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二十八承~

作者:秋楓過客│2018-08-10 18:03:52│巴幣:2│人氣:341
~二十八承~
 
 
    黑夜中,奇拿著擅長的狙擊槍【M24-1】架在離O.S.大樓遠處的高樓上,等待真頁的指示,但是他先先行開啟通訊器詢問「他真的是鈴鐺嗎?」
 
    「他真的是跟你同甘共苦的鈴鐺……。」真頁篤定且不失禮節的口氣說,而在另一邊車上的塔惢那也問了相同的問題,真頁也在一次同樣回答,可眾人仍不相信裘婭既然就是跟他們一同工作的夥伴,畢竟他臉旁還有身材以及散發出來的氣息讓眾人難以信服。
 
    「我說你們……」真頁有些不耐畢竟現在政計畫進行中,但他們卻問了同樣的問題,且這個問題已經在事前問過許多次,可確被裘婭打斷並利用通訊器向三人說「抱歉,讓你們如此不信任我,抱歉……。」
 
    「咦!!沒有啦,只是好奇、好奇!!」奇口氣中帶點尷尬的笑聲,這時在O.S.一樓大廳的靈噹打開報紙,隱藏他講話嘴巴「那一晚不是已經確認過了嗎?」
 
   「雖然是如此,但我還是無法相信他具然是那名被業界譽為完美殺手的鈴鐺!?」塔惢那有些不滿地說,可心中卻有些認同,在這矛盾間也很難便出哪個是心中所想的,靈噹冷冷地回憶說「那晚你們就不是同意了嗎?」
 
    真頁出了房間馬上召集所有得人來到她房屋裡,大家接到這通電話紛紛詢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等等移問。
 
    真頁不做太多的解釋,只單純地回應「麻煩請你們來到我房間後,我在做解釋,好不好?」
 
    塔惢那與蜜朵互看了一眼後才回應說「好……。」
 
   「好……,我馬上回去。」坐在O.S.大樓四周某處咖啡廳的奇也同意現在回去,而在家中的葛淋沒有接到這通電話,因真頁知道她仍在家中所以回去後在解釋,但真頁猶豫到底要不要打給古烊;畢竟他與鈴鐺也就是裘婭有些過結,可是由古烊將裘婭引見帶入O.S.裡面會比較順利。
 
    可要是古烊不幫忙反而將這個計劃通報給O.S.公司那就不好,真頁在兩難抉擇下,古烊先行打電話給另一人並問「你現在有空嗎?」
 
    「有事嗎!?」靈噹揹著裘婭向前,他手上拿著手機問,古烊聽見靈噹的不好口氣便說「看來你很忙,抱歉打擾你……。」
 
    「沒有啦,怎麼了,突然想打給我?」靈噹逞強地一手拖著裘婭,一手拿著手機回答,並且腳穿梭在巷弄中,預防有什麼意外。
 
    「沒有啦,只是上次那件事情,我很抱歉……。」古烊靠在窗戶旁,身後古宿辦公室雖有整理過,但還是殘留下他的氣息,令古烊感到非常懷念。
 
     「啊!!那件事情我們沒有在意,所以你也別在意!!哈哈!!」靈噹望著遠處真頁的住家,思索如何去到那邊,因畢竟要去到那需要度過兩條大馬路,並要進入也是一大挑戰,突然放棄念頭湧上心頂,他搖了搖頭說「不行!!」
 
    「學長什麼東西不行!?」古烊聽得靈噹自語,可恕不知這是自言自語,靈噹依然望著遠處的大樓緩步向前;並回「沒事,呼~」
 
    「學長我問你喔……。」古烊轉過身緩緩蹲下身,斜著頭看著街道上的人車不經由心發出疑惑,靈噹經過古烊身處的大樓後巷當中,他看著大樓回「你要問什麼?」
 
    「學長,你有喜歡過人嗎?」古烊這句話喚醒長久隱瞞的愛戀,靈噹點了點頭雖人不在身邊但還是做了這個動作,並輕聲說「嗯,我有喜歡過人。」
 
    「那我在問,要是那個人有喜歡人,那這份感情是否要隱藏起來?」古烊眼眸中緩緩映出彼人身影,靈噹笑說「如果是我,我不會隱藏,因為我不想在次後悔了……。」
 
    “「威賀廉別傷心,我雖然會死,但是我仍在你心中…..」一名女子只剩上半身,她伸手撫摸年紀只有二十出頭的毛頭,少年雙手一直垂地懺悔說「為何不是我!!為何不是我!!啊~」”
 
    「…所以,我不要再次後悔,所以我會勇敢去追”愛”……。」靈噹口氣溫柔中帶著悲傷,古烊聽得站起身說「感謝學長的建議,還有抱歉,勾起你不好的回憶。」
 
    「沒關係……。」靈噹緩步走過大樓旁;向真頁所處的大樓前進,這時真頁以走回到大樓門口,他十分心急也兩難,因畢竟裘婭的稍息沒有來,而心中仍在掙扎是否要打給古烊,正當下定決心打給那人時,那人率先打給她。
 
    「唯,是真頁嗎?」古烊走出房屋準備出門,真頁因心煩而回話口氣一時難以變化,她兇狠狠地說「幹嘛!?」
 
    「真頁你怎麼了?」古烊被這句話嚇到,但真頁馬上知道自己錯在哪,她回應「抱歉,我剛剛有些心煩氣躁。」
 
    「沒關係,所以不用道歉……。」古烊柔和地訴說,兩人停了一段時間後,同時說「我有事找你!!」
 
    「你!!」
    「我!!」
 
    「呵呵」兩人不經突然笑出來,真頁先行開口說「我第一次聽到你笑呢。」
 
    「是嗎?我不常笑嗎?」古烊單純地詢問,並走入電梯中下樓,真頁笑說「呵呵,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你笑呢!!」
 
    「那你覺得我的笑聲怎麼樣?」古烊詢問時正好電梯打開,他走出緩步向目標前進,真頁靠在大樓柱子旁說「很可愛啊,話說你怎麼不笑呢?要是你效起來一定很好看。」
 
    「我也不知道,只是就不想笑。」古烊正要走出大樓時,突然下起防不慎防的大雨,嘩啦一聲雨滴重重擊落街道上的人們。
 
    這時大家紛紛閃躲到一旁的店蓬中,除了靈噹揹著裘婭緩步上前,還有奔跑急忙趕路的人們,靈噹想雨下的政事時機,因沒人會懷疑他們且裘婭身上的崩待以用外套覆蓋住,所以也不太會感冒。
 
    「可以借我雨傘嗎?」古烊向旁邊管理員詢問,管理員點頭並將雨傘交給他,且這句借語傳入真頁耳中,她向古烊詢問「你要出去啊?」
 
    「是啊,去你那……。」古烊打開傘緩步向前,真頁驚愕地大喊說「什麼!?為什麼要來我這?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家地址?!」
 
    「這是山人自有妙計。」古烊平靜語氣中帶著逗弄的話語,真頁緊張來回徘徊畢竟要是兩人碰面那該如何辦,古烊有稍微見到鈴鐺臉龐,但他沒有確定是裘婭,並古烊有些忘記因跟裘婭舉動無差異,可她不敢冒險,現在,現在馬上制止!!
 
    正想這麼做時,古烊以到大樓門口,且眼眸正對著眼前靈噹還有背後的裘婭,這時裘婭抬起頭;眼神迷惘地看著古烊說「抱歉……」
 
    一句話語;一顆腰間鈴鐺讓古烊回想起那晚暗殺者,他氣憤地上前正想碰裘婭時,伸手;被另外人伸出地手抓住說「你不行碰裘婭!!」
 
    「真頁你!?」古烊氣憤地看著真頁,真頁不理會古烊雙眸透出憤怒,只回過頭示意說「先上樓。」
 
    「嗯……」靈噹依然揹著裘婭並走入向管理員說「…他喝醉了,並家人討厭酒味所以幫來跟朋友住,但別擔心,我向你保證,不會出事的。」
 
    「沒關係,你們上去吧……。」管理原一派輕鬆地吃著零嘴;一邊觀看小台電視節目打發無聊時間,而在外面的真頁與古烊兩人,真頁抓住古烊手,古烊激動地看著她說「他是!!他是……!!」
 
   「對他是……你所要找的人。」真頁在大庭廣眾下抱住古烊並靠在耳旁說,古烊靠在真頁說「你早就知道是他了嗎?」
 
    「是的,但事後我們才知道那是你哥。」真頁柔和對著古烊說,古烊挺起身意外地冷靜看著真頁說「我跟你上樓去看看他的傷勢……。」
 
    「你怎麼知道他受傷了?」真頁看古烊他的臉龐,古烊平靜地走入大樓中回過頭看著真頁說「走吧…..。」
 
    「好,上樓你在跟我解釋。」真頁跟隨古烊走入電梯當中,先行上樓的靈噹與裘婭被葛琳堵在外頭說「你又來做什麼?!」
 
    「可以先讓我進去嗎?」靈噹冷靜強迫的語氣讓葛琳有些不滿,她撇頭說「不行!!」
 
    「誰說不行!!」真頁剛好從電梯出來並說,古烊看著靈噹身後的裘婭,她不免撇開頭看向別處,真頁上前向葛淋說「葛淋,他們可以進來且靈噹上面揹的正是與你們一同戰鬥的同伴”鈴鐺”。」
 
    「這不可能吧!?趕快進來!!快進來!!」葛琳向靈噹說,古烊正想也走入時,葛淋轉過頭看著真頁詢問「他也是嗎?」
 
    「嗯,他是協助者,所以進來吧,古烊。」真頁向古烊招手,他點頭進來後,葛淋馬上關閉房屋門說「幸好底下有守衛,還有這棟大樓做臥在市區當中,所以他們也不敢惹事。」
 
    「所以你看到他們了?」真頁回過頭看著葛林問,葛淋點了下頭說「是得。」
 
    真頁一邊低頭思考一邊走到廚房裡拿出醫藥箱,緩步來到沙發上看著衣服撕裂的裘婭,她小心翼翼地將衣服剪開,並將緊急使用的繃帶拿下,清柔地為裘婭上藥膏,這段時間過了不長也不短。
 
     眾人屏息等待裘婭睜開雙眼,過了段時間,真頁自行開發的藥膏十分快速地修復傷口,一陣斥痛使裘婭眼皮稍微猙獰翻騰,大家等候至早上,而每個人躺的躺;睡的睡,除了真頁還有古烊兩人從頭陪到晚。
 
     「妳為何會認識他?」古烊打破沉默訊問真頁,真頁靠在沙發椅旁說「我們是青梅竹馬……。」
 
    「這我知道,但你是從何時發現他殺手身分的?」古烊犀利雙眸注視真頁背後,真頁回過頭看著古烊……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9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10 22:57

秋楓過客
感謝~[e34]08-10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囚房-阿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