?那麼我就讓她生不如死!我在史蒂芬妮身上不斷的砍,聽著她的尖叫聲,這是我當下最快樂的事情啦!』

失去理智

陷入瘋狂

無法挽回的心

黑暗粒子侵蝕全身,墮落至極,靈魂賣給了惡魔

龐大至極的黑暗粒子,六隻手、兩隻腳的爬蟲類變異體,象徵梅麗西斯這一名女性的東西,完全消失了。

站在兩人眼前的,是一隻四公尺巨大的八爪龍形惡魔,嘶吼的聲音,訴說著

世界,全部都消失吧。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這……就是人類……墮落最身變成惡魔的姿態嗎?」

「奧古斯!不要發呆!」




卡歐斯馬上用手掌,擊飛奧古斯王子,自己則驚險的閃躲。

四隻巨拳,從天而降,掀起地面大量的土堆,凹現至少三十公分深度,滿土飛揚。

「卡歐斯!」

「奧古斯!你先走!蕾歐娜會幫你開路!在慢,其他吸血鬼就擁上來了!」

「你呢!?」

「我隨後到!快把訊息傳給杜軍師他們!走啊!」

卡歐斯爆發黑暗粒子,正面對決『惡魔、梅麗西斯』。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1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自創|世界架構|奇幻|異界|世界樹|轉生|人類|戰爭|寫實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女人的忌妒真可怕,雖然看起來梅麗西斯也很可憐

02-12 21:00

艾爾斯凱
恩恩,其實梅麗西斯也是一位可憐的腳色,最後無法抵禦心靈被侵蝕成為了魔物。[e3]02-19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年準備開工第一篇,當然...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