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KIP‧BEAT!華麗的挑戰--全完食.....大概

作者:薇兒│SKIP‧BEAT!華麗的挑戰│2018-07-07 17:41:26│巴幣:2│人氣:879
  出院之後終於在測試不破尚的GE跟BE到底怎出來,測到我都覺得懷疑起人生,但我現在懷疑的是另一個人生?嗯,就是最後一個結局是幹啥的?都避開他們的選擇就是直接BE。
  我試過重新開始好像也沒有什麼新選項啊
  這邊就是補完尚的部份
  在開頭請都選偏向尚的選項(即使妳很不爽不願意但為了開CG請善用SKIP)
  不過我發覺我一路SKIP其實誤會尚線劇情,抄襲劇情早過去了,而尚去找的社長是因為原本預定新廣告會用上不破尚的PV,但人家是賣珠寶的,尚的歌詞中有破碎等等句子,被認為不適合,要他要嘛就改歌詞不然他們就找米格魯合作了。
  到了不破尚的PV拍攝地,這個死小孩又鬧情緒走人,我選的是先問祥子小姐發生什麼事?(其實不管選哪個,恭子到最後都是會去找人啦),但我測完應該是要先選這個,然後在森林內遇到米格魯,這邊要開出
  跟這張
  再來就是恭子想去輕井澤逛逛就跟尚一起去吧
  選這個そんなこどさせないわ
  高原野餐的話変えたくない理由わ何
  然後是自己去找社長再來跟他說有價值的是腦袋裡的東西(雖然我不認為他有)
  就應該可以進到新線
  嗯,整個飯店只有不破尚的房間水管爆了然後得去住恭子房間(這設定我整個槽點滿到爆表)
  沒常識的傢伙依舊在關了燈之後還是要找恭子說話
  隔天拍PV

  那個先生你誰
  姑且拍完
  然後結局
  中間說啥全部SKIP(完全不想看)
  至於BE嘛
  前面我是選跟敦賀有關的,不過要避免敦賀好感值太高最後會被羅利寶田送去跟蓮一起拍廣告。
  好感值不夠就是米格魯出來
  認真說
  比起不破尚我還比較欣賞這個(雖然他依舊排在蓮之後)
  嗯
  感覺像是被纏住
  尚的PV拍失敗
  這邊想像了一下恭子去拍他們的PV
  而奏江的BE嘛
  就還是拉不密部成員繼續努力囉
  剩下的圖是當她們要練習時羅利寶田約她們去自己家但被拒絕了
  這傢伙就縮到一邊哭哭自己身為LME的社長卻不被信任,他果然是被拉不密部員討厭了吧?
  瑪麗亞在一邊安撫爺爺說著姐姐們才不會這樣,羅利寶田繼續哭,明明是想照顧新人的,但卻被這樣對待,他根本不配當LME的社長,瑪麗亞啊......以後的事就全交給妳了。(一派交代遺言貌)
  瑪麗亞回應著:不要啊~~~爺爺!!
  嚇的兩個人連忙道歉說著沒有不信任社長怎樣怎樣!羅利寶田含著淚水問她們:真的嗎?
  奏江&恭子:真的真的!
  羅利寶田:真的是真的嗎?
  奏江&恭子:當然都是真的!(下略一串......)
  嗯,羅利寶田滿意的重新播放了一次錄音機錄到的內容原地滿血復活。(說到底根本也沒死過吧!拉不密部部員果然就是被他拿來玩的)
  
  好了
  我只剩最後一個問題
  那該死的最後一個結局到底是啥啦
  還有就是我的櫻蘭高校沒法掛在模擬器上用(難不成我又得裝PS2上去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9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KIP‧BEAT!華麗的挑戰|スキップ・ビート!|敦賀蓮|小西克幸|最上恭子|不破尚|琴南奏江|乙女向|女性向|華麗的挑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院啦... 後一篇:遙遠時空 4 愛藏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