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意義不明的人物簡介

作者:風靈草│2018-06-18 12:47:41│巴幣:89│人氣:1107



  幫夢裡的自己寫人物簡介好像有點奇怪,但還是寫一下好了 by 風

  我就默默看著,什麼也不想說。 by 小草

  我看風是皮在癢。 by 神之敵

  有點想睡呢。 by 靈





代稱:神之敵
種族:不明
性別:男
屬性:鬼畜美人S攻
身高:182公分

簡介:
  黑髮紅眼。總是穿得一身漆黑,通常是穿著西洋服裝,偶爾為了配合小草的喜好會換上和服或漢服。雖然看起來始終都是一副二十多歲的面貌,但真實的年齡大到他自己都不記得自己到底是幾歲。由於並非人類,三觀和人類也有很大的差異,經常做出一些在人類眼中難以理解或是難以接受的重口味PLAY行為。

  容貌非常俊美,事實上假如只看到他的臉,說不定會誤以為他是絕世美女。身高相當高,而且身材極佳,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如果扣掉連同族都覺得他實在差到不行的性格,毫無疑問是男神。

  言行顯得相當目中無人,但實際上也有自大的本錢。

名言錄:
「風你欠操嗎?」
「小草,如果你不想笑就不要笑,我很清楚你在想什麼,所以不要在我面前擺出那種假掰的樣子。」
「靈,你是要自己乖乖躺好,還是我直接硬上,你自己選吧。」




代稱:小草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屬性:天然黑冷淡M受
身高:168公分

簡介:
  黑髮黑眼。因為神之敵的偏好,幾乎總是穿著白色的服裝,通常情況下會是漢服,少數情況為和服。以男性而言身高不算高,體格中等,運動方面完全不行的腦力派,身上沒有肌肉,自認為容貌尋常,但其實五官相當好看,由於性格使然待人接物的態度通常顯得很冷淡。心思相當細膩,情商比第二人格風高很多,相對而言顯得比較成熟穩重。

  原本並不知道自己是個M,但是遇到神之敵以後,被強迫開發了新的屬性。雖然與神之敵之間相識多年,堪稱老夫老夫,但由於最初相識時,神之敵是以強硬的態度跟從人類觀點來看毫無疑問是犯罪的種種行為強行介入生活,強迫小草接受他,並且強行締結了婚約。

  有時候對神之敵的態度顯得相當尖銳或是冷漠,但這算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因為神之敵的關係,被神之敵的敵人綁架過好幾次,雖然每次都被神之敵救回來,但小草並非每次都毫髮無傷。毫無疑問是人類,雖然外表看起來只有二十來歲,有時談吐卻給人一種古板的感覺,書卷氣濃厚。

  偶爾會腦洞大開擔心年老後被貌似永生的神之敵拋棄,最後因為被神之敵的敵人報復死得很難看,但這個問題擔心也沒用,通常鑽牛角尖一陣子就會自己想通。

名言錄:
「我知道……不管我是什麼樣子,在大人面前,我就只是大人您的小草。」
「風,你這樣一直作死我也救不了你。」




代稱:風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屬性:天然呆M受
身高:168公分

簡介:
  小草的第二人格,因為跟小草是雙重人格而不是真實的雙子,實際上容貌完全相同,但神之敵總是能夠精確地區分他們兩位。因為比較粗心,常常被神之敵耍。與總是穿著白色的小草不同,有時候會穿著黑色的漢服或和服,但因為神之敵喜歡白色,如果被要求換成白色就會馬上去換。與小草不同的地方在於,有時會穿著白色的法師長袍。

  有著一開口就破功的傾向,閉口不言時還跟小草有幾分相似,一開口講話就會有逗逼的氣質跑出來。經常因為講錯話被神之敵處罰,跟小草相較之下風在床席之間比較放得開。

  雖然跟小草很早之前就以兩個獨立人格的形態存在於體內,輪流控制身體,但風在內心世界裡最初的樣貌並非是人類,而是小草的配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有時講話顯得異常直來直往。

  因為是非常重度的顏控,對神之敵各種奇葩行徑的容忍度似乎比小草高。

  有時會懷疑神之敵只是在耍著他跟小草玩,但以人類的力量無法對抗神之敵,所以通常煩惱不到幾分鐘就會拋到腦後──畢竟煩惱也沒用。

名言錄:
「大人,我想吃真的棒棒糖,不是你的棒棒糖好嗎QAQ」
「小草救命啊,我又惹大人生氣了怎麼辦



代稱:靈(又稱零,只有在風跟小草融合時才存在的人格)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屬性:平凡M受
身高:168公分

簡介:
  風與小草融合而成的原始人格,無法與風跟小草共存,擁有雙方的記憶,但不知為何並沒有繼承雙方對神之敵的愛意。內心受到強烈打擊時,性格會接近原本的風,面對神之敵的態度可能會變得比較強硬;平常的靈感覺比較好說話,也比較不會作死。

  同時具備風和小草兩者的記憶,性格上某部份與兩者皆有相似,卻又不完全相同。比較中庸,沒有像小草那麼善感,也不像風那麼天真。

  各種意義上都是常識人。三個人格中與自然最親近,是最接近巫的存在。法力介於風跟小草之間。覺得神之敵只是熟悉的陌生人以後被狠狠教訓了,目前暫時無法得知他對神之敵的真實看法,對於小草的看法跟風差不多,至於對風的看法,則暫時保密。

名言錄:
「你聽見了嗎?風的聲音……」
「不管大人你想叫我靈還是零,我都不會介意。因為不論如何我仍然是屬於你的。」

(由於相貌未知暫時沒有確切形象,先隨便放一張我的遊戲角色截圖)
代稱:玄卿(上輩子的風靈草)
種族:未知
性別:男
屬性:未知
身高:未知
簡介:
  除了名字裡面有一個白字,字為玄卿號為東華之外,其他一切幾乎都是未知。唯一能確定的是,跟神之敵一樣有人形但並不是人類。


碎碎唸:
  我有點擔心神之敵會不會覺得我對他的評價很OOXX

  但我覺得我已經盡量寫得很客氣了(?)

  本篇的人物圖都是用紙娃娃網站搭配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7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物簡介||BL||夢境

留言共 8 篇留言

影樹林
天然嗎....根本是......呆了巴...

06-18 13:26

風靈草
QWQ
真的很呆嗎?06-18 14:14
櫻庭十六夜
某非人者表示:總之兩個都是M受。

06-18 14:08

風靈草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的確是事實06-18 14:15
И
怎麼感覺風先生(?)是專業作死一百年呢(喂

06-18 19:35

風靈草
有嗎?[e43]
不過小草好像也這樣說耶[e20]06-18 19:37
軍火師
草是清冷性格,風就是天然呆‧‧‧
好像是這樣的分法‧‧‧

06-18 21:51

風靈草
沒錯[e34]06-18 22:23
任孤行
神之敵一臉壞樣

06-22 07:41

風靈草
他好看歸好看,真的看起來很邪性XDD
Q版紙娃娃還稍微淡化了這種感覺。06-22 10:49

那個娃娃紙網站有網址嗎ww(風好可愛XD

01-13 13:45

風靈草
請參考這篇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0440801-13 14:19

謝謝w這樣我就可以....(紳士笑

01-13 14:39

迂小囍
就是來看個髮型ヽ(:3ノ ヽ)ノ

06-30 02:49

風靈草
owo06-30 0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困(年齡限制,慎... 後一篇:【BL】彈琴(年齡限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