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8)S20戰區人形日後談 洛洛克視

作者:黃金左腿肉│2018-09-20 21:17:59│巴幣:2│人氣:200
首次登場!我是S20戰區的人形洛洛克,屬於第十梯隊小隊長的我,今天也在努力的工作呢!沒錯!!我現在就是在寫前幾天的作戰報告啊!!BOSS太殘忍了!!這樣不就不能看BOSS在做些什麼了嗎!!有時候還會被那個假清純的臭矮子趕回來...副官了不起啊!!不過就是個Cosplay警察的臭矮子!!可惡...好羨慕...算了...先寫報告吧...
BOSS收到情報說在我們的後方有大量鐵血聚集,剛好我們第十梯隊是待機狀態就出了這場任務。BOSS說要順便試試新武器,就讓我帶著紅外線瞄準鏡和照明彈,說是要定位目標。
回到宿舍,我把隊員們集合起來,我們第十梯隊的隊員們基本上,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怪人啊。
首先從最正常的來說吧,那就是柯爾特,基本不會造成太大的麻煩,但是一整天都想著可樂,出任務時絕對不會在她身上看到口糧,只會看到一堆的可樂!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樂帶在身上還能保冰!說什麼有獨特的方法保持冰冷,然後就是最不想聽到她說的一句話。「洛洛~肚子餓了...」所以說!!口糧要帶啊!!
再來就是KSG了吧,連最基本的對話都很難做到呢,因為她都不說話啊!!拿剛才找她集合做例子吧。「KSG待會要集合哦」然後她就看著我...一直看著我...所以說說話啊!!「...嗯」啊啊!!算了...。
接下來換麻煩人物一號,表面上看起來很可愛的內蓋夫,其實是個神經病啊!動不動就用邪惡的表情對人「嘻嘻嘻」的笑!!說真的我心裡發寒啊!!雖然說戰鬥力是一等一的但是!!看著鐵血的殘骸然後「哼!」為什麼心情變好了...好了夠了我不深入了解了...。
最後到了麻煩人物第二號,表面上看上去就是個神經病內心也是個神經病的,Mk48登場啦!!千萬別拍手!!千萬別歡呼!!就跟我剛剛說的一樣,她是徹頭徹尾的神、經、病,像是「嗯哼哼~剛剛指揮官用著下流的眼神看著我呢~啊啊!!好害羞啊!!」沒在看你好嗎!!是在跟我說話然後你站在我旁邊而已!!或者「啊哈哈哈!鐵血被打成廢鐵了呢~看看這愚蠢的樣子~啊哈哈哈!」打贏鐵血我也很開心...但是不要這麼突兀啊...。
來到了我們第十梯隊的宿舍大廳,隊員們已經到了,柯爾特喝著可樂,KSG安靜的坐著,內蓋夫正「嘻嘻嘻」的看著我,別這樣看啊...Mk48還在妄想她跟BOSS在一起...默默的嘆口氣,繼續這場集會。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後方的那個城市廢墟,主要的目的是菁英人形和通訊干擾器,有什麼疑問嗎?」
柯爾特迅速的舉起手來。
「這裡!洛洛會幫我帶口糧嗎?」
「...不會」
「欸~~可是我沒地方放口糧了...」
「所以說...不要帶可樂啊!」
柯爾特一臉「欸~~」的表情坐回去喝起了可樂。
「還有問題嗎?」
沒有人理我,都做著一樣的事,那就是沒問題了吧,還有內蓋夫別再「嘻嘻嘻」的看我了!!
當我們來到了城市廢墟通訊很快的就被干擾了,雖然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多少還是有些不方便。
「霧...礙眼」
「是霧霾呢...真的挺礙眼的...」
眼前一層薄薄的霧霾,多少有點阻礙視線但是問題不大。不過也太安靜了吧...不是說有許多鐵血聚集嗎?
噠噠噠噠噠......
嗯?槍聲?從遠處聽到的槍聲。
「似乎有人在戰鬥,我們去看看」
我們加緊腳步前往槍聲響起的地方,看到鐵血正圍攻著一棟廢棄大樓,大樓裡面的人看起來很努力呢,遲遲無法攻進大樓裡面。我們似乎還找到了目標之一的鐵血菁英人形,那是劊子手嗎?還以為是更有挑戰性的敵手啊...
「欸欸...那不是廢鐵劊子手嗎...興奮的感覺都沒有了...對了!!我們來試試指揮官想測試的新武器吧~目標就是...劊子手!!」
Mk48從失落轉為興奮,我也覺得這個想法不錯,但是要用照明彈還是紅外線瞄準鏡呢?這時候還是用紅外線瞄準鏡好了,這東西似乎會把某種數據傳給不知道什麼東西,反正先試試再說。我裝上紅外線瞄準鏡指著劊子手,過了五秒「畢.畢畢」然後什麼都沒有發生,這東西真的有效嗎?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從我們的頭頂上飛過一枚飛彈,我們五個人一同發出了「哦哦~」的聲音。看著飛彈飛向劊子手,還來不及反應的她下半身都被炸爛了,就連附近的鐵血單位也都被炸成廢鐵。我們朝著劊子手走去,劊子手看著我們。
「怎麼......回事......?」
「啊哈哈哈~看看那不成體統的樣子~還真可笑啊~」
Mk48的心情似乎很不錯,但是她那奇怪的個性能不能改一下...反正比她不開心要來的好。
「先別管那個了,確認命中目標,但是沒想到這麼有效啊~BOSS應該也會很開心的~」
這時我展開地圖確認另一個目標和我們的座標,內蓋夫走向了只剩上半身的劊子手。
「欸~還能動啊~哼...死吧...」
用陰險的表情架起機槍,「嘻嘻嘻」的笑容朝著劊子手掃射,嗚哇...全身都打爛了...還有碎片敲到我的頭...。
確認好目標位子,其實就在旁邊沒多遠的地方,照明彈應該是射的過去的才對。
「目標地點就是那裡對吧,照明彈照明彈...啊~發射~」
舉起照明彈向目標上方發射,爆開的照明彈緩緩落下,就算現在是白天視線也受到阻礙,照明彈的光芒還是能看的一清二楚。第一次看照明彈,覺得非常耀眼十分美麗,但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就是很亮而已。
「欸?...」不小心發出了很蠢的聲音,然後目標大樓就突然爆炸了!?難道這傢伙是聲控?比起我其他四個人發出了「哦哦~」的聲音,所以...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反正目標都解決了,我開啟通訊回報BOSS,通訊看來是沒問題了呢。
「有一些沒見過的人形欸!似乎也是格里芬的人形,怎麼會在我們的戰區?」
柯爾特發現其他格里芬的人形,似乎是在大樓裡戰鬥的人,結束和BOSS的通訊,我挺起我的胸膛走向了大樓。
向著大樓走去,看到的是除了白色軍大衣以外,從頭到腳都是黑色的人形,雖然是個大美人,打量完她全身上下以後,我也拿出小隊長的氣勢。
「嗯...沒看過的人形呢!你們是那個戰區的人形啊?」
嗯!沒錯!先問她們從哪裡來就對了!
「我們是S09戰區所屬的人形」
「蛤!?S09不是在......」
【通訊恢復啦!!......】
很大聲的聲音從她那傳出來,似乎是她們的指揮官的樣子,雖然不是我想偷聽,但是她們指揮官說話實在是太激動了,連我這邊都聽的一清二楚。
「你也聽到了,如同你的指揮官所說,你們現在所在的範圍是S20戰區,但是這裡是連接S09戰區的區域,也能說是S20戰區的後方?」
她以呆滯的表情看著我,再看看其他隊員,每個人都無奈的搖搖頭,然後她們就收到了撤收的指令,我們也將裝備整理好後回到了S20戰區指揮部。

「洛洛克,謝謝你的報告,但是你似乎對S09戰區的指揮官沒什麼高評價的樣子。」
BOSS一臉苦笑的看著我。
「那是當然,動不動就大吼大叫,根本就沒有當上位者的樣子,命令也亂七八糟的,難道格里芬沒人才了?」
像是在宣泄一樣,我幫我所想的全都表達出來,BOSS乾笑了兩下,親切的對我說。
「想要當格里芬的指揮官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想必是有著什麼樣獨特的技能吧,必竟也有比我厲害的指揮官不是嗎?」
我只是無語的撇過了頭,我認為我的BOSS是最優秀的,並不是其他人能夠取代的,雖然我跟隨他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這時的我還不知道,在日後的會談裡,我怎麼想也想不到的決定。

-------------------------------------------------------------------
作者廢話:
活動快結束啦!!!新槍撈不到也造不到啊!!作死啦!!

*內容純屬虛構不與遊戲劇情和遊戲設定有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少女前線|同人小說|少前|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託孟德.瑟袒特
建議放到少女前線討論區能有比較多關注

10-08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2299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文翻譯小說(作業用)... 後一篇:【少女前線同人小說】(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