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世界樹傳奇 96 屍山大戰

作者:艾爾斯凱│2018-04-25 22:55:48│巴幣:16│人氣:450
BOSS 戰  深淵惡靈聚合體








  血色的空間中,成千上百的血紅色的軍隊,擋住卡歐斯、黑帝斯、夏莉、麗莎、東秋無痕五人面前。

  有如絕望般的差距,這些『紅色異端團』,全部都是由三十幾人的惡靈意識,形成的怪物,而所有的『惡靈』本體,就是那一座『屍山』。

  史特爾抱著白色頭髮的小女孩,那就是 東秋無痕 與 魅魔之主、愛葛薇的女兒『雪音』。

  兩人的意識體,不斷受到惡靈的侵蝕,直到史特爾、雪音兩人的全身被屍山吞沒的那一刻,兩人就會死亡。

  『屍山血海、魔禍人災,阻擾我們者,一律殺無赦!』

  從屍山傳出的聲音,有如三十人的聲音融合,重疊的聲音,不但詭異,甚至能干涉正常人的意識體,下一秒,屍山爆發出數十道的黑暗光束,朝卡歐斯等人攻擊。

  隨著黑暗光束的發射,血紅色異端團軍隊,紛紛上前,勢必殺敵的氣勢,蜂擁而上。

  「喝!」

  率先行動的人,東秋無痕,轉動手中的劍,白色的光芒劍氣,精準的一對一抵消黑暗光束。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獨自一人擋下所有的黑暗光束,斬出的劍氣,更是勢如破竹,無可抵擋的威能,東秋發揮最大的力量,拼命的往前掃蕩前進。

  血紅色異端團,雖然都持著鐮刀,全都是黑暗粒子形成的魔物,基本上跟沼澤殭屍是一樣構造,觸碰印石力量或是強大的攻擊,直接當場消失。

  隻身一人鑽入大量的血色軍隊,毫無畏懼的勇氣,每一劍、每一擊,都展現畢生的所學劍術極致。

  用劍尖抵擋鐮刀的刀尖,一個身體移動,帶動劍斬殺敵人,劍氣隨手而發,就算背後偷襲,東秋無痕更能使用印石的力量,將劍當作迴力鏢,向後一丟,迴旋的劍快速斬殺方圓三步內的魔物,手掌馬上打擊其他魔物。

  最後接劍,斬出七道劍氣,短短幾秒鐘,東秋擊殺數量至少破百,令其他人嘆為觀止。

  那已經不是『強』可以形容程度了,而是稱為『神』的境界,誰也無法超越的技術。

  『不準過來!』

  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莿

  屍山傳出的聲音,血紅色的地面,從屍山竄出大量的『圓錐體』的血針莿,排山倒海的朝東秋過去,如果站在地面上,錐莿會從腳底刺穿到身體中心,造成重傷且不能移動。

  前後左右皆沒有辦法躲開的攻擊,東秋無痕直能往上跳。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轟啪!

  往上一跳後,從屍山的中心點,黑色閃光一下,有如『地圖兵器』的巨大黑暗光束砲擊,轟殺東秋無痕全身,東秋在半空中簡直沒地方躲,雙手防禦,整個人被淹沒黑暗光束之中。

  其餘人士根本還沒反應,通通被地圖兵器的攻擊,全員震驚到傻眼。

  砲擊結束後,東秋無痕落在卡歐斯等人旁邊,全身已經不斷的冒煙,雙手的皮膚、身體都被削掉一部分。

  「東秋,你還好嗎?」麗莎趕快跑過,發現沒有任何的血跡,反而身體消失了一部分。

  「恩,超乎我想像的威力,沒想到我的女兒被那種東西侵蝕。」東秋馬上檢察自己的身體。

  「開什麼玩笑啊……這聚合體也太強了吧?」卡歐斯面有難色的說著。

  「……卡歐斯,敵人數量變少了,看樣子敵人也有極限。」黑帝斯不斷觀察敵人的動態。
 
  「那就說明一件事情,把其他的敵人消滅,去消耗那噁心的屍山能源,最後在消滅本體,對吧?」卡歐斯馬上思考戰術。

  「恩,直接攻擊屍山的話,過於勉強了。」黑帝斯同意這個說法。

  「這是什麼意思?」夏莉不懂問著。

  「這裡是『精神世界』,是個意識空間,無論敵人數量多少,那都是殘留的意識體用黑暗粒子幻想出來的魔物,同時非常消耗它們的精神力,目前得知的是那一座屍山,是三十人以上意識聚合體,他們統一的力量很強大,剛剛那一擊妳也看見了。」

  夏莉點點頭,麗莎一邊聽一邊對東秋施展揮復魔法,讓消失的肉體,重新恢復。

  「這個空間我們都不是肉體,而是『意識』的存在,因此我們、敵人受損的傷害,都會向東秋剛剛那樣,身體會消失,當我們身體完全消失的時候,我們意識等於死亡,現實世界的肉體也會跟著死亡,但敵人不一樣。」

  卡歐斯解釋的同時,黑帝斯補充說明。

  「相對我們意識體精神力消耗完畢,同樣也會死亡,而屍山是一群殘留在魔石的『其他人士意識體』,他們沒有肉體,剩下精神,因此在這個空間是『能夠擊殺它們』,讓史特爾、雪音兩個人得到解放,也是唯一救他們的機會。」

  「也就是說,它們為了對抗我們,把剩下的精神力,形成上千軍隊阻礙我們腳步,數量沒有增加表示意識體聚合體的『意識數量』減少,所以沒辦法再生軍隊的意思嗎?」夏莉也點理解。

  「沒錯!知道的話就簡單多了!用大規模的攻擊方式,摧毀它們!最後再擊殺那一座屍山就行了,我們全力開一條路,讓東秋無痕衝過去!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歐斯釋放全力,龐大的黑暗粒子不斷的聚集再卡歐斯的身體。

  黑帝斯站在卡歐斯的背後,詠唱魔法術式。

  夏莉馬上退後,詠唱大規模破壞的魔法。

  剩餘的軍隊上前,麗莎詠唱防禦的魔法,負責抵擋眾群魔物,東秋則是保護麗莎。

  軍隊分成四大隊,從所有人的四面八方夾殺過來,沒料到對方的人海戰術,越是強大的咒文,越是需要時間聚集力量以及詠唱的時間。

  敵人看準這一點,並認為麗莎、東秋兩人,無法抵擋上千的軍隊。

  同時屍山再一次聚集地圖兵器的砲擊,龐大的黑暗粒子,所有人都感受到生命威脅。

  麗莎不能讓敵人如願以償,從夏莉身邊學習到的最強防禦魔法,就在此時發揮的時候。

  毫無恐懼的,一人擋下全部的敵人攻勢。

  「純潔晶色的雪白之冰,天神的神靈祝福之下,築出一道永恆不滅的水晶之牆,分隔兩世界空間,誓立互不侵犯的神聖契約,以吾之名、創造誓約之壁!冰魔法奧義、神冰晶瑩界!」

  冰屬性 魔法奧義、『 神冰晶瑩界 』

  冰藍色的魔法陣大大展開,將卡歐斯、黑帝斯、夏莉、東秋所有人包覆著,圓形的冰之結界,從地面向上延伸。

  無窮無盡的水晶牆壁,高度遙不可及,甚至沒有所謂的極限,隨著麗莎的精神魔法催動,冰之結界,向外推廣而出,所有血紅色異端團,被這股水晶牆壁,推開『數百尺』的距離。

  永恆不滅的水晶之牆,宛如隔了一座透明玻璃,裡面與外面對看之下,竟是不同的色彩,就彷彿兩個世界。

  有如神一般的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任誰也無法擊破、打穿的神之領域。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喝啊啊啊啊啊啊!」麗莎賭命,強催自己的精神力,穩固魔法的結界。


 轟啪!

  屍山爆發地圖兵器的光束,有如整個空間都被黑暗光束吞沒,縱使如此!

  麗莎的冰之結界。

  屹立不搖的呈現在屍山眼前。

  「呼……呼……呼……。」麗莎大口大口的喘氣。

  極度消耗的精神力,麗莎的身體不斷的冒出白煙,雙手已經呈現透明狀,瀕臨極限。


  「毀滅之威,流星之雨,降臨黑暗帝王的怒鳴,卡歐斯!上!」
  「人魔合一!把史特爾給我吐出來!奧義、通通給我去死!」


  只見黑帝斯的身體,與卡歐斯的身體融合一體,正是人魔合一,現實世界的卡歐斯姿態。

  長出大大的惡魔翅膀,臉部出現魔王般的紋痕

  卡歐斯、黑帝斯兩人力量合一,再次釋放最強大的招式,宛如流星雨的最強攻擊。

  這一次,卡歐斯整個人飛在天空上,正後方、也就是背後,展開數百以上的『暗紫色魔法陣』

  爆發暗紫色的毀滅光束,朝地面成千的異端團。

  只要存在這個空間,不管是人、事、物,皆會全部被消滅,每一發的光束擦到或是擊中異端團後,血紅色異端團馬上消失。

  光束從天上降下,全數灌入血紅色的地面,黑暗粒子隨之膨脹,數百的點,地面開始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隨後……

 轟啪喀!

  地面產生無數的火山爆發,將所有異端團,炸的一乾二淨,不留痕跡。

  一招,眾數的人兵敗如山倒,戰局立刻扭轉。

  卡歐斯落地後,黑帝斯從卡歐斯的身體彈出,兩人跪在地面上大口大口喘氣。

  「呼、呼……。」黑帝斯大口喘氣。

  「夏莉!」卡歐斯則是一聲大喊

  夏莉緊接著詠唱魔法,釋放最大力量。

  「靈力釋放!天空之神鳥,光輝與燦爛的彩虹之色,傲然飛翔以我之眼的道路之上,煥發出無盡的光彩!奧義、彩虹神鳥!」

  雙手向前伸展,一共三層的魔法陣排成一直線,由內往外的擴大,最外圈則是最大的魔法陣,然後隨著 夏莉 的手掌對準之後,一條無形的彩虹絲線再地面鋪成一條路連結巨大的屍山。

  一瞬間,從夏莉的雙手中心,小小隻彩虹的天之神鳥迅速飛出。

  透過三道的魔法陣讓神鳥的體格漸漸愈來越大,通過最後一圈的魔法陣,神鳥的體格已經是人體的十倍大以上,飛翔地面彩虹絲線的道路,朝屍山筆直前進。

  神鳥與屍山撞擊,產生黑暗粒子與印石力量互相衝擊,頓時血紅色的空間,產生颶風襲四周。

  「把史特爾還給我!」夏莉怒吼,加強魔法的威能,精神力強烈的消耗。

  神鳥全部能量鑽進屍山的下半身,隨後彩虹的光芒從屍山閃耀,難以置信的炸裂聲響,響徹震動著空間。


 轟咯碰喳!


  『嗚喔阿阿嗚阿哇哇哇哇哇哇哇窩哇啊啊啊啊啊!』眾惡靈發出噩耗的慘叫聲。


  一個魔法,屍山的下半身整個消失,屍山的上半身從天空狠狠的落地。

  這一刻,東秋無痕,用最快的速度衝過去。

  極速,同時斬出光束般的劍氣,一道又一道切開屍山的上半身。

  『這個身體是我們的啦!』

  上半身的屍山,從身體竄出大量的紅色觸手,觸手帶著尖銳的針,對準東秋無痕,快速刺過去。

  左右搖擺的身體,快速的殘象身影,從屍山的惡靈視角來看,東秋一瞬間變成六個,難以置信的身法,大量的觸手不但攻擊不到,甚至還全部被斬斷,連惡魔都恐懼。

  『嗚哇阿嗚哇阿哇,不要過來啊啊啊啊!』

  「把雪音還有我的女婿交出來,天劍、螺旋斬。」

  東秋無痕手中的劍脫離手掌,只有五公分,東秋的劍是呈現飄浮狀態,印石之力將劍不斷的旋轉,宛如鑽頭旋轉的模樣,產生大量的熱氣與旋轉力量。

  當東秋再次握住旋轉的劍剎那,劍的尖端已經刺進屍山的上半身中心位子,劍停止旋轉,而旋轉的力量與印石力量,不斷扭曲屍山的身體。

  東秋再把劍刺進更深處,屍山的身體

  碰!

  屍山,被劍氣旋爆出一個大大的洞,大量的黑暗粒子不斷飄散。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的、我們的、希望阿……』
  『都要結束了?我們什麼都還沒有……』
  『不能這樣就結束、不能就這麼結束阿!』
  『肉體、肉體!好不容易有這樣的肉體!』


  東秋毫不留情,繼續揮劍,把史特爾、雪音兩人聯接屍山的部分,快速斬斷。

  兩人從半空中,飄散黑暗粒子,看到兩人平安無事,東秋那一層不變的撲克臉,也露出甜美的微笑。

  這是他,唯一為女兒做到的事情。

  「雪音……」

  東秋拋棄了劍,雙手準備接住正在掉落的兩人,史特爾緊緊抱住雪音,慢慢從屍山,掉落下來。

  慢慢的

  大家開心的那瞬間……




 『謝謝你們幫我解放了。』





 啪喳!

  突然的聲音,東秋的背後,一根巨大的手掌,貫穿東秋無痕的胸口。

  卡歐斯、黑帝斯、夏莉、麗莎四人頓時震驚,東秋無痕鬆懈的那一刻,直擊心臟的位子,防不勝防。

  「你……竟然……」

  『應該感謝你的妻子,愚蠢的思想與理念,讓我有機會重生。』


  跟卡歐斯一模一樣的惡魔男子,散發大量的黑暗粒子,不高也不矮,身高約有一米八以上,暗紫色的頭髮,英俊瀟灑的眼神以及高高在上的姿態。

  詭異的服飾中,有如『王』一般的氣勢,站在東秋的背後,手掌整個貫穿了心臟部位,仍然無法奪走東秋的命。

  東秋無痕不再多話,胸口被刺穿,飄散大量的煙霧,身體漸漸要消失

  雪音、史特爾兩人躺在地面上,昏迷不醒,近在咫尺,彷彿千里之遠,無法觸及。

  手指聚集印石力量,右手從左側腰部往後一伸,光之劍從手指形成攻擊。

  『男子』馬上抽手,面對光劍,餘力的迴避下,一腳奮力踢開東秋的身體,讓東秋遠離雪音跟史特爾兩人身邊。

  卡歐斯等人看見,馬上衝過去,由於距離太遠,來不及阻止『那個人』。

  「咳!咳!萬萬沒想到、你會復活…………」東秋使盡力氣站穩身體說著。

  詭異男子,笑了笑。

  『是阿,我也沒想到會復活,你的可愛女兒我就收下了,本來我才是你真正的女婿才對。』

  男子,直接把史特爾的雙手切斷。

  史特爾沒有清醒,但也露出極度痛苦表情,夏莉遠遠看到,怒火中燒。

  「雷光一閃!」憤怒之星,夏莉直接無詠唱,手掌爆發一道雷光,攻擊那個男人

  『喔?』男子舉掌,面對雷光,一個掌擊,直接把雷電拍掉。

  夏莉震驚,單靠手掌的力量就拍掉雷擊?

  隨後不理會所有人,直接把雪音,融入自己的身體中心,男子的腹部出現『雪音的頭』,其餘部分被身體吞下了。

  東秋看到,不敢置信眼前的事實,憤怒的他,只能握緊拳頭,無法攻擊,胸口致命的重創,幾乎沒辦法動。

  「雪音,不屬於你的!」東秋憤怒吶喊。

  『別忘了,我也是你選出來的女婿,如果不是你女兒堅持拒絕我的話……』

  就在兩人對話,卡歐斯、黑帝斯、夏莉、麗莎四人戰戰兢兢的跑過來,圍住『男子』。

  史特爾躺在男子的腳前,也是所有人目的。

  隨後,男子慢慢轉身。

  老人、黑帝斯看到對方面容之後,吃驚脫口而出。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洛基』?」黑帝斯如此的說著。

  「黑帝斯,你認識?」卡歐斯更驚訝。

  『真是好久不見了,黑帝斯……沒想到你被人類飼養阿,真是沒尊嚴的老頭,媽媽看見你這個樣子,一定非常憤怒。』




(圖片引用:神魔之塔)



  「黑帝斯,他到底是?」麗莎詢問著。

  「之後我會好好解釋,我認識的『洛基』不是這個樣子,受到媽媽劣化影響變成魔石,隨著地脈流到這個地方嗎?」

  『哈……正是,黑帝斯阿,你應該知道『媽媽』受不了人類,特地把我們送到世界各處破壞,沒想到你竟然反變成人類的幫手,對抗媽媽嗎?萬萬沒想到,還有人能夠與我們結合呢,無論是你的寄主還是這個男人……』

  洛基 踢了地面上的史特爾,然後手指變成一根長長的尖銳針,對準史特爾。

  『這種人類,看了就礙眼!』洛基狠狠朝史特爾刺下去。

  「不要……住手阿!」夏莉吶喊。

  鏘!

  東秋快速撿起地面的劍,手指針與史特爾的心臟,距離兩公分的位子,東秋的劍面,驚險擋住了這一擊。

  這讓洛基表情非常不快。

  「他才是我真正的女婿!洛基、你這個騙徒,我死都不會承認你是我女婿!」

  東秋用僅剩的力量,彈開洛基的指針,洛基立刻跳開,將手指復原。

  確保史特爾的意識體。

  『真煩,愛葛薇那個女人,好不容易找到這麼好的肉體,我要取得這具肉體,回到媽媽身邊,與雪音過著美好的日子,不要阻礙我!』

  洛基眼神一瞪,龐大的黑暗粒子散發,這股氣息,簡直有剛剛『屍山』散發的程度。

  「沒想到,你吸收了其他惡靈力量,其他惡靈意識體死亡後,你偷偷吸取他們力量,潛藏地面的黑暗中伺機而動。」

  黑帝斯感受到,眼前的洛基,早已不是認識的他。

  『黑帝斯啊,你的力量,也要歸我了!我就在這裡,替媽媽除掉世界的害蟲吧!』

  洛基散發黑暗粒子,有如壓倒性,眾人頓時感受到極大壓力。

  「我說黑帝斯阿。」卡歐斯走到黑帝斯身邊,手臂靠著他的肩膀上。

  「卡歐斯……什麼事?」黑帝斯瞄了卡歐斯一眼。

  「他好像是你老朋友,不過他的語氣跟眼神,加上……那個雪音小妹妹阿,總之……我想說的是……」

  卡歐斯揚起嘴角,一臉不爽的說著。

  「可以宰了他吧?」卡歐斯手指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呵……」黑帝斯微微一笑。

  身邊的卡歐斯,早已是多年奮戰的朋友、兄弟,加上身邊的麗莎、夏莉兩人,雖然確保史特爾的安全,然而對『洛基』威脅性不敢大意。

  讓這樣的意識留存史特爾的意識中,一定是大患。

  因此……

  「啊啊,我從以前也討厭他,就……宰了他吧!」黑帝斯這句話,開心說著。

  「那麼,第二階段開始吧!」


  『區區的人類!休想阻礙我的道路!』

  雙方,展開第二階段的BOSS戰。










題外話:


恩~~~~~~~~~~~~

休息了好幾天了,

也該動動筆啦,我發現真的不去動筆,越是休息,越不想動,真的滿可怕的。

如果喜歡寫作,一天還是寫個幾百字也好呢

不然真的會有『富堅』狀況出現XDDDDDD


好啦~~  咱們來打第二階段的BOSS吧

有請我們的『意識惡神』~~~~~    洛基      先生

閃亮登場~~~~~~~~~


#゚Å゚)⊂彡☆))゚Д゚)・∵
#゚Å゚)⊂彡☆))゚Д゚)・∵
#゚Å゚)⊂彡☆))゚Д゚)・∵
#゚Å゚)⊂彡☆))゚Д゚)・∵


碰、控、鏘

咳!

咳!

咳!


對不起,『洛基』是北歐神話的腳色,在我的小說內,真的八字不相關,只是這個人可以牽扯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增加世界樹謎團

喜歡北歐神話的朋友、讀者們,先說聲對不起了~~~~


請當作來這裡『串場』就好

那麼下一話~~


我們再見面吧~~~~

欸嘿~~~(<ゝω・)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8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樹|少女前線|奇幻|戰鬥|寫實|輕小說|異界|自創|精神世界|感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花玥
老實說看到洛基出場那段,我第一想的是奧丁,神魔奧丁胸前有一塊就是放洛基女兒阿,那段那麼貼切,結果是抱在胸前,跟他不相關的洛基,猜錯QQ(我無惡意只是單純表達一下喔喔喔

05-31 20:13

艾爾斯凱
痾.....奧丁....恩,需要我劇透一下嗎XDD06-01 13:14
花玥
日後會出現,了,別劇透阿...

06-01 16:37

艾爾斯凱
OK~OK~[e12]06-02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95 精神世...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97 誰准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