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前線同人小說】(5)衝突

作者:黃金左腿肉│2018-08-06 05:07:13│巴幣:0│人氣:97
波波沙視角

指揮官向我們傳達了第一個正式作戰的指令,雖然本身是非常害怕的,想要馬上拔腿就跑回指揮部,但是我覺得跟著這個小隊裡的大家我們什麼都做得到,儘管心裡在怎麼害怕,我還是願意為了小隊的大家拼上性命,我們再繼續向目標方向前進,進入了一個城市廢墟,這裡瀰漫著與廢墟相襯的薄霧,不知何時會與鐵血遭遇,每個人都充斥著緊張感。
「前方50公尺發現鐵血單位達喵」
我們迅速的藏到一座大樓廢墟裡面,我和IDW都發現了鐵血的身影,但是目測距離還有遮蔽物的問題,沒有辦法很清楚的觀察到鐵血的數量。
「現在鐵血單位的位置在哪?」
「不知道,這道霧遮蔽了大部分的視線,我們不容易發現他們」
我一刻都不鬆懈的緊盯著四週,深怕一個不注意就被鐵血給發現了。
「持續警戒四週,這道霧想必也讓他們受到一定程度的視線遮蔽,但是也不能大意啊」
依照PzB39的配置,我和IDW還有SIG510在一樓佈防線,LWMMG在二樓提供火力支援,她自己到頂樓做偵查,順便把小隊的指揮權交到我的手上,可是我記憶體裡面完全沒有指揮作戰的資料啊!
「十點鐘方向距離20公尺,發現鐵血部隊,偵查者和巡遊者各5台,對方還沒發現我們」
「全員安靜躲好,不要被發現了,就這樣讓他們通過」
我躲在窗口邊,聽見鐵血的部隊正準備通過這棟大樓,當我正想放下戒心時,一台偵查者就從我面前的窗口飛了近來,我無法進行思考,腦內一片空白,偵查者掃描我後舉起兩根槍管,砰!砰!砰!擊發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
「IDW火力壓制!別讓他們進來!」
「交給我達喵!」
「波波沙振作一點!你現在就是我們的指揮官!拿起武器帶領我們作戰!」
SIG510說的對,現在指揮權再我手裡,我不能讓大家死在這!打起精神,取下腰間的手榴彈朝窗外丟了出去。
「為了同志!快趴下!」
轟!!一聲巨響,地科開始左右晃動,大樓外的鐵血似乎都被炸成了碎片,但是也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敵人。
「正前方鐵血支援!!是胡蜂達喵!!」
「LWMMG進行火力壓制!」
語畢,二樓就傳出機槍瘋狂掃射的槍聲,趕來的胡蜂就像標靶一樣被子彈給打碎,經過了一段時間,機槍的槍聲停止,四週圍湧出大量的兵蟻。
「LWMMG在換彈鍊,全員火力壓制!」
取下腰間的另一個手榴彈朝窗口丟出,但是兵蟻還是不斷湧出,我不斷的重複著瞄準發射,二樓又再度傳來機槍震耳的槍聲,兵蟻的數量快速的減少,在我們的面前堆滿了鐵血的殘骸。
「啊啊啊!!」從二樓傳來了LWMMG的叫聲。
「LWMMG發生了什麼?」
「塊找掩護...是獵鷗...我的左肩中彈了不過沒有大礙...」
啾!一個子彈劃過空氣的聲音,子彈打在地上穿出一個彈孔,我根據彈孔的痕跡進一步推測獵鷗的位置,發現了一個暗綠色的圓形物體。
「兩點鐘方向大樓七樓發現獵鷗!」
「問題是現在外面都是鐵血達喵,根本沒有機會過去」
忽然從遠處傳來一聲巨響,猶如炮擊一般的聲響,雖然說是遠處,但是就在我們的正上方,是PzB39的槍聲,我再一次往獵鷗的方向觀察,已經看不見他的身影,是被PzB39處理掉了吧,鐵血停止了他們的進攻,看來我們似乎保住了一命,到最後一刻都不能大意,我持續警戒週圍,請SIG510檢查LWMMG的情況,等待PzB39接下來的指示。

-------------------------------------------------------------------
作者廢話:
突然想睡了呢~

*內容純屬虛構不與遊戲劇情和遊戲設定有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3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小說|少前|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299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同人小說】(4... 後一篇:【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