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二十九實~

作者:秋楓過客│2018-08-25 09:52:25│巴幣:2│人氣:554
~二十九實~
 
 
    「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他的身分。」真頁看著古烊說,古烊表情猙獰試圖冷靜自己可話語依舊待點氣憤說「那為何不將他拉離這塊區域!?」
 
    「我…我……」真頁一時之間無法回答,因裘婭當初只說了一句話『我無法脫離。』
 
    真頁就因這句話而沒有試圖改變裘婭,但突然仍會抱怨殺手的生活,可每當裘婭輕柔摸她過後所有疲倦以及抱怨都會消失無影無蹤,且也會打消勸裘婭離開這個圈圈的日子,因畢竟在學校中他不屬於自己一人,他時常都會到處幫助人協助人,也被老師呼來換去,所以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是屬於自己一人的。
 
     這是一個很自私的想法,也是戀愛的自私點,小時候不明這是什麼感覺,但在最近肯定了這種感覺名叫”愛情”,所以全部的事情都可以解釋一清二楚。
 
    「不是他不想擺脫,而是他沒辦法擺脫,畢竟他天生就是留著這樣的血液。」靈噹坐在椅子上看著兩人插嘴說,這時古烊難以忍受的態度說「怎麼可能!!殺手基因留在血液裡面,這怎麼可能!?」
 
    「不會不可能……」靈噹站起身說「…你沒聽過遺傳性嗎?」
 
    「遺傳性這我知道,它在英語稱為Hereditary,再來有專門的學說名為遺傳學,遺傳學是研究生物體遺傳變異科學,是生物學的一個重要分支,然後史前時期,人們就已利用生物的遺傳特性通過選擇育種來提高穀物和牲畜的產量,且要是跟基因一詞合併就稱做基因遺傳。」
    古烊將網路與書本中得到的資料說出簡意的話語,靈噹聽完這番話後便說「是的,所以你可想而知,裘婭他的父親是何許人?」
 
    「難道他父親就是那明鈴鐺!?」古烊驚愕地看著熟睡中裘婭,靈噹點了點頭說「是的,然而他父親正為了自身最過,而在世界救濟組織做義工,且到各處無人想去的危險地區幫忙。」
 
    「這時贖罪會不會太遲了!!他殺害了這麼多人,現在幫助他人又有何用,為何當初就不該殺人呢!?」古烊透出憤怒且不理解,他的話語也吵醒了眾人,這時電話聲響起,葛淋最接近電話旁,馬上接起聽得裡面熟悉的話語說「我們暫時無法離開,告訴Q一下。」
 
    「嗯,好的……。」葛淋掛上電話不問詳細,因她知曉塔惢那還有奇尚未出現一定是被他們攔截了,她臉色凝重地看著真頁,真頁查覺葛淋的臉部表情問「怎麼了?」
 
    「塔惢那、蜜朵暫時無法前來……。」葛淋一臉憂愁地看著旁邊,真頁知曉她擔心誰;便語氣安慰「他會沒事的,況且他雖然只會使用狙擊槍,但畢竟是名殺手,所以近身本事還是會有的,所以不太需要擔心他。」
 
    「嗯,好的,感謝你的關係,真頁小姐。」葛淋眼眶中打轉的雙眸瞬間將淚吸回去了,而在一旁的古烊看到葛淋真情流入;說「你們既然有感情,為何要去殺害別人呢?難道你們不會想到他們的親朋好友會傷心難過嗎?」
 
    古烊這話瞬間凝凍住房屋氣流,真頁不言;葛淋不語,靈噹站起身走到廚房冰箱看看有什麼東西好吃?根本就沒把古烊話聽入耳中。
 
    「這個可以吃嗎?」靈噹從冰箱中拿出小盒包裝的涼麵,而這句話吸引了眾人,原本靜默氣氛瞬間打破,葛淋回過頭看著那盒涼麵說「那個不要吃,那個是前兩天得主食,你餓了嗎?我煮給你吃要不要?」
 
    「好啊,當然好。」靈噹走出廚房而葛淋站起身走入廚房裡,並看看冰箱中有什麼材料可以運用;過了段時間她拿出許多食材;詢問靈噹「你有什麼不吃得嗎?」
 
    「沒有,我什麼都吃……。」靈噹坐在餐桌看著葛淋的後背說,在一旁的古烊有些氣憤地對著靈噹說「你怎麼可以這麼淡定!?還有這些殺人犯的食物會好吃嗎?」
 
    「嘛嘛,不要那麼兇嗎!!古烊。」靈噹一派輕鬆地看著古烊,並上下拍動手掌表示無關係,對於這樣舉動的古烊更加憤怒;並斥喝靈噹說「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他們是殺人犯啊!!殺人犯!!」
 
   「什麼殺人犯不殺人犯的,你殺人長;殺人短,你是多想要叫我們去殺人的!!」真頁按耐不住的情緒一次爆發,驚動了在場的全部人,但除了仍在熟睡中的裘婭沒有受到影響,古烊轉過頭正想罵真頁時;靈噹拉住他的手說「好了,別在說了。」
 
    「可是學長!!」古烊口氣仍不減火藥,而真頁也不甘示弱地雙眸注視靈噹,靈噹不理會真頁的眼眸直說「你也同樣,別在說了,看看時間,在不吃飯,我們都會遲到。」
 
   「什麼遲到!!我管他學校去。」古烊撇開頭十分不好地話語回,突然靈噹眼神如鍾馗般凶煞注視著古烊說「你在說一次,你有那力量就在說一次!!」
 
    氣氛再度凝結,但是此時氣氛卻宛如一次擊發的戰爭般,肅殺氣氛隱隱散發出來,突然葛淋鍋鏟鬆手掉落在地,”鏗鏘”聲化解了凝結的氣氛。
 
   「我需要你幫忙。」真頁踏前一步說,古烊轉過身注視著真頁問「什麼忙,除了殺人外,別的我都可以幫。」
 
   「我希望你能夠將裘婭帶入O.S.大樓裡。」真頁再度往前踏出一步,古烊冷靜似冰地看著真頁說「又要殺人了,對不對!?且這次還是針對公司企業,果然殺人犯就是殺人犯。」
 
   「你冷靜一下……。」靈噹拉了下古烊的手說,古烊回頭看著靈噹說「我為何要冷靜,她可是幫忙殺害我哥的殺人犯呢!!」
 
    「冷靜點,古烊。」靈噹隱下剛材肅殺的氛圍,並用話語設法讓古烊冷靜,可古烊在也無法忍受待在這裡,他緩步走到門旁冷語「我要走了…..。」
 
    “碰!!”一聲關閉上,也關閉了真頁的期望,葛淋在廚房邊為聽一愣,可手中鍋鏟可沒再掉落下來,靈噹站起身對著葛淋說「謝謝你的好意,我也不便打擾了……。」
 
    「難道不吃一點?」笴林回過頭看著靈噹問,靈噹搖了搖頭表示不了,他跟隨古烊腳步走到門旁,這時真頁靜靜沉語說「跟古烊說,這件事完後,裘婭任憑他處置。」
 
    「這句話我會傳達的,但是前我勸你還是經過裘婭決定,並你要不要考慮今天請假?」靈噹關心轉過頭說,真頁同樣搖了搖頭說「不了,反正我們也很少見面……。」
 
    「是啊,你們很少見面…..」靈噹回過頭細語說「…雖然如此但你們仍會見面……。」
 
    「我知道,這我知道…..。」真頁看著穿外突然下起不尋常的太陽雨,靈噹不再發一語便走入電梯中離開大樓…..。
 
    日陽剛正直射樹陰旁,古烊正沉睡著,他試圖享受這悠閒的午後,可滿腦子都是早上發生的事情,他眼眸抽動,依然不敢竟信裘婭就是那明殺人不眨眼的鈴鐺,他自個搖了搖頭發語「這不可能的……。」
 
    「雖然不可能,但終究還是發生了……。」靈噹站古烊另一對角並靠著樹幹,古烊十分不爽地對著靈噹「你來這做什麼!?你這幫兇!!」
 
    「不要說我幫兇,還有整件事情我可從沒插手!!」靈噹緩緩坐下至草皮上說「…古烊你想聽故事嗎?」
 
    「故事!?」古烊愣了下後回「我不想聽!!」
 
    可靈噹不理會古烊話語,自顧自的訴說從小就被他人拋棄,而拋棄後被一大培養殺手的集團,並集團十分強大強大至聯邦政府也得依靠他們,雖然在這途中古烊沒有反應;因他認為靈噹在試圖讓自己瞭解裘婭的難處。
 
    但古烊沒有離開只單單聽著靈噹的故事,而後漸漸那名主角長大,他以不想繼續為那名組織工作,所以聯合諸多殺手反抗組織,雖最終以全部覆滅為告終,可這也換來組織一陣癱瘓,緩緩地組織自己因人材問題宣告結束。
 
    「那他仍是個殺人犯!!」古烊轉頭看向靈噹,靈噹也同樣轉過頭注視古烊說「所以他才會四處旅遊幫助許多人們,且一方面也躲避組織殘餘的追殺。」
 
    「但是不免說,他是名殺人犯!!」古烊態度軟了,靈噹見話語有些溫和時說出真頁跟他交代的話語「古烊你一但完成這項任務,裘婭之後任憑你處置。」
 
    「任憑我處置!!這是裘婭自己說的嗎!?」古烊做起轉過雙手撐著身軀,雙眸注視靈噹說,靈噹見識到這句話的成效,可能還是要吐槽古烊說「不是裘婭說的,而是真頁說的。」
 
   「甚麼!!那我不相信,且絕對不會協助他的!!」古烊坐下身說,靈噹再次緊逼說「你不幫他恐怕就算早一輩子也不可能詢出鈴鐺蹤跡……。」
 
    「一輩子,這不可能!!」古烊試圖反駁;靈噹鎮定地看著古烊說「哪有不可能,他可是被稱做完美殺手的人呢!!」
 
    「完美殺手也不可能躲藏一輩子!!」古烊再次反駁靈噹,這時靈噹提出一個重點「鈴鐺被稱為完美殺手是因為殺人手法層出不窮,且每個傷痕都十分難以察覺,伴隨蹤跡難以測度」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如果真頁找到其他方法,將會使用並很快結束這一切,且之後將會讓裘婭隱藏起來對不對?」古烊冷靜頭腦分析出這淺顯易懂的計算,靈噹站起身說「我可沒這麼說,對了,要就趁快,不然我要去”吃飯”了…..。」
 
    “吃飯時間!?”古烊聽得靈噹暗示,他馬上拿起手機看著時間,剛好中午時分吃飯時候,他馬上拿起手機打給真頁……。
 
    『好,我答應你……』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6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25 15:45

秋楓過客
感謝~[e34]08-25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雨之語-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