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世界樹傳奇 101 新的力量

作者:艾爾斯凱│2018-05-05 12:40:06│巴幣:24│人氣:412
夢境








  沉睡的夢中,彷彿掉落到一個『夢境』內,夏莉走到一個藍色的房子中,這棟豪華別墅,從窗外可以看見中庭的花園。 

  夏莉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有如夢遊一般,行走在這個奇特的世界。

  中庭花園中,有一位白髮的少女,年約七歲的幼年女性,夏莉尋找通往中庭的道路。

  踏進花園的步伐,夏莉看見中庭有一顆美麗的大樹,大樹底下,史特爾的面容熟睡著,白髮少女原本看著大樹,隨著 夏莉 的前來,注意麗則轉移到夏莉身上。

  『啊,姐姐……』白髮幼女、雪音,喊了一聲。

  害怕的躲到大樹後面,偷看夏莉的身影。

  夏莉對這樣舉動,絲毫不在意,反而笑了笑,走到大樹旁邊,看著熟睡的史特爾,慢慢跪在花園上,兩手張開,看著雪音。

  「沒事的,雪音,過來吧。」夏莉的微笑,沒有任何殺氣。

  溫柔的言語,雪音慢慢鬆下戒心,緩慢的踏出步伐,雪音與夏莉兩人互看。

  『我……會怕,因為我的關係,姐姐……很傷心。』

  「恩……說的也是呢,一開始很擔心,很哀傷,但都過去了,現在……」

  夏莉看著史特爾的容貌,甜蜜的笑容帶著幸福表情。

  「已經沒事了喔。」

  『姐姐……』

  「來……我都聽史特爾說過了喔,雪音辛苦的日子,一定……很痛苦吧。」

  『我是魔石……我……』雪音非常害怕,怕黑暗粒子感染夏莉。

  夏莉起身,緩慢的走到雪音身邊跪下來,雙手撫摸雪音的頭髮跟臉頰。

  「沒事的,妳看。」夏莉讓雪音看自己的雙手,毫髮無傷。

  雪音一股腦的,直接撲進夏莉的懷裡。

  『謝謝姐姐。』

  「乖乖……雪音乖乖……」夏莉輕柔的撫摸雪音。

  『呼……呼……』白髮的雪音,在夏莉的撫摸之下,倒在懷裡沉睡著,睡的非常香。

  微笑看著雪音後,夏莉輕輕抱起雪音,走到史特爾身邊,三個人,將雪音放在中間,變成『川』字型,一起熟睡。

  雪音,緊緊牽著夏莉的手,緩緩流淚,說著夢話,『媽媽……爸爸……』的詞語,看著這麼幼年小女孩離開父母身邊,一定很不安吧?

  「晚安,雪音,沒事的,我跟史特爾,會保護妳。」夏莉將雪音抱緊,往史特爾的身邊靠。

  雪音窩在夏莉的懷裡,表情也漸漸緩和,三個人

  一起熟睡著。







  蘇菲莉亞 ‧ 阿托莉耶 工房




  某一天的早上……

  「哼哼哼,咕嚕咕嚕~~~跌底打~~~!」鏘!鏘!

  蘇菲熱衷於煉金術,不斷的用奇怪語言,進行調和物品。

  蘇菲徒弟、雪兒也在練習分析材料跟使用方式,卡歐斯與東秋無痕不在煉金工房內。

  麗莎則是在沙發上,不斷翻著書本,已經看了好幾本書,那些都事蘇菲的魔法書本,基本的咒文以及上級咒文,不過攻擊性的魔法,麗莎很不擅長。

  另外就是『輔助』類型的魔法,對於這一類型,麗莎不知為何,很快就能理解並且將咒文背起來,理解自己適合哪一類型的魔法師後,有時候會請教夏莉跟蘇菲兩人。

  「蘇菲,夏莉呢?我有魔法想要請教……」

  「啊勒勒?馬打眠木魯?恩~~~小莎醬上去叫一下吧,我沒空。」還在睡覺嗎?

  「好,恩~~~~~~。」麗莎合起書本,從沙發站起身子,稍為伸個懶腰。

  麗莎坐了太久,也該偶爾活動活動,藉這個機會,麗莎直接前往二樓,前往途中,回想到昨天史特爾跟夏莉一起回來的臉紅模樣。

  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兩人感情似乎更進了一步。

  從北方大地就感覺到 夏莉 喜歡 史特爾 ,希望夏莉能夠實現心中的感情。

  抱著歡喜的心態,敲了二樓的房門,叩、叩、叩。

  「史特爾、夏莉,我要進去囉。」

  麗莎轉動手把,開啟了房門。

  「兩位該起床了,太陽已……經……呃……」

  麗莎站在門口,整個傻到待立不動,眼前的景象,簡直看到不該看到風景一般。

  難以置信的呆滯。

  史特爾、夏莉兩人是分開床鋪睡著,都睡單人床,現在麗莎眼前景象

  夏莉不在自己的床上

  而是躺在史特爾的左手臂上。

  兩個人身體幾乎是貼在一起,夏莉躺在史特爾的手臂,側睡的身體,幾乎貼著史特爾不放,不但如此,夏莉的左手手指,是放在胸口魔石上。

  魔石沒有散發黑暗粒子,史特爾一臉也是繼續熟睡沒有反應,躺的姿勢很自然,除了右手被夏莉當枕頭睡,另外一半的身體,幾乎靠在木製的牆壁上。

  夏莉穿著一件粉色的連身的睡衣,散亂的金髮添增睡姿的美麗,史特爾上半身也只有一件薄薄衣服,雖然下半身穿著輕鎧……

  「打……打擾了。」

  這幅模樣,麗莎馬上輕輕關上門,整個通紅的臉,走下樓。

  「啊勒?小莎醬抖喜打?臉、很紅喔。」

  「沒……沒有,史特爾跟夏莉睡的很熟,還是別打擾吧。」

  麗沙走到沙發上,再度坐下來,翻開尚未看完的書本。

  腦中充滿剛剛的景象,史特爾與夏莉共床,雖然知到昨晚他們倆人一起回來,但夏莉的大膽舉動還是讓麗莎萬分的苦惱。

  (這是戀人之間會做的事嗎?真、真、真不知羞恥!)

  用書本遮住自己的臉,不斷快速翻頁,假裝看書中,這舉動蘇菲看了都想笑。

  「小莎醬~~書拿反了喔。」

  「嗚啊啊啊!」麗莎驚訝的手滑,書本掉在地上。

  蘇菲眼睛突然閃亮亮,馬上放下手邊的調和工作,興奮的貼近麗莎詢問。

  「小莎醬,啊~~呀~~夕,看到什麼啦?」

  「蘇蘇蘇、蘇菲,你靠太近了。」麗莎馬上撇頭看向沒人地方。

  「師秀!雅梅蝶庫拉賽。」雪兒一旁說著。

  「嗨嗨~~~」好好的意思,蘇菲回頭繼續鍊金。






  二樓,熟睡的史特爾慢慢的清醒自己,發現身體半身非常的重,睜開眼睛看向另一側,夏莉在旁邊熟睡著,穿著可愛的連身睡衣,在身旁的呼吸聲,清晰的感受到溫度。

  散亂的金髮以及迷人的身姿,觸碰的身體,任何男性都無法抵擋這樣的誘惑。

  史特爾鎮定自己的精神,然後狂流冷汗。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麼回事?夏莉不是睡在另一個床鋪嗎?

  回想起昨天晚上,海岸邊的回憶,牽著手一起回到工房,然後互相一起晚安進入睡眠,光是回想,史特爾害羞整個紅通了臉。

  夏莉太可愛了,加上告白,結果就順勢的……史特爾竟然沒注意到,夏莉竟然趁著夜晚跑到床上貼著睡覺。

  內心萬分的喜悅以及害羞交雜而成的吶喊,腦海的另一位幼年女性聲音,也漸漸疏醒。


  雪音:哥哥……好吵喔,怎麼了嗎?

  史特爾:啊,雪音嗎?吵到妳了……

  雪音:睏睏……


  「恩……雪音,妳起床了嗎?」夏莉也慢慢睜開眼睛。

  睡眼惺忪的夏莉,雙手支撐床鋪,爬起身子那瞬間,雙眼看見的是史特爾的身體,看見夏莉清醒,假裝熟睡,史特爾馬上閉眼。

  「恩?恩恩?」夏莉揉了揉眼,發現自己……

  是在史特爾的床鋪上,夏莉嚇的直接從床上跳開。

  夏莉不斷的大口大口喘氣,心臟要爆炸一般,不斷的跳動,然後偷偷看著裝睡的史特爾,認為自己沒有被發現,過於害羞之下,夏莉趕緊抓著服裝,衝進浴室進行更換。

  史特爾此時才放鬆心情,大聲吐了一口氣。


  雪音:哥哥怎麼不醒來?

  史特爾:哇!?嚇、嚇死我了,原來是雪音阿。

  雪音:哥哥心跳的好快喔。

  史特爾:那、那當然……起床發現夏莉在身邊,光是殘留的香味,都讓我很緊張。

  雪音:姐姐一直很擔心哥哥喔,昨晚姐姐怕哥哥不舒服,偷偷來看魔石有沒有侵蝕身體,結果姐姐似乎被拖到我的『夢境』,所以就睡在哥哥身邊。

  史特爾:喔、喔,原來是這樣,那是雪音的夢境吧?

  雪音:恩,是爸爸、媽媽還有我一起生活的地方,姐姐昨天來到夢境,哥哥已經睡著了,於是我陪姐姐聊著聊著就一起睡,直到剛剛才清醒。

  史特爾:夏莉……

  雪音:哥哥真的很喜歡姐姐呢。

  史特爾:啊啊,其實……自從第一次見面,我就喜歡上她了,因為夏莉,比誰都還要來的努力,我不希望這樣的她,失去努力的價值,縱使成果沒有很好,然而盡力的夏莉,我想要保護。

  雪音:嘿嘿……哥哥跟姐姐的故事,總是讓我好心動,以前爸爸媽媽也是這樣喔。

  史特爾:呵呵……那麼起床吧,我們還有事情沒有完成呢。

  雪音:喔~~~


  身體馬上起身下床,換上一身輕鎧,穿好裝備,整理行李,此時夏莉也從浴室走出,法師的服裝,也已經換好,帶好漂亮的頭飾蓋住耳朵。

  「史特爾,早安。」

  「夏莉、早。」

  雪音:姐姐早~~~

  兩人互相打過招呼後,史特爾向夏莉說魔石、雪音也想跟夏莉打聲招呼,沒想到下一秒……

  夏莉毫無畏懼的用手指直接觸碰史特爾胸口的魔石,似乎雪音的意識聲音,透過夏莉的手指傳遞到腦中一般。

  「雪音、早。」夏莉微笑看著魔石說著。

  雪音:欸嘿嘿~~~~

  史特爾:太好了呢、雪音。

  隨後兩人整裝下樓,抵達一樓鍊金工房。

  「歐嗨呦~~兩位。」蘇菲持著木棍,不斷在攪拌鍊金斧,精神滿滿打招呼。

  「史特爾哥哥、夏莉姐姐,早。」

  互相說早安後,麗莎特地咳了兩、三聲,隨後一本正經的說早安。

  「早。」

  這過於正經的打招呼,讓史特爾跟夏莉都冒出了問號,隨後也回應了麗莎。

  巡視房內,沒有卡歐斯跟東秋無痕的蹤跡。

  「沒看到卡歐斯跟東秋,他們呢?」

  「小斯斯說要挑戰小秋,兩人一大早就去沙漠地帶『釘孤支』,搜囉搜囉,快回來了吧。」

  雪音:哥哥,那個『咕嚕咕嚕的姐姐』在說什麼啊?

  史特爾:她叫做『蘇菲』,那特殊的語調,我也不懂,卡歐斯不在,沒人幫忙翻譯。

  雪音:嘿……好特別的人喔。

  「夏莉,我能請教一些問題嗎?」麗莎偷偷走到夏莉身邊問著。

  「好的。」

  夏莉被麗莎拉到沙發上坐下。

  「什麼問題?」夏莉冒出問號問著。

  「那個……那個,夏莉跟史特爾進展到哪一步了?」麗莎、輕聲細語的問著。

  結果問的問題跟魔法,毫無相關,這問題問的夏莉整個滿臉通紅。

  「欸?欸?」

  「我很想知道,因為我沒有跟男生單獨相處的經驗啊。」麗莎眼睛已經閃亮亮。

  「我會害羞啦。」夏莉雙手摸著臉頰,整個通紅不敢說話。  >///<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小聲的交談,一旁的史特爾看到兩人表情,沒聽到她們對話內容,就不願意去打擾。

  蘇菲則是走到史特爾眼前。

  「已馬弄、感覺如何?」現在感覺如何?

  「有點說不上來的適應感,身為人類的部分正常活動沒問題,然而『雪音』稍微釋放黑暗粒子,自己的情緒會很大的變化,同時也會隨著『雪音』情感變化而產生不同的心理。」

  「這是當然,你現在是『人魔合一』,精神如果不去做協調的話,連戰鬥都有困難喔。」

  「精神協調?」

  「黑暗粒子侵蝕身體產生影響你也知道吧?如果『雪音妹妹』無法幫你壓住黑暗粒子產生的其他情感意識體,精神本體就會受到干擾,很難去穩住自己情緒,別看小斯斯跟黑帝斯他們兩人,也是經過長時間的互相認識才達到『精神統一』的境界。」

  「嘿……」史特爾、雪音兩人不太能理解。

  「畢竟魔石意識體都偏向自我主觀意識,很難去把別人的想像實體化,恩……這個你真的要親自戰鬥才會理解。」蘇菲敲敲頭說著。

  此時蘇菲的工房門打開,走進兩個人。

  「南打,是小斯斯跟小秋喔。」蘇菲帶著失望語調。

  東秋無痕背著垂死狀態的卡歐斯走進來。

  「恩,不是客人真抱歉。」東秋無痕的回應著。

  「卡歐斯?怎麼傷的這麼嚴重?」史特爾上前。

  東秋無痕直接將卡歐斯丟給史特爾,史特爾奮力的扛著卡歐斯,到一樓蘇菲的床鋪休息。

  「總算……總算一勝了……。」卡歐斯雙眼緊閉,累攤說著。

  「吼吼~~小秋,你們打幾場啊?戰績如何?」蘇菲聽到,好奇向東秋無痕問著。

  「二十場,十九勝一敗。」

  「嗚哇……你也真不留情,喜斗已喔。」

  「卡歐斯要求我全力應戰,留手就太失禮了。」東秋無痕實話實說。

  「喔呀?價……小斯斯還能贏一場?雅魯醬內嘎。」真是能幹啊、小斯斯。

  「蘇菲,你的東西我拿到了。」

  東秋無痕拿出一瓶『白色的水滴』,裡面液體頂多只有一、兩滴的成分,蘇菲嚴謹的接下。

  「只有這些嗎?」

  「恩,卡拉濔提 ‧ 尤里菲亞的『眼淚』,這是我盡力的部份了,不想再讓她更傷心,妳辦的到吧?」

  「我盡全力,機會只有一次,我也不想讓卡拉留下遺憾……」蘇菲認真說著……

  「我會幫忙的,就放心調和吧,畢竟主音也是我,也該善後了……」

  「哈哈,明明之前都不願意攻略,女兒恢復之後,就有幹勁了呢。」

  「雪音希望我陪在『薇』身邊,毒龍部分,仍然交給妳們處理了。」

  「真現實呢……小史跟雪音戰鬥力無法保證喔,你也不希望看到他們被毒龍殺掉吧?。」

  「現在女婿跟女兒,一定沒問題的。」

  卡歐斯累癱睡死在床鋪上後,史特爾走到圍籬邊時,東秋無痕跟蘇菲兩人,欣慰看著史特爾,截然不同的氣息,帶著更堅定的精神。

  「跌某呦……小史對於魔人的身體,似乎尚不完全同步,小斯斯又累癱,小秋能教導一下嗎?」

  「正有此意。」

  東秋無痕走到史特爾的前方,老者的言語,彷彿一位父親對著自己兒子親切說著……

  「史特爾,閉上眼睛跟我來,我有東西教你。」

  「恩。」

  雪音:爸爸的眼神很認真喔。

  史特爾:剛好我也想嘗是我們的力量。


  史特爾跟隨著東秋無痕,不過走出工房之後,史特爾被要求閉上眼睛,由東秋無痕緊緊抓住手腕,強制拖行。

  移動到城鎮的外圍,一處沙漠與荒野交錯而成的地形,站上去不滑也不凹陷的地面,空曠的場所,適合練習對戰。

  東秋無痕把身邊的一把沒有印石、普通的劍丟給史特爾。

  「拔劍吧,讓我看看你的實力。」

  東秋無痕空手中,現出一把光芒的劍,印石之力形成的劍刃,強悍的氣息,讓史特爾感受到一股生命危險。

  馬上拔出劍,兩人對持。

  以前,習慣了印石力量,過著無數的困難。

  如今,印石之力變成自己最大威脅,那散發金黃色的光芒不在是溫暖,而是一種『敵意』,這種轉變,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雪音:第一次感覺……爸爸好恐怖。

  史特爾:可能是印石跟魔石氣息完全相反的關係吧,我會盡全力保護妳的。

  雪音:哥哥、小心。

  史特爾:恩!


  「史特爾,注意了。」

  「請多指教!」

  兩人對戰開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樹|感情|奇幻|戰鬥|寫實|輕小說|異界|自創|精神世界|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好羨慕雪音啊~~

是說差點看錯 我以為是史特爾叫夏莉姊姊ww

05-05 14:08

艾爾斯凱
別羨慕幼女啦~~~史特爾怎麼叫姐姐,要叫也是.............你知道的( ✿>◡❛)05-06 10:20
花玥
欸欸,特拉西爾懂臺語嗎XD,釘孤支笑好久XD

06-02 00:06

艾爾斯凱
哈哈,當場沒有人知道蘇菲說什麼,因為卡歐斯不在場,只能意會06-02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100 愛情...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102 魔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