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KIP‧BEAT!華麗的挑戰--琴南奏江篇

作者:薇兒│SKIP‧BEAT!華麗的挑戰│2018-07-01 23:08:45│巴幣:4│人氣:694
  其實我真的不大想走不破尚的路線,還是先走琴南奏江這邊,但很可惜完全找不到攻略所以只好......用直覺猜了!
琴南奏江
CV:早水リサ
  立志要成為女演員。跟恭子同樣參加徵選會,能在3秒之內流出淚水。雖有精湛的演技卻因缺乏情感(對親人的愛)而在最終審查時落選,被羅利社長網羅組成LOVE ME部(拉不密部)。
  是來自龐大的貧窮家庭的氣質美女,因弟妹眾多而很會洗衣服,在LME選秀會看到恭子拿針線縫紉時,認為她很有家庭主婦的感覺而討厭和輕視她,其實是因為會想起自己家庭主婦感重的一面,後來逐漸被恭子的永不放棄的毅力所吸引,和恭子成為了好朋友。
  一開始誤以為恭子是蓮和尚的忠實粉絲,在成為朋友後終於解釋一切。口頭禪為「もー(Mo)」,意指「真是的」,因此恭子常以「MO子小姐(TVB:魚魚)(モー子さん)」稱呼她。找遍很多家化妝品店,終於找到恭子喜歡的童話風化妝品套裝「閃閃亮亮BLING BLING♥SWEET彩妝組(キラキラブリリーナ♥スウィートコスメキット)」,並在恭子17歲生日時送給她,恭子因而非常感激她,但奏江覺得那套化妝品令她丟臉至死,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花了很多毅力才終於買下。

  上面是維基百科對她的介紹,我懶得打所以就這樣。
  是說憑我自己的直覺去玩居然最後玩出完美GE(差別是不是在小遊戲問答有沒有優勝啊?)不過她的圖還差兩張沒開出來
  看一下所有結局列表
  所以照邏輯推斷不破尚跟奏江也是各三個,那最後一個是啥?大團圓結局?(喂)
  看過漫畫一定知道奏江有個老朋友高園寺繪梨花
  在這裡同樣會出來找她麻煩,恭子說著自己是奏江永遠的夥伴及後援,奏江給了她摸摸頭。(雖然平時嘴硬的很)
  恭子選的工作就是跟她一起上問答節目(不過堅稱自己是演員不是藝人的奏江原本是死都不肯參加了)
  妳確定妳能躲的過她的怨恭們?
  好啦,決定參賽,恭子妹妹的腦內劇場又再度演出
  那個基本上記者不會圍著妳們兩個新人問妳們是不是很好的朋友這種無聊問題啦!
  但那節目基本上也挺難的
  要有智力及體力,兩人決定要特訓一下,既然上節目就不能輸的太過難看,但奏江家太吵而恭子也是寄宿在料理店家,也不方便帶奏江回去,瑪麗亞便邀著兩人去自己家,爺爺一定會同意的!因為她們是代表LME上節目的嘛!
  特訓一晚上,瑪麗亞也累到睡著
  兩個人討論了一下她的睡顏還是個孩子(平常完全不像個十歲孩子)
  隔天一早,必須準備出門,恭子還是打算頂個大素顏,這點奏江當然不允許。
  恭子小姐不過是上妝妳是在哀哀叫痛什麼?她又不是在挽面或是拔妳眉毛之類的(還是奏江拍粉撲在妳臉上特別用力啊?)
  一大早依舊活力滿滿
  笑著打招呼但心裡卻在腹誹自家上司
  精神好到完全不像個有孫子的老人
  在電視台遇到蓮
  其實恭子小姐還是很會欣賞美男的
  雖然她滿腦的說想淨化這笑容但視線我看也沒移開過啊
  至於社嘛
  其實你對同樣是拉不密部成員稱呼還是有差喔
  對恭子的喊法是叫親近的
  對奏江則是規矩的叫琴南小姐

  我想大概是愛烏及烏?在遊戲內他依舊挺八婆的
  看到蓮似乎有點擔心去上節目的恭子
  不過你玩蓮不要玩的太過份啦!真把他惹毛也不好
  當然也遇到這隻米格魯
  不知道為什麼他居然也參加了這個節目錄影
  但對恭子來說他依舊是個魔界人,還拼命要奏江躲在她背後不要被魔界人給污染到
  奏江整個覺得妳是有完沒完啦!
  兩人決心協力一定要取得節目優勝
  只不過聽到遊戲獎品更加有努力目標就是!第一大獎是一百萬然後副獎是溫泉之旅
  三組成員形成白熱化狀態
  至於題目嘛說難也不難(其實就出漫畫裡出現的東西)不過每次SL可能出來的問題都不一樣
  第二關要這樣跳躍之後搶答
  恭子腦內又衍生了MO子小兔兔
  第三關就是用跑的按鈕囉
  只不過恭子小姐妳的內心劇場實在有點多

  好啦
  途中休息
  關心一下彼此
  三個選項我都選過只有一個能開圖
  之後要試剩下兩張圖到底是什麼了
  兩人最後得到優勝,恭子終於找到機會要跟電視機前的人宣佈MO子是她的好朋友,但沒想到MO子一點反應都沒有,還被調侃了下難不成是恭子單方面的想法?人家根本沒當她是好朋友?
  恭子急了
  女演員琴南奏江三秒落淚演出
  恭子開心撲抱
  不過到了後台
  奏江果然還是受不了恭子這樣痴纏跟死黏(嗯,傲嬌的姑娘不承認是不討厭,只不過禁止恭子這樣突然撲抱上來)
  兩人一起去溫泉旅行,非常可惜的沒有圖,而三天的旅行在還有兩天時,羅利寶田打電話來說她們合作拍的那支廣告受到極大好評,所以廣告PART2也同樣要採用她們,不過她們現在正在休假呢!兩個都是工作狂的,拋下假期馬上回東京囉。
  兩人的新廣告
  至於羅利寶田喔在這條線依舊正常運轉
  我想他所有員工應該都習慣他們社長真的怪怪的

  題外話
  蓮那篇基本上只有完美結局但還少兩張圖
  今天試過之後是普通結局一張
  最終兩人沒有交心而恭子的部份被剪的一刀不剩
  還是個學習中的拉不密部成員
  剩下缺的那張嘛
  我試了許多次
  結果因為記得社有張幫恭子包紮的圖
  姑且試了下需要包紮的地方(就是恭子手指受傷要找誰的部份)
  找社他會帶著OK繃來幫妳包紮
  但這張居然不是在恭子的其他圖部份而是真的掛在蓮的那部份啊
  嗯......你可以換一下位置放去其他那邊這邊包紮圖交給蓮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2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KIP‧BEAT!華麗的挑戰|スキップ・ビート!|琴南奏江|早水リサ|乙女向|女性向|小西克幸|高木俊|石田彰|榎本溫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靈月貓
越看就越覺得華麗的挑戰真的很長阿....

至於尚篇?我覺得會喜歡上他的人大約真的得是抖M+賤的總和,要去開他大約得把自己的邏輯和驕傲都吃進肚子裡......

07-01 23:24

薇兒
我光玩共通線時就很想叫他去死了
雖然後續有說他MV工作是他指定恭子的啦
把恭子的手機鎖起來不給改用的是恭子生日啦
這死小孩依舊不可愛(我真要玩大概會一直SKIP開到圖就封盤07-01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KIP‧BEAT!華麗... 後一篇:SKIP‧BEAT!華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