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L】箭矢

作者:風靈草│2018-07-11 11:46:11│巴幣:20│人氣:406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作夢夢到,外加稍許改編,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靈(風靈草的人格之一)
(靈是風與小草融合後的人格,詳細見這篇簡介







  對於自己是怎麼到這個奇怪的地方的,青年一點印象也沒有。

  眼前所見乍看之下是熟悉的街道,但仔細看去卻又處處不同,雖然不知究竟發生了何事,但青年發覺他走不出去──某種力量將他困在這個陌生的街區裡,不論他如何走最後都會回到原地。

  他的法力還在,血液中流躺的魔力蠢蠢欲動,但青年本能覺得用暴力破除眼前的迷障並不是好事,這種時候他應該有什麼別的方法可以採取吧?

  青年閉上了雙眼努力回憶,他是由風和小草融合而成的人格,雖然具備兩者的記憶,但是對青年而言,那與其說是自己的記憶,不如說是某種儲存片段,有些事情不仔細去想是想不起來的。

  「呼喚嗎……」青年穿著樣式簡潔的V領白襯衫和黑色西裝褲,黑色的長髮沒有像風或是小草那樣披散著,而是整齊地束在頸後,他抬眼看著略顯陰沉的灰色天空,默默地在心中呼喚了那位大人的名。

  並非神之敵這個代稱,而是那位告訴過他的名字。

  「果然沒有發生變化嗎?也對啦,那位那麼忙,應該不可能馬上過來」青年四處張望著,突然背後傳來了風壓,他本能地避開了,才注意到他原先停留的位置插著一根箭矢,同時有種被什麼東西盯著的感覺產生。

  「好像不太妙,不過看來我被小看了呢。」黑髮黑眸的青年笑著,眼中隱隱透著藍色,「……返回。」唸了一段不知名的咒語之後,藍色的光落到了箭矢上,隨後那道光便化成了冰箭迅速地往某個方向飛去,沒過多久那支插在地上的箭就突兀地斷成了兩截,「看來確實命中攻擊者了呢。」

  青年雖然不想在此處逗留,可是他因為被陣法困住的關係,也確實無法離開,但是如果以為這樣就能將他擊殺,那就太天真了。

  「我雖然只是普通人類,但難道你們以為我跟了那位這麼多年還活著,一點手段都不會嗎?我勸你們不要輕舉妄動比較好喔。」青年看似隨意的開口,他知道攻擊者不只一位,而他也很確信那些攻擊者觀察著他,絕對能聽到他說了什麼。

  不過青年其實只是在虛張聲勢而已。

  雖然在夢的世界裡面,他確實算得上是人類認知裡的大魔法師,但是跟非人之物比起來還是有極大的差距,這也是為什麼青年一直無法用武力勝過神之敵的原因。

  也就是說假如攻擊青年的並非人類,有極高的可能性青年是無法擊退對方的。剛剛的回擊還算是青年取巧了,如果不是因為對方使用了射箭這樣的物理攻擊方式,以青年的能力是無法追蹤到攻擊者的位置的。

  一如青年所預料,攻擊者並沒有作出任何回應,而是繼續發動攻擊。

  為了避免不斷移動消耗體力,這次青年直接在身體周圍架起了結界,依照他的魔力容量,應該可以維持一段頗長的時間,只能希望攻擊者的耐心不要太多吧。

  青年坐在地面,看著從四面八方飛來的箭矢不斷撞擊結界然後掉落,忍不住打了個呵欠──看來對方的耐心還挺足的,就不知道他能不能撐到神之敵過來為止;畢竟他並沒有預料到自己會被攻擊,青年身上並沒有準備任何布置結界的材料,而是只依靠自己的魔力設下結界,這對於身為人類的他而言是很吃虧的。

  因為人類在先天的魔力容量上,是遠遠比不上非人的,打消耗戰非常不利,如果不是因為攻擊方太過謹慎,事實上對青年來說直接進行近身戰可能都還更好一點。

  微微發著藍光的結界在箭矢的不斷撞擊下逐漸削弱,然後在結界即將碎裂的前一刻,青年起身拔出了用魔力凝出的長劍揮了出去,砍去了大多數朝他射來的箭矢,不過他的肩膀還是中了一箭。

  「嘖,大人您如果再不出手,我就要死在這裡了,如果這是試探也夠了吧。」青年用手摀著出血的右肩,沒有動手直接拔箭。

  突然之間,箭矢都不再射來了,原本朝他而來的箭矢也全都直接在空中燃燒殆盡。

  「呵呵,靈,你怎麼知道我來了?」黑髮紅眼的男子自遠處走來,一如往常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黑色的長褲、黑色的襯衫、黑色的風衣、黑色的腰帶──就連身上衣服的一些金屬佩飾也全都是黑色的,男子的手中還拎著一個滴著血的布袋。

  「直覺。大人,你手上那是什麼?」青年有種不是很好的預感。

  「給你的見面禮,那些無恥之徒傷害我親愛的靈,當然不可能就這麼放過。」說著神之敵就打算直接打開袋子倒出裡面的東西。

  不過青年制止了他。

  「拜託別在我手還受傷的情況下打開,我怕我會吐出來。可以幫我拔箭嗎?我力氣不夠,箭插太深了。還有我覺得頭有點暈,不確定是血流太多還是箭上有毒。」

  神之敵盯著青年肩上流血的傷口,血色的眼眸沉了下來,「看來我對他們下手還是太輕了,」神之敵挽起袖子把右手臂塞到青年的嘴邊,「拔箭可能會有點痛,你可以咬我。」

  然後神之敵就突然動手了,因為劇痛青年確實咬了神之敵的手臂,不過力道沒有很大,只在上面留下了極淺的牙印。

  「大人,箭上真的有毒嗎?」雖然神之敵臉上的表情看起來跟平常差不多,但是靈本能地覺得那個男人似乎很不高興。

  神之敵不發一語,只是伸手按著青年的傷口,沒多久傷口就癒合了。

  「我們回去。」隨手將手裡的袋子扔到一邊,男子直接抱起了青年。

  青年沒有追問理由,只是乖乖地待在神之敵的懷中,任由男子施展法術將他直接傳送到臥室的床上。

  然後神之敵突然用指甲劃開了他自己的右手腕,鮮紅的血流了出來。
  「不要問,先喝下去。」隨後便將手腕湊到了青年的口邊。

  青年知道男子不會做沒意義的放血行為,所以他順從地喝下了透著腥甜氣味的血液,頭暈發冷的感覺立刻減緩了不少,甚至有股暖意。

  「睡吧,睡醒了就沒事了。」神之敵躺在青年的身邊,只是摟著他並沒有做什麼其他的行為。

  這讓青年稍微有點困惑,因為神之敵應該不是因為箭傷這種小事,就能變成君子的人,更何況神之敵的東西還頂到他了,但即使是這樣神之敵也似乎沒打算做什麼的樣子。

  像是看透了青年的困惑,神之敵笑著開口了
  「你現在需要好好休息,現在先欠著。」

  「大人,你是不是心情很糟?」青年感到很疲倦,在雙眼完全闔上之前,他忍不住這麼問了。

  「是。但不是因為你,別多想。我會在你身邊,安心睡。」神之敵摸了摸青年的頭,直到青年完全沉入夢鄉,才停下撫摸的舉動。

  神之敵盯著放在床頭的箭矢──那是他從青年肩膀上拔下來的箭,隨後那支箭矢就被黑色的火焰燃燒殆盡了。



碎碎唸:
  我也不知道這個夢有什麼意義,不過既然那位叫我不要多想,就別想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3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創作||BL|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影樹林
你家大人大概趁你睡的時間殺出去把人弄掉了八......止於怎麼弄就ㄏㄏ拉

07-11 13:29

風靈草
他現場應該就已經做掉不少了……但現場的應該只是小嘍囉,不是主謀。
主謀,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殺過去[e20]

他那邊情況還滿複雜的,是個我無法理解的神秘世界。07-11 16:25
橘みかん
我看著有一種靈有一點攻屬性的錯覺……
難道是所謂負負得正,受+受=攻!?
嗯……是錯覺。
不論是算式或現實都是不可逆的。(點頭

07-11 19:51

風靈草
是錯覺喔,只是我個性可能沒像小草或風那麼軟(?)
實際上確實是攻受不可逆的(艸)

在他面前也只能是強氣受(?)而已,
但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到強氣受的程度?[e43]07-11 19:56
任孤行
別多想 但多肛

07-15 06:23

風靈草
QQ
這樣有點悲劇07-15 07:46
小伽羅
我對夢境也很感興趣,只是體質使然,一躺下床就睡到翻掉了,所以真正有做到的夢境其實不多,記得的又更少了,風靈草有如此各式各樣的夢境和意識,有時也覺得挺有趣的,直到今日,夢與現實的關係,仍是許多人探討的課題呢。

07-20 15:28

風靈草
夢很有趣,因為會反映人平常不會特別去思考的事情。據說那是大腦釋放壓力重新整理記憶資料的方式。
有些夢在表面與現實有明顯聯繫--比如出現認識的人,或者是熟悉的事物,
不過劇情卻大相逕庭甚至毫無關聯,我覺得這也是夢有意思的地方。

所以如果有時間我都會把夢寫下來,不過沒時間的時候也就隨它去了XD07-20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大概是廢文(?)... 後一篇:【年齡限制】因為我又不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