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遙遠時空 4 愛藏版--遠夜之書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4 愛藏版│2018-07-08 23:41:01│巴幣:2│人氣:380
  上次玩遙久時空4是什麼時候?嗯......2009年左右第一次開然後第二次是2011年再來就是今年2018年,我放置PLAY還真久啊。
遠夜
CV:高橋直純

  這代CV基本大搬風(而五代之後則是全更換了)
  遠夜是土蜘蛛一族,基本上他的聲音只有女主角葦原千尋聽的到,他的真面目也是在中期之後才會揭曉,基本上完全是個補師功用,戰鬥的時候其實只要操空千尋就好了。
  畫面小到一個......還好我還不需要戴老花眼鏡
  由於遠夜基本上沒有什麼人類的知識,能跟他溝通的也只有千尋一人,要學習什麼當然也只能找千尋了。
  教他識字中
  為了保護神子嘛就是要殺人他也毫不在意
  不過這種行為被千尋阻止了要他尊重生命不能濫殺
  這代不是心之碎片而是心之天秤(基本上是完全一樣的東西)
  只不過四代故事牽涉了很多日本古事記中的東西,有些內容還真的有點難懂(做全語音你是會死嗎?闇榮)
  到了後期
  你會知道千尋跟遠夜在前世就是一對戀人
  但當時的月讀之君(遠夜)對初代神子(千尋)的稱呼是吾妹。(雖然日文念起來跟妹妹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在中文語系國家待久?這吾妹我怎看都會變成我妹)
  因為能跟他互明心意的女人走了,月讀覺得他沒必要再跟其他人說話,之後便變成了不用言語說話的土蜘蛛一族成員。
  給千尋看他眼中所看到的世界
  不過雖然如此嘛
  對他們前世的事情其實就三言兩語帶過去而已
  在戰鬥之中千尋倒下
  遠夜開始哀嘆他為什麼變成了人類?失去了可以救千尋的土蜘蛛之力,看到千尋昏睡不醒他只能在一邊只是看著

  不過千尋小姐不這麼認為,她很開心遠夜一直陪在她身邊,她與他可以渡過相同的時光。
  老實說我覺得她頭後面那圈花不是很好看
  遠夜頭上那個我現在看覺得有點像蝴蝶型髮夾啊
  最終戰打黑龍的時候千尋倒下
  於是換遠夜及其他人上場對決黑龍
  黑龍完全不相信他會輸給區區人類
  至於這張圖請到逸話集開吧
  一邊是現世
  水中是前世
  嗯
  就這樣
  別問我為什麼就這樣
  太久沒玩接著下去有些事件我忘的差不多了!(妳好意思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4 愛藏版|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愛蔵版|遙久時空|遙遠時空|乙女向|女性向|遠夜|高橋直純|三木真一郎|井上和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KIP‧BEAT!華麗... 後一篇:遙遠時空 4 愛藏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