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113 法師的拳頭

作者:薇洛│2018-12-22 00:54:44│巴幣:0│人氣:126

113 法師的拳頭
  面對無法接受的現實,千雨小橋第一個反應便是大吵大鬧。

  「怎麼會這樣?你是怎麼看住公會的?怎麼會讓無音那傢伙帶人搗亂!」

  願得一人心也是好脾氣,他耐心地解釋︰「小橋,我是真的沒辦法,追殺的公會包括陰陽和鐵血江山,那些平日與我們交好的公會根本不敢出頭啊。」

  「陰陽也參與了?」千雨小橋心中一痛,她自然知道其中原因。

  今天的事情無極肯定也是知道了,在遊戲中配合無音的追殺行動也不出為奇。

  倒不如說,如果不做些什麼反而不像無極了。

  她已經做好被無極報復的準備,但卻萬萬沒想到這一切竟然是無音牽的頭!

  「無音她發什麼瘋?怎麼突然就要追殺我?」難道她也知道了那件事?

  霜華那賤人,真是什麼都敢往外說!

  「我也不知道,一直聯繫不上她......」說起這個願得一人心就頭痛。他這幾小時內一直想向無音求和,可對方完全把他當空氣一樣,恐怕已經把他拉進黑名單了。

  「廢物!你就不會帶著公會的人打回去嗎?就這樣被他們壓著欺負?」

  一天下來各種失敗、失意已經令千雨小橋失去理智,她可不管到底自己公會打不打得過那些追殺公會聯手,只是想讓自己不要輸得那麼難看。

  「算了小橋,公會沒了我們再建一個就是,等風頭過了再東山再起吧?」

  願得一人心自然也不希望就這樣放棄他們兩人一手打起來的公會,然而面對強大勢力,也不我不低頭。

  可是很顯然,千雨小橋並不是這麼想的。

  「等風頭過了?你這是逗我嗎?這不就等於向無音那賤民低頭!」這比要了千雨小橋的命更讓她難受。

  「再說了,現在還建什麼公會?我本是想著自己成為頂級公會的會長便可以拉近與無極的距離,可現在......已經不必要了!」

  都被無極知道自己殺人的事了,人家哪裡還會喜歡她?

  一切都完了!

  就在千雨小橋自暴自棄地泄憤時,願得一人心像失去了靈魂一樣站著,雙眼沒有焦點,眼神空洞地看著遠方。

  他一直以為千雨家族就是他與千雨小橋的心血結晶,他一直努力經營、管理一切大小事務,就如他維繫與千雨小橋的感情一樣。

  他一直在等千雨小橋追逐累了,回頭可以看到一直在她背後支持她的自己。

  雖然日子久了,他有時也會思考一下,到底千雨小橋有沒有把自己當成一個可以考慮的人選。

  但看著兩人所管理的公會,他覺得一切還是有可能的,千雨小橋願意相信自己,與自己一起管理公會,就是最好的證明。

  誰想到原來在千雨小橋心中,公會就只是她用來接近無極的工具。

  他一直以來所做的、所堅持的,都成了笑話。

  都只是他的一廂情願。

  長久以來的寵愛令願得一人心即使已經心灰意冷了,卻還是無法對千雨小橋說一句重話。

  他就這麼傻站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千雨小橋看到他的傻樣就煩,萬般嫌棄地拋下他,轉身離開了。

  這一次,願得一人心沒有再阻止她。

  千雨小橋離開的方向不是前往輝煌城的,而是深入野外地圖。

  她不可能坐以待斃。

  她也是留有一手的。

  無音不是作為唯一的書門弟子作威作福麼?自那之後她也重視起遊戲中的門派系統來。

  雖不及霜華,但她自身的顏值其實並不低,在遊戲初期,進入輝煌城後便接到了魅力門派桃花源的邀請。

  千雨小橋自認為加入魅力門派是對自身魅力的認可,所以當初便同意加入了。

  她也沒有特意去完成門派任務,也是無音異軍突起後,她才意識到門派也許並非只有屬性加成的作用。

  在那之後,她有時間便去接門派任務,現在的她距離桃花源的首席弟子只剩下一步之遙了。

  就差交還這個任務!

  所以此時她絕對不能回城,而是要前往野外地圖交令任務。

  只有成為桃花源的首席弟子,她才能在遊戲中佔有重要一席,並藉由桃花源其他弟子的力量對無音作出反擊。

  她必須要成為首席弟子!

  抱著這樣的信念,千雨小橋把追殺一事拋在腦後,一心一意地朝任務NPC那邊飛去。

  穿越幾次傳送點之後,千雨小橋終於來到目標地點,接下來只要進入村莊之中找到NPC,她就可以晉升為桃花源的首席弟子了。

  成功在望,千雨小橋不由得面露興奮之色。

  就在此時——

  「急著去哪呢?殺人犯?」

  一陣寒氣突然包圍自身,「咔」的一聲,她便被凍在原地。

  一道人影擋在她的面前,那張臉雖然在笑,但她眼中卻毫無笑意。

  「是你,無音!」

  來人正是無音,她接到君夜的通風報信之後就一直在這邊等著千雨小橋了。

  「是我。」無音努力剋制著立即把她暴打一頓的衝動,開口問︰「眾叛親離的感覺如何?老實說,我本來也想不到把你那忠實的走狗從你身邊趕走的方法,沒想到你自己倒是先作死把他氣走了。」

  這話刺激我千雨小橋不輕︰「你到底發什麼瘋突然針對我的公會?就算我討厭你,但一直都沒有做出對威脅到你的事!」

  「你不是沒有,只是還沒做!」無音怒喝打斷她的話︰「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公會下了令要針對我?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眼看冰雪風暴的冰凍時間快到了,無音又補上了一記電網術,麻痺狀態完美銜接取代了冰凍狀態,繼續限制千雨小橋的行動。

  「而且你恐怕不知道吧,你泯滅人性,企圖殺害霜華時我也在場,我就是那個被捲進來的女生!」

  千雨小橋驚訝不已,原來那個罵自己的女生就是無音?

  驚訝過後她便開始害怕了。

  難怪對方現在一副想要撕碎她的模樣!

  千雨小橋想逃,她不能在此時掛掉,待她回到復活點,想要再出來就沒那麼容易了!

  但此時她還在麻痺狀態,根本就無處可逃。

  「想跑嗎?」無音冷笑一聲︰「你跑不掉的。」

  她把自己的法杖收了起來,然後一拳揍在千雨小橋的臉上。

  「你就應該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伴隨話音落下,無音的拳頭如雨點般落下,她不是物理輸出的職業,所以赤手空拳打人造成的傷害遠不及法術傷害高,但她也不想那麼快就殺掉千雨小橋。

  讓她死得太快不就太便宜她了嗎?

  千雨小橋被無音的拳頭揍懵了,一時間也沒跟上她那不按理出牌的行為。

  老實說,無音的拳頭帶來的傷害值極低,而且千雨小橋設定的痛感很低,這拳頭落到身上其實也沒有很痛。

  但無音一拳拳打在她的臉上,卻是對她的侮辱!

  「要殺就快點殺,你一個法師就用技能殺我啊!」而不是像現在,只以技能作為控制手段!

  「殺你?」無音冷笑,又是一拳揮出︰「那太便宜你了,今天你不也想先毀掉霜華大神的臉才讓她活活燒死麼?我怎麼會讓你死得那麼痛快!」

  為了確保可以一直限制千雨小橋的行動,無音把冰之精靈也放出來了,若是她的技能效果沒觸發,便立即讓冰之精靈補招。

  可是同樣地,除此之外也不讓冰之精靈攻擊。

  千雨小橋聽了,更是氣得七竅生煙。

  「你瘋了!」

  「不,瘋的是你!泯滅人性,在現實中殺人的是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4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書門弟子別樣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nny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 後一篇:【小說】書門弟子別樣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