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世界樹傳奇 99 眼中不同的世界

作者:艾爾斯凱│2018-04-30 23:27:43│巴幣:14│人氣:268
史特爾的視角





  東秋無痕不是人類,這是荒野鎮那一天夜晚,與卡歐斯對戰後,仔細觀察之下得到的結論。

  裝備沒有任何印石,卻能用強大印石力量砍傷卡歐斯的身體,甚至那沒任何遲鈍的動作,連一口氣都沒喘,實在很難想像他是『人類』。

  這一點也在進入荒野領域前,跟卡歐斯確認過。

  加上之前在荒野鎮,老闆娘、卡拉,以及蘇菲提過……








  「……有一段時間,我曾想放棄這裡,但是有一位『傭兵』突然來到這座村子,是一位劍客,劍術高超,一瞬間就把襲擊的魔物群全部斬殺,從那天開始,那名傭兵,長年定居在此,現在也再三號宿屋休息著,多虧有他,才能持續至今。」

  蘇菲補充說著。

  「那個男人死溝已呦!論劍術,搞不好在小斯斯之上,連異端團都不是他的對手,一打三都能輕鬆獲勝,因此可說是荒野鎮的守護者。」








  因此史特爾大膽的推測,東秋無痕是印石,而不是人類,雖沒有根據,在史特爾暫時這麼定義,那麼問題就在於……

  這麼強大的人物,為什麼不攻略荒野領域?明明知道世界已經劣化如此,卻不願意攻略

  更令人在意的是……

  這個國家、墨丘利 ,分為兩派,一派是『攻略組』,另外一派是『反對攻略』,因此整個荒野領域剩下有實力攻略的人,只剩下『蘇菲莉亞』

  冒險者公堂、埃利頓特 ‧ 歐勒葛對蘇菲說過……






  「這次可能要麻煩妳一下,前兩天的事情,委託人遲了兩天來說,嚴格說起來,已經過四天了。」

  那張紙,是一名男性簡單的介紹,這時代沒有照片這種東西,因此尋人啟事,都會詳細描述一個人特徵跟名字。

  蘇菲看到,表情非常不開心的說著。

  「嘛打嘎……又有人失蹤了嗎?算算四天前,恐怕凶多吉少了,如果被『異端團』活捉,大概也沒救了,呀勒呀勒,物騷跌斯內。」

  除了蘇菲,一旁的雪兒表情也凝重許多。

  「怎麼了嗎?」史特爾問著。

  「存在於『荒野領域』異端團漸漸的活躍,似乎第一層都會出現,目的似乎都要捕捉冒險者,而且都是『男性』為主,目前不知道他們目的,這裡有許多女性冒險者為了營救,有些會找蘇菲幫忙鍊製武器,但是……大多數女性冒險者實力不足,只能開委託單,一開始還好,然而數量漸漸增加,就算是蘇菲,也沒辦法一次處理這麼多事情。」










  撇開其他不談,光是『異端團的活躍』,男性為主,以及……

  『這裡有許多女性冒險者為了營救』這句話引起史特爾的注意力。

  男性被捕捉,女性冒險者出現,意味著……這之間一定有深厚的感情,然後沒有任何男性願意冒險救援,最後只剩下蘇菲能夠處理。

  但是蘇菲也說過了,四天了,凶多吉少。

  於是史特爾趁著空閒的時間,到街上打聽情報,得出的結論,跟自己推測的差不多。

  冒險者分成兩派,且男性不願意介入其中,甚至反對,大部分的原因都是『不想死』,其中少部分的人,是因為身邊的愛人、情人,不要讓男性冒險者去攻略,產生了兩派鬥爭。

  對女性而言,這是理所當然的反抗,而對於失去重要的女人而言,是極力想要去救回的。

  正因為『大多數女性冒險者實力不足』這句話,可以表示多數女孩子,是請求他人協助,卻遭到反對

  兩派衝突之下,最終依靠的就只剩下蘇菲莉亞,可惜她本人沒有那麼多時間與心力。

  如果……

  我跟夏莉分開的話……

  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史特爾不斷看著獨自女性,哀傷的在街道上走來走去。

  接著攻略的時候,擊倒了『異端團』

  卡歐斯檢查異端團的身體,發出了慘叫聲音,他沉思與體內的黑帝斯討論

  當然,卡歐斯之後也有對我們說明

  他將與黑帝斯討論的話,一五一十的對我們說……








  卡歐斯:怎麼可能會這樣!?不可能會這樣才對…………黑帝斯,你怎麼想?

  黑帝斯:很詭異,全身上下沒有被『魔石』侵蝕過的痕跡,就算是體內被魔石侵蝕,外表也會留下痕跡,然而眼前的男子,不但沒有魔石侵蝕,還能留下完整的人體,可能性只有一種。

  卡歐斯:就像蘇菲說的,長年被黑暗粒子侵蝕,導致人體與魔氣同化變成惡魔?看來一開始認為『異端團』是由魔石組成軍隊說法是『錯的』。

  黑帝斯:我認為背後動機不單純,確實黑暗粒子揮干涉人體的意識,使人類想法極端偏差,那也要好幾年精神陷入黑暗面才辦的到,而且隨時有印石去除黑暗粒子,怎麼會故意去墮落自己?很多說法都無法解釋。

  卡歐斯:…………等等,胸口有痕跡。

  黑帝斯:似乎是被什麼東西挖過痕跡,但是體內沒有魔石的跡象…………

  卡歐斯:會不會是魔石關係,之後又被拔起來?

  黑帝斯:那就跟我們一樣,共存之下,強行分開會一起死才對。







  史特爾假設一個可能,只是沒有時間跟卡歐斯去確認。

  那就是魔石強制植入人體,在半魔化的狀態下,拔除魔石形成的狀況,這一的假設,一直都沒得到驗證。

  這麼多的異端團,加上鎖定男性,如果只是想要增加惡魔數量保護荒野領域,那麼就一定不分男女才對。

  只鎖定男性下手,單純一定要『實驗』某種東西,然而史特爾不了解究竟是什麼實驗。

  回到荒野鎮休息,東秋無痕砍傷卡歐斯,隔天道歉的『那時候』

  史特爾才對這項實驗,有了初步的假設概念。








  東秋說出大家內心的疑問。

  「印石劣化成魔石,魔石意識可說是純粹的邪惡,甚至連印石本身都會喪失理智,再這情況下,接觸魔石的人類,潛意識的『七罪惡』會濃厚眼蓋掉人心原本的善良,要保持人體自身意識,接受魔石融合一體,根本不可能,你怎麼辦到的?」

  「……接受所有的一切,與魔石發生共鳴之後,與黑暗粒子混成一體,就能保持自我意識。」

  卡歐斯簡單的回應,卻讓東秋陷入沉思。

  「你的精神力,非比尋常,面對自身的罪惡,竟然不排斥,反而接受一切,令人難以置信。」

  東秋驚訝說著。

  「等等、等等,我有點不懂,難不成卡歐斯身為惡魔的狀況,是非常特例的嗎?」

  史特爾一龐詢問說著。










  史特爾從東秋無痕的驚訝態度,確信了實驗目的

  就是尋找完全能夠與魔石『融合』的人類,畢竟這不是『人人辦的到』,就連北方大地,精神力及強大的『緹雅公主』,最後也因為自身的罪惡,被惡魔強制劣化精神,達到印石劣化程度。

  卡歐斯想要喚醒緹雅,費盡心思的想,如果沒有卡歐斯的機智與果斷行動,緹雅恐怕也會慘遭惡魔化,見人就殺,是非常可怕。

  加上蘇菲的說明,史特爾切深體會到

  被魔石感染的意識,是多麼險惡的一件事情,實際上史特爾也曾遭遇到好幾次的黑暗粒子侵蝕,也好幾次從魔石的意識中,看見過去許多的殘酷景象。

  這時候,史特爾也明白卡歐斯的強大,

  強大的能夠與魔石融合為一生活著,與魔石共存的惡魔人類……

  回歸正題,竟然有人嘗試『魔石融合』,東秋無痕恐怕是脫不了關係。

  一開始,史特爾認為東秋無痕才是主謀,因此沒有主動的希望東秋無痕的加入,甚至蘇菲勸說東秋加入的那時候,史特爾是極度不安的狀況。

  或許大家沒發現,但也或許是自己多心,然而太多巧合因素下,不能信任東秋無痕這個人,應該說……不能相信這個『印石』才對。

  在那之後,唯一的不解是,東秋無痕假設是印石,為什麼要實驗與魔石融合的人類?

  反過來,印石也有可能與人類融合吧?

  極度思考之下,夏莉擔心史特爾精神不佳,提議去街上逛逛。

  兩人感情很好,一直旅行到現在

  其實

  兩人互相喜歡著,卻怕傷害對方,遲遲不敢告白。

  這……或許是人類自私的心裡吧,希望這樣美好時光,在多相處一點……

  隨後就是攻略荒野領域。

  辛苦的攻略下,抵達了第三層、『色慾之園』

  夏莉非常不舒服,說了一句『漂亮且恐怖的景色』。

  史特爾相信夏莉的判斷與說詞,也就是說眼前的美麗景色,恐怕是一種幻覺,夏莉是精靈族,一定感應到什麼。

  因此……史特爾從頭到尾,腦內不斷提醒自己,這裡是恐怖地帶,而不是色慾之園。

  甚至出現的魅魔,個個都是妖媚誘人的女性,卡歐斯很容易就被誘或到施展不出全力。

  男性被誘惑就算了,就連蘇菲、麗莎都受到誘惑使不出全力,夏莉則是一股非常害怕顫抖。

  史特爾馬上用劍氣砍傷魅魔,發現漂散黑暗粒子,而且砍傷那一瞬間,有一種非常強烈的『違和感』,因此腦中將魅魔定義為『死神』,將其斬殺。

  這麼強大的魔物,還真是第一次看見……

  抱持這樣的心理,不斷往裡面探索。

  一路上許許多多特色敵人,都是從未見過,甚至他們一個個實力強大,跟其他領域不同,實實在在的惡魔團隊。

  遇見『魅魔之主、愛葛薇』

  魅魔之主,散發一股香氣,大家身體都產生奇妙的反應,彷彿身體的『慾望』被解放了一樣,身體自然起了身理反應。

  史特爾一開始也不意外,他看見……

  夏莉整個紅著臉,整個人搖搖晃晃,慢慢靠近史特爾,而且雙手不知為何,慢慢卸開自己的衣服,看到夏莉如此的嫵媚。

  史特爾則是……

  則是

  一股憤怒直接壓過身體的慾望,對著魅魔之主、愛葛薇怒殺過去,陷入的激戰中。


  戰鬥中,史特爾發現愛葛薇,帶著一顆手掌大小的魔石。

  隨後黑騎士、莫德雷特 ‧ 亞比斯、說了一句話

  『將你的身體,獻給愛葛薇大人!』

  沒想到在戰鬥中,這句話貫穿史特爾所有的疑問,加上愛葛薇一股想要的眼神

  史特爾馬上想通,這一切的前因後果,就是為了幫助魔石尋找『寄宿主』,恐怕恐怕……

  東秋無痕一定是認識這些人,而且他『自願』鎮守荒野鎮,加上莫德是卡拉的丈夫,那麼……那麼……

  …………………………當下想不了那麼多,強制撤退為首要。

  絕望局勢下,製造出逃脫的時機,卡歐斯果然強大,卻也因此失去意識,讓黑帝斯取代身體行動,加上蘇菲聽到卡歐斯斷後,那緊張與勢必讓卡歐斯活下去的心情。

  史特爾再次確認到……卡歐斯重要性非同一般,他一定要活下去,蘇菲也是。

  不知道成功逃脫的時機與可能性,史特爾已經不斷的思索……

  該如何才能讓最多數人成功離開……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足以改變世界的人,他們實力都很強大,麗莎看起來很弱,然而是能夠啟動『聖石』特殊女性。

  在北方大地見識過『聖女』的力量,因此在這團隊中……

  史特爾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最弱的,每次聽到麗莎自責在扯後腿,史特爾也責備自己,自己也很弱小,卻因為麗莎的關係,讓自己得到安慰。

  這種事情……

  無法接受阿。

  當蘇菲斷後那瞬間,大家都認為蘇菲沒有希望了。

  史特爾看到,瞪大了眼睛。

  怎麼可以這樣!蘇菲是A及冒險者又是鍊金術師,無論怎麼樣,都比我還要強悍!不能讓她死,可是、可是……

  背上的夏莉

  她會怎麼想?



  對不起、夏莉。

  活下去、夏莉。



  我是全隊中,最有希望被活捉還能存活的人,因為魅魔之主想要我,恐怕我被活捉後,會跟魔石結合吧……

  如果能夠像『卡歐斯』那樣與魔石融合的話!

  有一定機率可以生還。

  全隊中,我、只有我有渺小的生存機會!

  如果不把握的話,恐怕全部人都會死

  我不希望這樣!


  史特爾將夏莉託付給操控身體的黑帝斯。


  「夏莉、活下去。」

  我一定會再見妳的。

  我一定會活著回來的!

  抱持這樣的理念。

  史特爾衝出去,救了蘇菲莉亞,獨自一人斷後。

  最後

  最終那一刻

  胸口,被一隻妖艷的細手,貫穿身體,史特爾眼睛流出鮮血,嘴巴不斷滴血。

  這就是死亡。

  有如走馬燈一般,眼中的視線,全部都是回憶的景象。

  或許……這樣……就好了

  史特爾帶著遺憾,倒在血泊之中

  『你將成為我的女婿喔,恩呵呵~~~~』

  魅魔之主,愛葛薇,將身上的魔石,直接灌入被刺穿的胸口,魔石的黑暗粒子直接填滿身體受傷部分,然後將史特爾帶走。






 
  史特爾的精神世界

  一片黑暗中,史特爾躺在一片漆黑的地面上,什麼都沒有,宛如地獄風景,隨後史特爾聽見無數的聲音

  自己的聲音,那就是自身的『七宗罪』的聲音吧

  看似別人的聲音,其實都是自己的心聲

  理解到這一點,史特爾一開始聽見的,都是自己的心聲……最真實的自己。


  『這樣就好了,其實全隊中我才是最弱的,一切逞強不過是假象罷了。』
  『夏莉一定有更好的對象,我不過只是救了她而已,我沒有被夏莉喜歡的價值。』
  『為什麼我非得去救這個世界!其他人不也是這個星球的人嗎?為什麼他們都不動作!』
  『我喜歡夏莉,我想要抱她、想要親她,我想要她的一切!』
  『如果我能與夏莉一直在一起的話,我到底會給她幸福?還是不幸?』
  『看到別人的強大、別人的努力,自己存在的價值,到底又是什麼?我其實很羨慕他們。』
  『其實我認為除了我自己,沒有人能給夏莉幸福的。』


  一群價值觀,不同的認知,矛盾衝突。

  史特爾躺在地面上,那些話語,都讓自己不覺得是自己,如果不知道『真實』,自己會去否決那些聲音吧。


  『我就這樣死了吧,對大家都好。』
  『世界不會因為我而消失,世界少了我,也不會變的。』


  那些曾經是自己弱小,而產生的想法。

  史特爾不去否決,真正的面對自己……

  「我的內心,或許就是如此吧。」

  與自己對話,與自己談心,沒想到因為魔石,讓自己更加認識自己。

  『你不反對我們嗎?』自己的真心,說出了話語

  「……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想說的話總是一大堆,然而『真心話』不過是彼此傷害而已。」

  『人類都是帶著面具生活的,一旦掉落的那瞬間,一切都崩毀了。』

  「說不定是那樣,可是……真正的夥伴,會理解我吧。」

  『抱持著那樣的心理,總是害怕相反的現實。』

  「然而什麼都不說的話,也是另一種痛苦吧,人們都處於選擇的人生,言語也是……」

  『該說什麼,又不該說什麼,弄的世界很麻煩,其實世界……很單純而已。』

  「如果人類只有本能的話,或許很單純吧,但是……正因為有這些感情……」

  『很痛苦吧。』

  「也很有意義,或許這是身為『人類』有一種活著的感覺吧。」

  『人類破壞自然,世界樹才會劣化,上一世代留下的禍根,為什麼這一世代的人要去處理?』

  「相對的,這一世代不處理,下一世代又如何想?」

  『世界是不平等!』

  「討論平等沒有意義,因為從來就不存在。」

  『我們又為了什麼努力到現在!?』

  「為了與我在一起的大家,爸爸、媽媽、蘭月村的大家,夏莉、緹雅、麗莎、蘇菲、卡歐斯、黑帝斯等等,旅途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

  「卡歐斯說過,問心無愧最重要,一直以來,就算其他人很過分,很殘忍,但我依然想為自己遇見的人們,為他們付出,因為他們也為了這個世界而努力。」

  『所以我們,不能死。』

  「我們終點不該在這裡,所以。」

  人的內心,總是有醜陋的一面,大多數的人,不願意接受醜陋的自己而反抗,心靈墮落,不願去面對,逃避現實,迴避問題。

  大多數的人,不會願意接受自己的純粹『邪惡』本質,當產生抵抗的時候,就更容易意識體的互相理念不合,產生抹殺意識的舉動。

  史特爾

  選擇接受醜陋的自己心聲,自己的黑暗面,不去排斥,不去反駁,坦然接受。

  那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心聲。


  如果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話,又該如何認識其他人?

  如果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話,又該如何對待心愛的人?


  或許人類

  真正該去瞭解的

  是自己的『心靈』

  接受醜陋的自己,用正面能量去釋放感情

  不要否決自己的美好,用負面能量謙虛自己

  再過在意別人的眼光,那麼自己就會陷入泥沼中。

  或許人的一生

  真正稱為夥伴的人,或許全世界就那麼個位數

  而當遇到的那個人,請好好的珍惜。

  史特爾

  他與醜陋的自己結合,所有的意識,都指向了一件事

  活下去

  不是為自己,更是為別人

  因此


 「我不能死!」


  意志歸一,無人取代,史特爾在這『精神意識空間』中,穩穩的站立在黑暗的中央。

  黑暗粒子會形成七罪惡的意識體,全部接受這樣的自己後,便達到與黑暗粒子融合的境界。

  當然這只是暫時,黑暗粒子會不斷侵蝕,總有一天真的會敗給負面能量,因此……

  需要『魔石主人』的意識體,產生七美德的想法,達到平衡,方能生存。

  也就是卡歐斯說過的……



  「啊啊,對,當年我與黑帝斯同樣都能達到面對醜陋的自己,一起面對的瞬間,會產生一種共鳴,就好像是我自身的七美德壓制了黑帝斯七宗罪,黑帝斯七宗罪抹消我的七美德,在這之間取得平衡,我這樣惡魔形態就誕生了。」



  因此要與魔石共存,才能活下去。

  「不過這應該是『精神世界』吧?該尋找魔石的主人了,我記得沒錯的話,我被塞了一顆魔石才對。」

  史特爾在精神世界不斷的走動,四面八方無窮無盡的道路,只有一條

  鋪著鮮血的道路。

  「這是?血紅色的海?」

  史特爾不斷的向前走,越是深入,越能感受到強大的惡意氣息。

  然後無數的『別人聲音』,不是自己,而是別人,一大堆的噩夢言語。


  『身體身體身體!』
  『又有臭人來搶了!』
  『去死去死死死死死!』


  然後有一位


  小女孩,飄散著白頭髮,一身漆黑的束裝,看起來就跟魅魔同樣等級的矮小女孩,令人憐愛的面容以及嬌小且豐臀身體,令人難以想像這樣的女孩只有六歲。

  她就是、『 雪音 』

  不斷的往史特爾的方向跑過來,踏出水波紋,不斷的、不斷的吶喊。







  『救我、救救我!大哥哥、救我!』她慌張再血色水池奔跑。

  「恩?誰?」史特爾遠遠看著。

  『哥哥、哥哥救我!』白色頭髮的小女孩、雪音,伸出了手。

  史特爾此時看見,雪音的背後,出現一大堆黑紅色噁心的觸手,詭異又滑動『屍山』不斷的靠近,光是那樣,就感覺到會被吃掉!

  『哥……』雪音還沒說完

  咕嚕嚕嚕嚕嚕嚕~~~~~~~~~~吁吁吁吁吁吁~~~~~~~~

  觸手快速的纏繞雪音全身,口被封住,雙手雙腳被綁住,緊緊嘞住的痛覺,讓小女孩痛哭流涕。

  「放開她!」史特爾衝上前,但是沒任何武器。

  此時,有四道光芒,從天而降。

  分別是火(手套)、風(鞋子)、無(鎧甲)、光(劍),四顆印石從天而降。

  「你們是!?」史特爾驚訝。

  『主人!快醒來,快用我們力量驅趕黑暗粒子。』火之印石、說著。
  『不要再管那些,我們會盡自己力量把你帶回。』風之印石、說著。
  『我來抵擋惡魔,快趁機加強意識讓身體醒來!』防護無之印石、說著。
  『我們不斷在你體內抵抗黑暗粒子入侵,趁還沒完全融合時候!』光之印石、說著。


  四道光芒,阻擋那一座屍山散發的黑暗粒子。

  史特爾親眼看見,那小女孩,哀聲求救的她,被拉回屍山,屍山出現大量觸手,正在把雪音往體內塞進去。

  不忍心看見這樣的情況,不!

  要救她!那個小女孩,一定在等待能夠救她的人!

  我必須想辦法……就算醒來,我體內也被塞了魔石,更何況還有魅魔之主等人在身邊,強忍不被魔化的身體,意識也一定受不了,搞不好撐不下去。

  「印石的大家!我拜託你們!相信我一次就好!」

  『當然支持主人阿!』
  『喂喂,你不想活了嗎?不過我當然相信你。』
  『有什麼新想法嗎?就說吧。』
  『我支持你的決定,請下令吧!』

  印石群眾的聲音,讓史特爾更加相信這個世界。

  相信印石,也相信魔石。

  「火、風、光啊!我希望你們引導我的夥伴,尋找我的蹤跡!在這種情況下,已經不可能逆轉了!我一定會變成『惡魔』,我相信我的夥伴,一定有辦法救我的!」

  史特爾對著前方四道光芒大喊。

  印石只有不斷閃爍光芒。

  「無之印石,對不起了!我需要你的力量,我要救她!不能眼睜睜看她被那奇怪的屍山吞沒!其餘的人,就拜託你們將夥伴引導找到我!」

  四顆印石,沒有任何反對聲音。

  反而一致的說!


 『我知道了!』


  火、風、光,三道光芒飛上天空,消散不見,白色的無屬性光芒則是在地面上。

  現實世界的史特爾,整在被搬運的過程。

  印石偷偷讓史特爾身上的裝備,掉落地面上,留下痕跡。

  光之印石,被惡魔認為麻煩,把劍隨手一丟,就這麼插在一顆充滿毒水的石頭上。

  史特爾身體的鎧甲印石,則是碎裂。


  『我將我生命最後的力量,給予你,希望主人能夠成功,活著回去。』

  無之印石,直接劣化,用最後力量,在史特爾眼前,劣化形成一把黑色的劍刃。

  「謝謝你,我的夥伴,我不會忘記你的!」

  史特爾拿起無之印石變成的劍,朝屍山殺過去。

  屍山竄出大量的觸手,史特爾不斷揮劍,一一斬斷,不停止自己的腳步,當觸手刺進史特爾身體,冒出大量的煙氣,意識體受到傷害,巨大的痛覺產生。

  縱使如此,史特爾不放棄!

  「哈……哈……力量流動不是很熟練,是因為意識空間?還是黑暗粒子聚集方式跟印石不同?」

  這個『屍山』就是無數異端團殘留意識體,全部參雜在一起形成的大型怪物。

  屍山直接射出『黑暗光束』,在空間中產生大爆炸,史特爾被波擊到。








  現實世界中,史特爾吐出大量的血跡,讓魅魔之主、愛葛薇 感到震驚,她看到跟異端團同樣的反應,認為也是失敗品了。

  『結果……你也沒辦法成為我的女婿嗎?』愛葛薇緊緊握拳著。

  『寶貝~~就放棄吧,與我一起再生個小寶寶吧。』比洛斯 ‧ 費德從背部撫摸愛葛薇胸部說著。

  愛葛薇無視比洛斯的舉動,這讓比洛斯相當不滿。

  『請、放開。』黑騎士、莫德直接把比洛斯推開。

  『真搞不懂,那顆石頭有這麼珍貴?算了……我只要蘇菲就好,呵呵呵,哈哈哈。』







  意識世界。

  史特爾受到大量的傷害,但是也漸漸掌握黑暗粒子運作方式,因為沒有印石幫忙,所以形成的攻擊效果,形態全部都需要自己想像。

  非常吃精神力。

  「憑我根本不可能對付的了。」

  當下做出一個判斷,需要大家的幫助。



  這也是史特爾唯一的『賭注』。



  賭,夥伴的不放棄。

  「湖中女神賜予人世的聖之劍,這道純潔之光,帶來誓約的勝利吧!奧義、伊克斯~~~~~繧里霸~~~~~~~!」

  雙手握緊黑劍,凝聚強大的黑暗粒子,朝天一舉,巨大的黑色巨劍,有如能夠把戰艦砍成兩半的威能,史特爾奮力往下一斬!

  黑色光芒壟罩屍山的半身。

 啪喳喳喳喳喳喳喳!

  屍山整個被邪惡光芒大劍砍成兩半,地面揚起大量的血色水花,極招,重創屍山,然而龐大黑暗粒子,再度形成大量的觸手。

  同時被切開的屍山,反而出現大量的血紅色異端團,各個手持鐮刀殺過來。

  史特爾心裡知道,他們要搶這個身體的主導權,不能輕易的交出去!

  「喝啊啊啊啊啊!」

  往雪音被吞掉的方向衝過去,然後重重的兩劍,切開屍山,看見雪音全身都沾著噁心的液體,史特爾把劍插在屍山上。

  雙手把雪音挖出來。

  『大……哥……哥?』

  「我要、保護妳!」

  當魅魔之主、愛葛薇,說出『女婿』這個詞,史特爾就猜想,這一定是她的女兒,而屍山奪走雪音的意識體,所以才想找別人幫忙吧?

  那麼魔石的主要意識體,就一定是雪音。

  要共存,必須救她。

  再怎麼說,怎麼可以讓一個小女孩,面對這樣的怪物!

  屍山無數觸手,從史特爾的後方刺穿。

  劇烈疼痛之下。

  史特爾緊緊抱住雪音身體,用自己的意識去保護雪音的意識體。

  兩人緊緊抱住。

  然後

  被屍山吞沒了。

  意識體從屍山連接本體,史特爾發現自己的頭,劇烈的疼痛,痛的受不了,身體有如被千針刺痛。

  整個眼睛充滿血絲,極度難受。






  現實世界。

  史特爾的肉體不斷的爆出神經,甚至神經吱吱作響,爆開流血,不斷瘋狂的亂叫。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的女兒,原本這已經是最有希望了……但還是……我該放棄了……』

  魅魔之主、愛葛薇,留下淚水,打算放棄史特爾,命令黑騎士、莫德,準備抓住史特爾。

  『莫德,抓住他吧,我要把我女兒拿出來。』

  『是。』

  此時……

  史特爾意識回歸,猛然一抓愛葛薇手臂。

  『怎!?』

  「妳怎麼能讓雪音遭受這樣的痛苦!」

  史特爾怒喊,然後爆發大量的黑暗粒子,有如颶風橫掃愛葛薇躲藏的小屋。

  抓準時機,撞破門,衝出去。

  『啊啊,啊啊,終於、終於有希望了!把女婿給我抓回來!』

  愛葛薇馬上下令,所有成員馬上移動,比洛斯一臉不開心的,也幫忙尋找。

  史特爾全身上下一股被侵蝕痛,心裡知道

  撐不久

  極度痛苦之下,支撐意識體的,一心只想……

  見到夥伴。

  再見

  夏莉一面……

  夏莉………………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3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樹|少女前線|奇幻|戰鬥|寫實|輕小說|異界|自創|精神世界|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潮爽的黃頭
因此史特爾大膽的推測,東秋無痕是印"時"
這邊有個錯字喔!

04-30 23:55

艾爾斯凱
謝謝您~~~ 已修正^^ [e12][e12]05-01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98 殘酷的...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100 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