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6)堅持

作者:黃金左腿肉│2018-08-27 23:17:46│巴幣:0│人氣:109
PzB39視角

在頂樓搜索干擾器的座標時,樓下已經傳來戰鬥的槍擊聲,我是不是該下去幫助她們?儘管心中帶有遲疑,但是我現在給予自己的任務是找到那該死的干擾器,必須相信她們能夠撐下去,回想起我和她們不久前才一起走過的那段路,我說服自己相信她們。
展開路線圖,規劃前往標有干擾器的座標位置的路線,畢竟是城市戰,視線非常容易被擋住,況且現在還有薄霧,隨隨便便的前進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樓下傳來的射擊聲絲毫不減,複雜的地形以及吵雜的槍聲讓我越來越煩躁,一方面是擔心他們怎麼了,一方面是覺得這群廢鐵到底要鬧多久!砰!砰!我一瞬間將我的槍口指向聲音傳來的方向,是獵鷗啊,屏住氣,一陣風吹來一、二、三,風停下的瞬間扣下板機,子彈貫穿獵鷗的頭部,就不再有任何反應。
「也就這樣而已」
摧毀了煩人的廢鐵,心情似乎也緩和了不少,朝著干擾器的座標看去是林立的高樓,在這種充滿薄霧的城市迷宮該如何找到一台體積不大的儀器呢?到座標點再思考好了,先下樓看看她們的情況會讓我感到安心吧。
下到二樓,看見SIG510在檢查LWMMG的損壞部位。
「LWMMG的情況如何?」
「中彈的部位是左側肩部分組件,彈頭已經順利取出,活動零組件已經嚴重毀損,這個部分可能無法繼續進行活動」
「LWMMG你自己感覺如何?」
「我想是沒問題的」
「...我懂了,但是我也不會勉強你,接下來我們要進行移動,交給SIG510他們吧」
帶兩人回到一樓,看著些許擦傷的IDW和波波沙,兩人以堅定的表情回應我,似乎都已經做好覺悟。
「這裡很快就會聚集更多的鐵血,我們必須離開了,座標位置已經傳給你們了,要盡量避開鐵血,確保剩餘的彈藥和口糧,IDW帶頭引導我們前進,出發!」
在IDW的指引下,我們以廢棄的車輛、建築物的遮蔽,成功抵達了座標地點。

-------------------------------------------------------------------
作者廢話:
夏活啊!我的肝糟糕了...

*內容純屬虛構不與遊戲劇情和遊戲設定有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9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小說|少前|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299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同人小說】(5... 後一篇:【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