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KIP‧BEAT!華麗的挑戰初玩

作者:薇兒│SKIP‧BEAT!華麗的挑戰│2018-06-28 22:56:38│巴幣:8│人氣:613
  其實這款遊戲是在2009-05-28上市,在我手上很久了但都沒有玩,現在開來玩看看,但我只有找到蓮的攻略,其他似乎就只有不破尚跟琴南奏江可以攻略,只是我找不到這遊戲的攻略了。
  遊戲起始畫面非常簡潔
  選項就是恭子飾演的那隻雞最代表囉

  故事一開始是恭子的夢,夢見自己成了最佳新人演員,不過夢的後續又是昏倒再醒過來被夜之帝王的蓮給抱回休息室。
  我不會逃走的啊蓮大人
  然後恭子再夢見MO子聽到她說自己得到最佳新人就跟她保持了距離......夢境醒來,咱們恭子小姐即將踩在上學遲到的臨界點。
  在學校聽著其他女同學的八卦,這裡的時間設定看來是恭子演完DARK MOON的未緒。
  同學還有聊到不破尚的新曲及蓮的雜誌廣告
  恭子小姐妳不要用這麼恐怖的表情問人家啊
  買到最後一本雜誌恭子還挺開心的
  那個恭子我給妳材料給妳錢請妳幫我做一個
  只不過咱們恭子小姐聽到路人八卦,說著蓮不愧是最想被他擁抱的藝人第一名,恭子心裡評價蓮根本是個大魔王啊!
  隨便貼一張不破
  覺得我一點攻略他的心情跟感覺都沒有
  在電視台扮演雞的工作開始,再度遇上蓮跟他聊了幾句,蓮在不同人面前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不過恭子妳的自稱是這樣好嗎?明明可以用男女通用的自稱詞啊!
  工作結束竟然會同時遇上這兩個人
  不破尚這死小孩開口就沒好話!說著恭子難不成是來工作的?還是只是來見習?
  恭子跟他吵了幾句,轉向蓮,卻是語氣態度完全大轉變,問候完聊幾句,然後跟他說工作辛苦了,不破尚抗議著為什麼只跟蓮說這些話?
  恭子答著因為敦賀先生是她重要的前輩所以這問候是理所當然的,不破回嗆他可也是她演藝圈的前輩怎就不會打招呼?
  恭子扭曲著臉打了招呼。
  蓮的反應超讚。
  蓮:在演藝圈打招呼是非常重要的事。
  蓮:所以就算對象再怎麼機歪也是要笑著打招呼喔!(不要超譯)
  不破尚:你這什麼意思?
  蓮:哎呀,我只是在教導她演藝圈的基本禮儀啊!(誰叫你自己拉椅子坐的)
  不過之後恭子跟不破尚又吵起來,那話題是蓮不知道的過去,蓮的表情相當扭曲。
  認真說我真的無法喜歡上不破尚這死小孩耶,拜託不要擅自拿走恭子的手機自拍,還自豪這是生寫真(我才不要這種東西),順便又嘲笑了恭子該不會是不知道怎刪除照片吧?

  是的
  她真的不知道
  晚上遇到了社先生
  你也是個顏藝王啦
  看到只有社一個人,恭子問了一下怎沒有看到敦賀先生?
  你這招對小恭子是沒用的
  一秒之內隨即否認了
  之後的恭子拜託社先生教她怎樣刪除不想要的照片
  說著他是蓮的經紀人所以蓮的生寫真他要弄到是很簡單的事
  但恭子覺得被蓮知道下場會很恐怖所以拒絕了

  社在這裡還是推手啦
  又是哀嘆著蓮嫌吃飯很麻煩打算只喝茶抵帳,拜託恭子能幫幫忙嗎?
  蓮這德性恭子一清二楚,立刻拍著胸膛答應了
  應該是說蓮是不會拒絕跟恭子一起吃飯的
  恭子搭上蓮開的車
  蓮你真的好恐怖
  為什麼能知道恭子之後大概遇到什麼事?還又碰上不破尚?
  恭子一五一十的交代(不過大概也快嚇死了)
  去你的
  你明明就在生氣啊
  好啦
  知道恭子肚子餓了就問恭子想去哪吃飯
  恭子說著去敦賀先生想去的地方就好
  蓮:那就到我家吧!
  該選哪個這個絕對不用攻略也不會選錯
  只不過蓮最後還是選了家庭餐廳就是
  大致上還是跟著漫畫劇情在走?
  嗯
  今天就到這,明天繼續

  最後放一個遊戲O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8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KIP‧BEAT!華麗的挑戰|スキップ・ビート!|華麗的挑戰|敦賀蓮|小西克幸|乙女向|女性向|宮野真守|石田彰|川中子雅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靈月貓
說真的,不破那傢伙絕對沒有那個女生會想跟他再一起,這貨根本就一個欠打貨

把蓮跟他放在一起比根本侮辱蓮阿!

06-29 00:24

薇兒
兩個完全就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看到不破只覺得他欠揍啊06-29 07:09
~愛發呆ㄉ人~
好懷念的遊戲喔!!^^
讓我想到漫畫~~~有生之年劇情[e3]

06-29 12:40

薇兒
自從經歷千面女郎之後
沒什麼會讓我覺得有生之年能看到結局嗎?的作品了
06-29 12:43
L♥veC♡ffee
這有遊戲啊?漫畫好久沒追了,還有再出嗎= =||||||||||
 

06-30 02:42

薇兒
漫畫還有在出啊
只是進度很慢
在2009年時有出遊戲喔
06-30 0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ss Heart ... 後一篇:SKIP‧BEAT!華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