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耶夢加德的秘密(BL)

風靈草 | 2023-08-23 19:36:50 | 巴幣 1104 | 人氣 139





《耶夢加德的秘密》

  耶夢加德有些事情一直瞞著身為他伴侶的風。

  其中之一那就是雖然風因為被封了陰陽眼,在人界看不見耶夢加德,但是他其實總是會用巨蛇的型態盤踞在青年身邊,時不時偷舔幾口。

  是的,那是隻身體像眼鏡蛇一樣立起來甚至可以輕鬆超越一萬公尺的巨大黑色蟒蛇,能夠搭乘數百名乘客的空中巴士對他而言體積跟蒼蠅相去不遠,人類對他而言根本就是渺小的微塵,但他總是能夠準確地找到他心愛的風。

  仗著身為高階惡魔基本上無法被一般通靈人看見,除非他自己願意現形,耶夢加德將這種堪稱好色的騷擾行為做的理所當然。

  然而耶夢加德隱瞞風的,並不僅僅是這個而已。

  儘管耶夢加德並沒有對青年隱瞞,他自己的原形是蛇的事情,但是在地界,在那個風以少年的靈魂形態存在可以看見他模樣的地方,他從來沒有在風面前顯現過他蛇身真正的體型大小。

  因為耶夢加德害怕他會從風的眼中看到畏懼跟排斥。

  在仍有著許多妖魔鬼怪與神明徘徊於塵世的遙遠過去之中,耶夢加德曾被人們畏懼地稱呼為凶獸、怪獸,或是人們由於恐懼而產生敬畏將他當成龍神來祭拜,所以耶夢加德很清楚他那巨大的蛇身,對於大多數的人類而言,那絕對都是無法接受的恐怖。

  儘管耶夢加德與風之所以產生因緣,也是因為耶夢加德在自己還是一條小蛇時,被前世身為妖怪的風救了,當時的風總是說他很可愛,但那時候他只是一條細小如同樹枝的小黑蛇,盤在青年手上還能假裝成黑玉手鐲,可不是什麼恐怖的巨蛇,儘管如今的風也經常稱讚他很可愛,但是耶夢加德實在無法肯定,現在的風如果看到他真實的模樣,還不會覺得恐懼。

  而風似乎是也察覺到了耶夢加德的這種心態,於是便在某一天提出了想看耶夢加德真正原身的要求。

  「風風你是認真的嗎?」耶夢加德用金髮男孩的模樣詢問著少年。

  「當然是認真的啊。」風如此回答。

  耶夢加德遲疑了一下,還是沒有直接變成巨蛇,而是拿出了一片超大的黑色鱗片,然後把它交給了風。

  「這是我以前換下的逆鱗。」身為魔王之子,同時也是高階惡魔的耶夢加德並不是普通的蛇,也因此他和龍一樣是有逆鱗的,他的逆鱗只有在身形劇烈成長,或者強行拔掉的時候才會脫落,「那時候我的身體只有現在的一半長,粗細大概也只有現在的三分之一。」這還只是粗略估計而已,畢竟耶夢加德現在都還在成長中,長度跟身體的粗度每年都能增加好幾公尺。

  「好大喔。」風看著大概有他的手掌兩倍大的鱗片感到很驚奇,「所以你現在的鱗片跟身體都更大了?是這個意思嗎?」

  「嗯,」耶夢加德點了點頭,「所以……風風你還要看嗎?」

  「想看!」白髮金眸的少年一臉期待地看著耶夢加德,「啊,不能在房子裡變喔!薩麥爾先生說你之前把自己的家撐壞了,呵呵。」

  「……嗯,我們去外面。」臭老爸,幹嘛把這種事情跟風風說啊,耶夢加德氣鼓鼓地嘟著嘴,渾然不知自己這副男孩的容貌做出這種表情,只會讓人覺得很可愛。

  耶夢加德帶著風用魔法傳送去了一處平原,周圍看不到高山,也沒有任何樹木或是建築,只有青翠的草地。同時也事先通知了領地的臣民,暫時不要進入平原,讓原本在平原的人盡速離開——雖然這裡因為沒有甚麼獵物,也沒有特殊植物能夠採集本來就很少人來,但為了以防萬一耶夢加德作為薩麥爾的領地下一任領主還是盡力通知了。

  「這邊大概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了,那風我要變了喔。」

  「嗯嗯!」

  耶夢加德變成了巨蛇,對風來說就像是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座高山似地,他抬起頭甚至完全看不到耶夢加德的腦袋。

  「哇喔。」風走近了一些,越是接近越是能感受到耶夢加德的體型巨大,簡直就像是突然長出了超級高聳的城牆,而且上下左右都看不到邊際,「蛇蛇,你的鱗片有我的手掌的十倍大耶!哇喔。」

  「風風,你不害怕嗎?」儘管耶夢加德已經盡量小聲了,不過巨蛇型態的他,說話的聲音仍然像是雷聲一樣巨大。

  「不會呀,蛇蛇很厲害!」風如此回應,這時耶夢加德突然把頭靠到了風的旁邊,「蛇蛇你連眼睛都比我的頭還大耶。」而且是大很多。

  確定風是真的沒有害怕,臉上只有好奇,耶夢加德才變回了人形,然後朝著風飛奔過去,抱住了他心愛的少年。

  「風風我好怕你會討厭我。」耶夢加德抱緊了風,他不想看見風對他露出厭惡的表情。

  「乖乖,我又不是現在才知道你不是人類。」少年溫柔地擁抱著男孩

  「可是我好巨大,根本不可愛,而且還全身都黑黑的,不像老爸是漂亮的火紅色,而且長得像火龍一樣,鱗片就像是紅寶石,嗚嗚。」耶夢加德其實本來不是黑色的,而是像蟒蛇那樣有著漂亮的花紋,是跟著父親薩麥爾一起墮天之後才變成了通體的黑色,儘管不曾對人說出口,但他其實一直覺得自己黑黑的蛇身不好看。

  「黑色的蛇蛇也很可愛啊,像是黑曜石一樣,很漂亮。乖乖喔。」風拍了拍耶夢加德的背。

  「嗚嗚嗚嗚,我最喜歡風風了。」所以風風也要最喜歡我。

  就算是老爸也不可以跟我搶風風。

  「我也最喜歡蛇蛇了,我們回家吧。」少年親了耶夢加德一口。

  「嗯嗯。」好想把風風藏起來,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可是那樣風風會不開心吧,耶夢加德不想那樣,不過如果風一直在他身邊,他永遠都不會對風露出屬於巨蛇的毒牙吧。


小劇場:
薩麥爾:(用七個蛇頭看著風)盯OWO X7
耶夢加德:(用蛇頭看著風)盯OWO
風:(被八個蛇頭盯著)你們這樣我壓力有點大@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