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Balance of terror-舞會(一)

作者:秋楓過客│2018-08-09 15:00:46│巴幣:6│人氣:275
舞會(一)
        
        深鎖眉毛中透出考苦惱的表情,伊佐拿起手機打給邯沙克,但想了幾聲後轉接近語音信箱中,他放下手機轉過頭望向身旁人。
        「你為甚麼要跟著我?還有你不回去這樣好嗎?」
        他搖了搖頭說:「不,根據主人給我下達的指令,只要約翰˙碧昂絲特死亡,就跟隨殺他的人一起行動。」
        「可如果我是用毒,那你該怎麼辦?」
        「這一點的話,根據主人的指令,我將會回到主人身邊直到下一個任務。」
        「喔,是喔~那你現在是不是要回去你主人身邊?」伊佐站起身走到一旁倒水喝。他搖了搖頭說:「No,根據主人的指令,我現在已經是你的人,所以請問我們接下來要做甚麼?」
        「噗!甚麼叫我的人?還有我不需要同伴,且我已經將上一回一起行動的同夥,我還給你主人了,這你應該有聽說過吧?」伊佐倒一杯水遞給他說。他接過水後說:「這我不清楚,因為主人並沒有下達"打聽”這件事情,除了"知道”指令目標的行蹤外,除此以外我都不清楚,也不會去瞭解。」
        「……」
        伊佐感覺眼前人就像一具機器人般,只會找尋下達的命令,完全不會轉動自己的頭腦,他輕嘆了一口氣後,卻突然想起以前有吃過眼前人做的料理,因為要是只聽從指令的人,不可能做出一頓美味的菜餚。
        「Mr.楊還是我叫你楊也可以?」
        「隨意。」
        「請問這是你的真名嗎?」
        他搖了搖頭說:「我沒有名子,這是主人為我取的假名。」
        「我知道了,那我還是叫你楊好了,這樣比較順口。」伊佐抓著頭轉過身再次拿起手機打給邯沙克,這次打後對方接起,伊佐馬上詢問Mr.楊的事情。
        「關於他的事情,暫時麻煩你一下,因為我這邊暫時不需要他,所以麻煩你幫我照顧他一下可以嗎?」
        「照顧他?等等這是甚麼意思?」
        「就表面上的意思,且我們這邊已經掌握到他的行蹤了,所以最近會比較忙,無暇打理他的一切,所以麻煩你了,桐月先生。」邯沙克拿著手中的資料一張接著一張看過。
        「你說已經掌握到他的行蹤?」
        「是的,只是不好下手,但我想他也知道我們在調查他的行蹤。」
        「反正這是你該煩惱的事情,倒是我有一件事情很好奇。」伊佐想起前幾天晚上,Mr.楊追出來後,伊佐正準備與他動手時手機響起,並還告知自己Mr.楊是同夥,且是利用邯沙克才知道的號碼打給他。
        「這方面的話,是我告知傳信者打給你。」
        「但……這也太巧了吧?」伊佐懷疑邯沙克在自己身旁安排監視者。邯沙克呵呵笑著說:「反正世間有許多巧合,所以不必計較太多,倒是桐月先生你最近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為何?」
        「反正就這樣,如果沒事我要先掛了,掰~」邯沙克不等對方回應馬上掛斷電話。
        他拿起身旁咖啡喝上一口說:「還真是麻煩的小鬼,看來接下來的事情要小心一點。」
        
        雜亂房間中閃爍著螢幕的燈光,螢幕桌面上不斷開關的視窗,以及簡單二要記述的文字,還有敲擊鍵盤的聲音響動身旁文件資料,他稍微停下手指,拿起身旁的茶水喝上一口後,繼續坐著同樣的事情。
        一天一天的過去,他將所有資料一一整理好,最後緩緩露出了笑容,他輕吐出一口氣,然後將整個記述完的文件檔傳入隨身碟中,他將隨身碟放入口袋中,並將電腦上的所有資料全數刪除。
        他站起身關掉電腦然後走出房間,這時碰到要走入房間的藍馱,藍馱看著眼前人說:「長官你要去哪?」
        「我要去休息,還有幫我整理房間,我兩個小時後回來,並只能你一個人整理,知道嗎?」他交代完後就走往寢室。
        藍馱看著滿堆雜亂的資料,他傻眼且無奈地說:「最好有可能在兩小時內解決啦!」
        可藍馱知道在軍隊中只能聽從長官交代的事情,不管這件事情能不能完善解決,但就是要在長關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所以藍馱深深吸了一口氣,走入房間當中開始與資料大戰。
        兩個小時過後,藍馱將最後桌面上的資料整理完,他擦拭臉上汗水並拿起一旁的茶水喝上一口,突然發現這杯茶水是從哪裡來的?
        "桌上?所以我喝了長官的開水?”
        藍馱將杯子擺回原來的地方後,房間的門扉打開並說:「整理好了嗎?」
        !
「整、整理好了,請檢查。」藍馱露出尷尬的笑容說。他左右觀看四周後走上前拍了拍藍馱的肩膀說:「做得不錯,再來麻煩你將這些資料還給情報處,麻煩你了。」
        「喔;喔,好的,我馬上辦。」藍馱正當拿起一疊整理好的資料時,看見他拿起桌面上的茶水杯喝上一口,藍馱注視著他想要提醒自己喝過,但藍馱說不出來。
        「怎麼了?」
        「沒、沒事。」
        「沒事就好,你趕快弄一弄吧。」他揮了揮手說。
藍馱點了點頭後拿著東西出去,而藍踱回來時發現房間沒有人,他疑惑之下詢問外面走動的士兵說:「煌長官跑去哪了?」
        「報告長官,煌少將他往道場去了。」
        「道場?」
        「是的。」
        「沒事了,你可以離開。」
        「好的。」
        藍馱等士兵離開後他往道場前去,發現煌拿著木劍正在練習,藍馱想靠近一點看時,突然一陣風吹襲而來,他整個人往後退了一步,因為沒有退後眼前的木劍就擊中自己。
        「你怎麼會在這?整理完了嗎?」
        「沒,只是我是你的副官,所以想瞭解一下長官你在做甚麼?」
        「你知道嗎?好奇心會殺死人的。」
煌轉過頭繼續拿著木劍在木樁上砍擊,而藍馱則在一旁觀看,雖然煌沒有直接叫他離開,但他明白自己其實不能多留,可心中卻放心不下眼前人,因為長久沒有睡眠的關係,只單單休息兩個小時後,就開始激烈運動,這樣身體會受不了。
        「你怎麼還沒走?」
煌擦拭著臉上的汗水,然後走到藍馱身邊。藍馱將剛跑去買的水遞給煌說:「長官你的身體還可以吧?不要太過於勞累喔。」
        「呵,你甚麼時候這麼關心我了?」
        「我身為你的副官,要為你的健康著想,避免整個部隊受到牽連,這是我的職責。」
        「呵,還真官方的說法,但這樣的你我十分放心,還有……」
        煌臉上揚起一抹笑容。
        
        「......幫我做一件事。」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7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維
加油。不過有錯字檢查一下喔,例如走到一旁到水喝。

08-09 21:04

秋楓過客
啊~錯字~我也不想o(〒﹏〒)o
感謝提醒。(づ¯ ³ ¯)づ08-09 21:28
白煌羽
辛苦了

08-09 22:48

秋楓過客
感謝~✧◝(⁰▿⁰)◜✧08-09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31...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