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7)危機

作者:黃金左腿肉│2018-09-16 08:17:34│巴幣:2│人氣:107
PzB39視角

「就是這裡嗎...廢棄指揮部...」
眼前的畫面令我感到驚訝,鐵血人形佔據了舊格里芬指揮部,這到底是要發生了什麼事?一直將我們視為廢鐵的鐵血,照理說是不會想要使用我們留下來的殘骸才對,這裡卻集結了一定數量的鐵血單位,要怎麼突破現在的處境呢?看來我的心智雲圖也沒有給我任何答案。
已經來到了這裡,不管是前進還是後退都是一把賭注,躲藏在廢墟之中,沒有與外界聯絡的手段,我們堅守在這裡,等待一個能夠破壞干擾器,然後逃離此處的機會。
一天過去了,大家並沒有什麼大礙,LWMMG雖然失去了左臂,但是也在一旁警戒著。
「SIG510口糧的存量如何?」
「不太樂觀,減少食用量大概只能維持兩天」
彈藥也在上一次的戰鬥中使用了不少,這裡也沒有機場能夠進行補給,我把大家帶到這種困境,也想不到任何方法脫離這裡,也讓指揮官感到失望,至少也要讓她們四個活著回去吧。
我們在這又潛伏了一天,這天的早晨發生了些許的意外。
「格里芬的廢鐵們~劊子手大人親自來拜訪你們啦!!」
是鐵血的先遣作戰人形!?為何在S09這種邊疆戰區出現??現在也沒辦法管這麼多了!!
「LWMMG!你還行嗎?」
「對付這種傢伙,綽綽有餘!」
「做好戰鬥準備!!這次的敵人可不好惹!!」
我們在屋內尋找遮蔽物,準備防禦鐵血的攻勢,面對這樣的敵人,我屏住氣進行瞄準。
「衝進去把格里芬的人形都抓出來!!記得留點樂子給我~」
隨著劊子手的聲音,這場攻防戰開始了,LWMMG趴在地上靠單手架起機槍就開始一陣掃射,IDW和波波沙拖住敵人由SIG510進行掩護。
「換彈鍊!」
「手榴彈投擲!趴下!」
當爆炸聲一停,IDW馬上跳出窗外,在廢墟之中移動。
「你們的對手在這裡達喵!!」
吸引了大部分敵人視線的IDW,運用著廢墟的遮蔽物,以及柔軟又敏捷的身體能力迴避敵人的攻擊。
我看準了劊子手的胸口正準備打出一發子彈,一個護衛者靠過來擋在了我原先的彈道上,我毫不猶豫的扣下板機,子彈先貫穿護衛者的盾,再穿透她的身體,直逼劊子手而去,劊子手在一瞬間的驚訝之後快速的揮動她的左手,她將子彈連同護衛者一起劈開。
「想不到格里芬的廢鐵還有這種能耐,我現在就過去把你砍成鐵渣!!」
「我不會在讓你繼續前進的!!」
LWMMG對著劊子手進行射擊,我也不斷的朝她射擊,但是不管怎麼攻擊,似乎也只能在表面造成擦傷。
「就只有這點程度而已嗎?真另人失望...那麼,遊戲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手榴彈投擲!趴下!」
手榴彈朝著劊子手的方向飛去,劊子手雖然用大砍刀將手榴彈劈開,但是手榴彈還是爆開來了。
「無聊的雕蟲小技...啊啊!!真煩躁!!不玩了!!你們都給我去死吧!!」
這時,一顆拖式飛彈飛向了劊子手,劊子手還沒來得及反應,飛彈就將她的下半身炸毀,週遭的鐵血單位也無一倖免。
「怎麼......回事......?」
「啊哈哈哈~看看那不成體統的樣子~還真可笑啊~」
從廢墟的另一頭能看見5個人的身影。
「先別管那個了,確認命中目標,但是沒想到這麼有效啊~BOSS應該也會很開心的~」
「欸~還能動啊~哼...死吧...」
一位粉色長髮,配戴著兩個缺一角的猶太星髮夾的人形,抬起手上的機槍朝劊子手身上掃射,劊子手的身體被破壞的殘破不堪,就連核心也一起被破壞了。
「目標地點就是那裡對吧,照明彈照明彈...啊~發射~」
照明彈在我們要前往的目標地點上方落下,過了幾秒,迫擊炮從天而降炸毀了建築。
「有一些沒見過的人形欸!似乎也是格里芬的人形,怎麼會在我們的戰區?」
「這時候就是身為小隊長的我的工作了,就讓你們看看真正的小隊長是什麼樣子吧!」
一個黑髮紅眼雙馬尾的人形朝我們走來,用著異樣的眼光把我們全部從頭到腳看過一邊。
「嗯...沒看過的人形呢!你們是那個戰區的人形啊?」
「我們是S09戰區所屬的人形」
「蛤!?S09不是在......」
【通訊恢復啦!!PzB39啊!!你們都沒事吧?沒事吧?對不起啊!那個區塊涉及到S09和S20戰區,原本就不是由戰力薄弱的我們去處理的】
如果我現在看得到自己的表情,那一定是用非常蠢的表情看著眼前的人形吧。
「你也聽到了,如同你的指揮官所說,你們現在所在的範圍是S20戰區,但是這裡是連接S09戰區的區域,也能說是S20戰區的後方?」
看來我的心智雲圖還沒辦法讓我理解現在的事情,我看著其他四個人,她們也都無奈的搖搖頭。
【PzB39?有收到訊號嗎?】
「是的指揮官」
【妳們就先回到指揮部吧,日後還會有和S20戰區指揮官的會談】
「就是這樣,日後還會再相見的,我們也還要回去報告呢,S09戰區的人形們,再見了」
從S20戰區的人形那裡入手了一部分的資源,整備好剩餘的裝備,我們也從這座城市廢墟中離開了。



「雖然是在意料之中,但是也太快了吧...哼...劊子手果然只是個失敗做」

-------------------------------------------------------------------
作者廢話:
這次打的比較長欸~自己也驚訝
話說新槍好難抽啊!!100抽只有4星AR好痛苦哦...

*內容純屬虛構不與遊戲劇情和遊戲設定有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1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小說|少前|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2299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 後一篇:【日文翻譯小說(作業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