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114 是霜華給你的機會

作者:薇洛│2018-12-23 01:24:57│巴幣:0│人氣:137

114 是霜華給你的機會
  最終無音也沒能一直把千雨小橋打死,血條還剩一半千雨小橋就因為情緒不穩被踢下線了。

  千雨小橋消失的一刻,無音一拳揮空,失去平衡的她眼看快要跌倒,她認命地合上了眼睛。

  預想之中的痛感沒有來,反倒是被一個溫暖的懷抱包圍。

  她不用抬頭就知道來人是誰。

  撲入對方懷中的同時,她伸手抱住了對方,把頭埋進他的懷抱之中,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臉。

  一張脫下剛強的面具後,因為害怕、恐懼而流淚的臉。

  君夜雖然看不到無音的表情,但胸前濕透的衣衫、少女抖顫的肩膀依然出賣了她。

  他用力把無音抱入懷中,輕拍著她的背,輕聲哄道︰「已經沒事了,你做我很好,沒有迷失自我,辛苦你了。」

  受安撫的無音反而哭得更猛了。

  這是她第一次如此憎恨一個人,憎到要動用人脈報復她,恨到要親手揍她泄憤。

  但對於一個一向待人友善、避免與人爭執的人來說,這份憎恨卻十分沉重,沉重到讓自己幾乎要窒息。

  在憎恨這種情緒的最底層封印著的,其實是恐懼。

  對今天發生一系列的事的恐懼;命懸一線的恐懼;體會到社會黑暗一面的恐懼;還有害怕自己變成加害者的恐懼。

  幸好,她身邊還有那麼一個人,會在她怕得幾乎崩潰時安撫她,告訴她,自己沒有迷失自我。

  多虧這份肯定,她才能崩潰邊緣穩住。

  無音不得不慶幸,幸好自己遇到了他。

  「謝謝你。」

  無音小聲呢喃。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她在遊戲中已經得到了教訓,現實中的事就交給別人來吧。」

  君夜眼中閃過一絲狠厲。

  ❖

  林思橋被系統強制踢下線之後先是鬆了一口氣。

  總算不用再被那樣侮辱了。

  隨後心中便湧起濃濃的憤怒和屈辱感。

  區區一個毫無背境的賤民,竟敢這樣對她!

  真以為在遊戲中有點能耐就可以翻身了嗎?

  遲早要讓她知道,有些人生來就是高人一等,而她林思橋就是這樣的天之嬌女!

  一連串不如意的事情令林思橋也失了再上遊戲的興致了——她絕對不承認自己是怕了無音的追殺——梳洗過後直接在床上睡著了。

  翌日早上,林思橋在睡夢之中被人拖了起來,「啪」的一聲響起,幾秒後,林思橋才後知後覺地感受到臉上火辣辣的痛。

  「你這個逆女,還不快點起床!看看你都幹了什麼好事!」

  這是林思橋生平被最粗暴地叫醒的一次。

  睜眼看到父親怒氣沖沖的臉,她完全一頭冒水。

  「爸爸,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林父被她這副無知的樣子氣得肝疼,一把將手中攥著的東西甩在林思橋的臉上。

  被如此對待的林思橋自然生氣,可是面對滿臉怒容的父親,她到底不敢放肆,只好忍住怒氣看向散落在床上的紙張。

  只是一眼,她就嚇得睡意全無。

  【思橋集團被爆洗黑錢!金額高達七億!】

  【串謀抬價、惡意攻擊,818思橋集團各種骯髒手段】

  【婚外出軌!思橋集團主席育有四歲的私生子】

  只看這些標題,林思橋就立即明白,家族公司怕是遇到大危機了。

  「可這些與我又有......」話說到一半,林思橋的目光掃到一張紙上。

  那不是報紙,只是一封普通的信。

  「林志列先生︰

  你的女兒真不愧是天之嬌女,橫行霸道,嬌蠻任性,視他人生命如草芥,實叫人大開眼界。

  既然林家不會教女,那便送你們一份大禮,好讓你們知道教而不養的後果。」

  連署名都沒有的一封信,解釋了林父向林思橋發難的原因。

  「爸爸,不是的,我沒有要害公司的!」林思橋急了,她當然知道對方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對林家出手。

  本以為考慮到被綁架兩人的名聲,自己的所作所為應該不會被公開才是,沒想到他們的確沒有爆出自己企圖殺人的事,卻把思橋集團捅破了天!

  她的一切都源自於家族的地位,對方這一手狠而精準!

  「你沒有要害公司,但你在外面惹了不該惹的人,結果就把公司搞垮了!」林父聽了林思橋的話更是憤怒,他抬手又想甩她一耳光,卻被人從後面抱住了手。

  「你給我住手!」

  「媽媽!」林思橋彷如看到救星一樣。

  「你這個負心漢!」林母死死抱住林父的手,歇斯底里地大喊︰「你還有臉怪罪女兒?要不是你幹出這等缺德的事又怎麼會被人抓到把柄?別把自己的錯怪在女兒頭上!」

  「混帳!」能養出林思橋這樣的女兒,林父自己自然也不是什麼好人,聽到妻子反過來教訓自己,氣得一巴掌改甩在她臉上︰「要不是你教出這樣的逆女,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多事!因為搶不到男人就殺人滅口,這種事她也敢做出來,我不怪她怪誰?」

  事情始末林父已經從當日的保鑣那邊聽說了。

  林思橋當日的涼薄令保鑣寒了心,所以林父一問他便全盤托出了。

  硬生生捱了一巴掌的林母也不幹了,直接破口大罵︰「說得好似女兒不是你的一樣,也是啊,畢竟你在外面已經有兒子了,所以不需要女兒了不是?」

  說到自己心虛的事上,林父老羞成怒了︰「別扯開話題,我現在是在談論這個不肖女給闖的禍!」

  「怎麼?說到痛處了?林志列啊林志列,你可真對得起我!」

  平日恩愛和睦的父母此刻有如反目成仇一樣地爭執,往日的幸福家庭彷彿只是一場夢。

  林思橋真的害怕了。

  在父母要扭打成一團的時候,她乘亂逃出了家中。

  雖然那封信沒有署名,但林思橋十分清楚,這一切都是紀澤誠做的,也就只有他,可以挖出那麼隱秘的事情!

  她要去找紀澤誠,求他放過她!

  半小時之後,林思橋狼狽地從計程車中下車,站立在玄天科技公司大樓的門口。

  好巧不巧的,正好遇見紀澤誠等人從門口出來。

  「無極!」林思橋立即大喊。

  幾人的腳步一頓,看到聲音源頭之後,不約而同地露出了厭惡的神色。

  林思橋可管不了那麼多,她急於想求紀澤誠,幾步上前想要拉他的手,卻被一旁的丁海濤抬手攔住。

  她只好在幾步開來的距離對紀澤誠苦苦哀求︰「無極,我知道錯了,我以後再也不煩你了,也不會再找霜華那......女人的麻煩了,求求你收手吧!」

  得知紀澤誠對顧映霜的維護,林思橋把快要習慣性想說的「賤女人」硬吞了回去,改成了「女人」。

  「你做的已經足夠補償她了,你還不能收手嗎?」

  以顧映霜來求紀澤誠放過自己,這對林思橋來說是最大的侮辱,可是她更知道家族才是她最重要的後盾,所以她還是要開口哀求。

  紀澤誠拍拍丁海濤的肩以示他退下,走到來距離林思橋只有一步之遙的位置。

  林思橋見狀,立即以自認為最楚楚可憐的模樣抬頭看他。

  她以為自己已經激起了紀澤誠的同情。

  沒想到他接下來的一番話,卻直接把她打進地獄。

  「你知道我廢了多大的勁才忍住沒有殺你嗎?要不是想到如果我因殺人入獄,很可能會被不知哪來的臭小子乘虛而入糾纏霜華,我早就親手殺掉你了。你記著,你現在還能跪在這裡求我,是霜華給你的機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5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書門弟子別樣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nny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 後一篇:【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