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二十七述~

作者:秋楓過客│2018-08-03 17:03:28│巴幣:2│人氣:178
~二十七述~
 
 
   「我就知道你會躲起來!!」真頁氣喘吁吁地看著幽暗房間中的裘婭,裘婭看著她問「真頁你怎麼會來這裡?」
 
    「你還問我嘞!!」真頁走上前舉起手準備打裘婭,因裘婭擅自委託靈噹跟她這些莫名的話與害得心中一片混亂,可如今已不再迷網不佳思索,只為追求自己心情而行,可打不下手只能緩緩放下說「……你怎麼可以不說一聲就躲到這裡來!!」
 
    「我……」裘婭剛吐出第一個字,真頁就搶說「什麼我不我!!你静靜聽我說!!」
 
    「喔!!」裘婭只單單點了點頭後看著真頁,真頁深深呼吸了一口氣說「鈴鐺……不對,是裘婭,你當初為何會使用鈴鐺這個稱號呢?」
 
    「就如同靈噹學長所說得。」裘婭說完後撇開頭不敢直視真頁,真頁知曉這個裘婭舉動代表心虛,所以這句話是說謊,她繼續說「我可不認為,根據我的調查,鈴鐺出現時機是四十年前;且根據我從O.S.竊取到的情報,靈噹當時已經二十五、六歲了,就算當沉睡者起來,也不可能會沒有改變外貌……」
 
    「...畢竟沉睡者並非身體不在運作而沉睡,而是因為某些衝擊導致沉睡,所以身體機能仍還在運作,況且靈噹他有說過,他沉睡在冰櫃當中,那更加不可能事因沉睡者這個病症沉睡,而是由人為因素沉眠,所以靈噹學長所說的沉睡者這個不可能成立。」真頁馬上推翻靈噹的話語。
 
    「是得,是我叫靈噹學長跟你們說,可……。」裘婭正想解釋;真頁強勢地搶說「我還沒說完,如果有什麼要反駁得等我說完在說也不遲,畢竟我會跟你到天亮。」
 
     「天亮!?真頁你不用上課嗎?」裘婭疑惑神情住是真頁,真頁走至電燈旁不裡會裘婭的問話,且將大燈打開說「開起燈光不然好暗……。」
 
    明亮燈光映照整座房間,中央一張小圓桌、兩張沙發一大一小;右側牆壁上掛著一個貓頭鷹的時鐘,而在時鐘下有個五層長型鐵櫃,上面擺滿了乾糧以及泡麵等等糧食,而在它對面擺滿了槍枝還有子彈、刀刃等等武器,而大的沙發椅正對前方大門,後以則面對後門,整個一覽無遺。
 
     桌面上擺放著一台裘婭帶入得筆電;以及一旁的大陽能充電器與連結插頭,筆電上面插著USB隨身網路卡,以至於不會跟外界脫軌,而真頁回過身看到房間的布置;還有裘婭前方桌面上的筆電;知道他要在這裡躲差不多一兩個禮拜,要是外在協助沒有完成,那他將會自己動手。
 
    「裘婭,你還記得我們為何要找這棟房子嗎……?」真頁走回到裘婭身旁,裘婭仍不敢直視真頁。
 
    「為何?」裘婭抬起頭看著前方房門說「當初來到這做城市我是已經有和家人討論過,並知道我表哥昂炫在這工作,所以才來的,而當初是為了你,才來先探路並找尋租屋。」
 
    「沒錯,可是之後我也知曉這裡有遠房親人的房子,且他人在我要上學時將會離開許久時間,所以這棟房子認我使用,所以租這棟房子就沒有了意義,然而你現在仍緊握著它的鑰匙,這證明一件事情就是你將這裡當作避難處,避風港,讓這個曾經會成為我房間的地方當作避風港。」真頁溫柔地神情注視眼前人。
 
    裘婭不做任何回應,因畢竟他當時只想既然簽屬合約,且一簽就是兩年,因房主人也各方各地跑所以極少回到這個城市,然而卻不想將這棟房子賣掉,所以才會硬是強迫簽屬兩年合約,因房主明白會來這裡住得都是學生們,畢竟這附近有三四家高中還有兩三家的大學。
 
    兩人停頓一回兒,這段時間兩人都不做任何動作,也不做任何的對話,裘婭依舊沒有看著真頁,真頁仍一直緊盯得裘婭的臉龐,一人注視一人心虛,兩者間的心境各不相同,裘婭為了保護真頁以及他們而擅自離開,真頁想到保護裘婭所以才來找他。
 
    彼此互相守護,雖然都大約明白對方的心情,可都無法說出自己的想法,因前者怕背後者罵,而後者說出後將會為自己的自私感到羞愧,不可言不可語,只能藏於心中的話語。
 
    裘婭突然抱住真頁,真頁一時來不及反應,並推開他問「裘婭你怎麼了?」
 
    「沒有,只是突然想抱你一下。」裘婭非常單純地回答,真頁一陣臉紅地說「哼!!不管你了!!」
 
    真頁見裘婭平安無事就放心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只要裘婭真實身分並未讓昂炫他們知道,那他就是處於在安全底下,真頁站起身走到門旁回過頭說「好了,那既然你沒事,且你已經決定躲在這裡了,對了,你有跟學校請假嗎?」
 
    「有,我有跟學校請一個月的事假,且班導同意。」裘婭真切實言,她點了點頭說「那我先離開嘍!!」
 
    「嗯……」
 
     正當真頁要開啟門時,裘婭剛才點頭示意你可以離開,但下秒中卻丟出一把刀刃插入門扉裡並說「小心!!」
 
    「啊!!怎麼了?」真頁被嚇到但馬上知道裘婭不是故意的,而是想要阻擋真頁離開,裘婭跑到真頁身旁說「有人跟蹤你過來!!」
 
    「什麼!?」真頁回過頭看著裘婭,裘婭伸手將電燈關閉並靠近真頁耳旁說「拉住我手……。」
 
    「不要吧,畢竟你這樣只有一手能夠作戰,且我不會妨礙你,我會自保。」真頁誠心地回答裘婭,裘婭卻不理會地抓住她手說「這些人不是你能應付得,況且他們都是那明唐會長底下的高手級人物。」
 
    真頁聽得這句話有些不滿,他聲因有些提高地說「難道裘婭你的眼中,我不是高手級嗎!?」
 
    「你確實不是……,小心!!」裘婭突然將真頁拉到自己胸膛間,真頁趴在裘婭身上臉紅心跳,紅似蘋果,跳如九級地震般恐怖,裘婭看著真頁詢問「…還好吧?」
 
    「嗯,我還好…..」真頁心中暗自索語,因燈光的關係裘婭並未發現自己臉紅心跳,裘婭深深吸了一口氣後靠近真頁耳朵說「等等我跟你說跑,你就跑去後門,不要管我。」
 
    「等等,這是不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對話嗎?裘婭你該不會……!!」真頁時分害怕他跟電影一樣自我犧牲,只為換取自己一條生命,裘婭另一手摸了下真頁臉龐,自身頭頂緩緩流出汗水,並說「我沒這麼傻,還有我不是完美殺手嗎?殺人不留痕,殺人不留命,殺人如幽魂神懲般來無隱去無蹤,不是嗎?」
 
    「不是不是,你絕對沒有這麼強,還有看你的臉龐所流下的汗水;就知道這個數量並非你能應付得!!」真頁緊張抖動著身出手摸下裘婭汗水,濕濕地;但其中卻隱隱散出獨特味道,裘婭眼眸中有些氣憤;可口氣溫柔地說「聽我會好嗎?不然我會生氣,且我們兩人都會死在這!!」
 
    「死?!你剛剛說死,你會死嗎!?裘婭!!」真頁雙手抱住裘婭腰間,雖然兩人身高差不多;仍是裘婭他比較高一些,裘婭嘆了一口氣將真頁雙手扳開,眼神透出求生慾望,言「我向你保證,我會活著出去,還有去調查為和唐會長會連這地方都知道,並之後我將會跟你約時間,來去找他算帳!!」
 
    「你說的喔,說的喔,你絕對要做到喔!!」真頁懷疑、疑惑、猜疑但現在只能相信信任別無他法,裘婭看了下身旁的門扉,他手貼在門上並使眼向真頁,真頁點了下頭,裘婭將門往前打開並大喊「跑!!」
 
    聽得這句,真頁向後跑去後門處,而在途中有多少槍林彈雨在房間中徘徊射擊,可一發子彈都沒有劃過真頁身旁,他安全抵達後門並打開走出回過頭時;見裘婭衣服劃破頭髮四散,銀線閃爍在房間中,真頁想回去幫忙時,一隻手拉住她且拖至接近街道上。
 
    「小聲點,還有接下來由我來。」那熟悉的聲音,第一個回想起的就是靈噹,靈噹鬆開手欲走回房間中時,真頁拉住他的手說「一定要將他活生生的帶出來喔!!」
 
   「嗯,我答應你…..。」靈噹向真頁保證後,真頁才放開手任憑靈噹走回房屋裡,真頁回過身眼眸閉上試圖鎮定自己的精神,呼出一口長氣,平復好就上路將所有同伴找來,並對每人說「可以大玩特玩了!!」
 
    回到房屋裡的靈噹見到裘婭蹲坐在地,身旁滿是"人形玩具”,而裘婭前方在著一個人,他腰間繫著鑲有古老文字鈴鐺,他注視著靈噹。
 
    「好好照顧他,麻煩你了…..。」他指留下這句話就回過身離開,而裘婭伸手欲抓住他的身影,可最後卻不支倒地,靈噹上前踩過"人形玩具”到裘婭身旁;將裘婭抱起詢問說「你還好吧!!還好吧!!」
 
    雙手抱不出真實,就如輕盈風吹就會離去一般,靈噹以前也有見過,那是他女友因被車撞,而當時他在人行道上目睹這一切,抱起時也是這總輕飄飄的感覺,就好像快死一般恐怖,靈噹緊張地趴下去確認心跳聲,聽得”碰碰”聲時靈噹才鬆了一口氣,他抱起裘婭看著。
 
    「學弟,學長等等會好好”愛護”你的!!誰叫你這麼愛逞強!!哼……。」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0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03 21:05

秋楓過客
感謝~[e34]08-03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雨之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