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弧光專案 - 11.慟與怒

十二芒(阿諭) | 2018-01-20 16:26:09 | 巴幣 10 | 人氣 300

完結弧光專案
資料夾簡介
基於 Ubisoft 出品的《虹彩六號:圍攻》同人創作。在劍獅行動兩年後,香港騷亂。安理會成立「弧光專案」召集更多精銳,迎戰ISUF的困獸之鬥以及跨國軍火陰謀。

十一、慟與怒
(UTC) 2020.8.9  20:00  比利時‧布魯塞爾 - 歐洲軍團總部
    考登切下牛肉,然後隨即將餐盤傳下。
    「我們就這樣一直吃嗎?」詹姆斯‧波特問:「假裝自己提早退休?」
    「再這樣下去,我們可能真的會退休。」說話的是"黑鬍子"克雷格。他滿臉不在乎,淡定地說:「全世界現在只需要弧光小組而已...我早就告訴過你們,一直讓學院咖管事遲早會被其他組織比下去。」
    英美兩國關係密切,在虹彩小組裡也自成一個小圈圈。
    「席克斯夫人不是學院咖,我就覺得她挺好的。」老兵麥‧貝可說。
    「現在唯一的席克斯,是哈里席瓦‧潘迪博士。我希望大家都有這個認知。」考登說。
    「他是猶太人嗎?」說話的是坐在末席的"Wizard" 埃拉德‧亞伯拉罕。由於柯漢的關係,這個弧光組員也加入了這桌的行列。
    「呃...我想應該不是吧?他是嗎?」波特問。
    「不知道,不在乎。」貝可連頭都沒有抬。
    「我知道伊萊莎是猶太人!」隔壁桌的耶格轉頭。
    「閉嘴,耶格。」柯漢翻著白眼說道:「這裡所有人都知道好嗎?」
    
    崔裕勳走進餐廳,拿起了一個鐵盤。
    「唷!崔裕勳!我們剛剛有在新聞上看到你喔!好樣的!」"Thermite"崔斯友善致意。
    「謝謝你。」崔裕勳中氣十足地道謝。
    他環顧四周,此時周圍已經沒有位置了。弧光組員自成一桌、唯一有空位的是來自南朝鮮的陰沉幹員。
    「加入我們吧。」崔斯拍著身邊的空位。

    「這是我第一次和朝鮮人吃飯...北邊的朝鮮人。」"女武神"卡斯提拉諾說。
    「航程還好嗎?」「還好,但不太舒服...我最近搭太多飛機了。」
    「哈哈!等任務結束,或許你可以留個幾天用來旅遊。畢竟你回過後要再旅行也不太方便...當然啦,如果你的狀況允許的話。」友善的Castle說。
    「你如果可以出國,你會想去哪?」波特好奇地問。
    崔裕勳嚴肅地深思
    「紐約吧。」
    「為什麼?」幾名美籍幹員好奇地湊上。
    崔裕勳想了一想,鏗鏘有力地說。
    「我想趁邪惡美帝的心臟被祖國憤怒的核武摧毀之前,去深刻體會一下。」

    此言一出,剛剛餐廳裡熱絡的對話全部都停了下來。
    「崔裕勳,你給我過來這邊坐!」袁煥轉過身嚷道:「我操,你真的是尷尬之王欸!」
    「我...開玩笑的。」崔裕勳僵硬地微笑。還自顧自地哈哈哈哈了幾聲。但眼前的眾幹員們可是一點想笑的感覺都沒有。

    「我覺得你還是去那桌吃飯好了。」Castle看著額上跳青筋的黑鬍子,忍不住用韓語提醒。

    『弧光專案防衛組,立刻前往會議室集合。』崔裕勳才剛坐下沒多久,廣播就傳來魏斯不耐煩的嗓音。袁煥無奈地將他拍起身,一群人意興闌珊地走出餐廳。
(UTC+1) 2020.8.9  23:00  德國‧柏林郊區
    弧光小組的直升機降落在別墅草坪。袁煥帶領著五名幹員快速走進建築物。
    稍早之前,來自安理會的預警信息說明ISUF正準備襲擊穆勒秘書長的家眷,袁煥立刻被指派為現場指揮官。
    「穆勒秘書長,我是弧光小組幹員Ignite。我要請您立刻攜帶家眷隨我撤離。」袁煥說:「情資顯示有武裝人員正準備傷害您與您的家人。」
    「我拒絕。」「你說啥?」
    「我說,我拒絕。」穆勒秘書長在直升機下方說著。

    「我既然和恐怖分子宣戰,我就是戰士。我不會逃離戰場!」穆勒秘書長義正嚴詞。
    Ignite向他比出了"等我一下"的手勢,立刻走回直升機上。
    『IQ,我遇到一點困難。』Ignite。
    穆勒秘書長與年輕的妻子坐在火爐邊,一個年齡不出五歲的孩子正不安地躲在母親身邊。前者神情嚴肅,手邊還放著一把獵槍。視死如歸的模樣看在袁煥眼中只覺得可笑。
    真正的戰士會盡一切可能讓戰鬥遠離自己深愛的人吧?
    Joker剛在門邊安置完足釘。用他的四型陷阱固守整個庭院。
    「沒問題吧?」袁煥問,後者比出了OK手勢。
    「你真的不勸他上直升機嗎?」Joker問。
    「我嘴都快說破了。」袁煥嘆氣:「你也別多事,他看起來不像表面上的斯文。」
    「這傢伙在10天內抄了大半個地球的賊窩,如果你是ISUF,你會隨便報復嗎?」Joker:「如果是我,我會派一支大軍來。你覺得我們擋得住大軍嗎?」
    袁煥轉頭,Baekdusan與Vigil兩個人尷尬地在客廳的兩角各自找事情瞎忙;來自烏克蘭的神射手則上了二樓。
    「IQ說,友軍會在兩小時內趕到。」袁煥安慰:「放心吧,我們見過更糟的。」

    「袁煥!」Baekdusan用中文說著,他拿著舊式的蘇聯製望遠鏡。
    「在任務期間,我們使用代號。」袁煥耐心地說:「還有,Beaktusan。專業一點,我們是反恐菁英。我們不會探頭探腦的。學著用監控系統,好嗎?」
    「對街的房子燈光閃爍,我懷疑是摩斯密碼。」Baekdusan說。
    袁煥瞇眼觀察,但已經看不到變化。

    『Gecko,有發現什麼嗎?』『有一輛廂型車,我已經看到他第四次了。』
    『OK,所有人打起精神。敵人可能要有行動了。』

    Vigil看著男孩,而男孩也熱切回望。
    「亨克,過來。」母親不安的說,眼前的韓國幹員面具看起來萬分嚇人,她輕聲喚了兩次,隨即將幼子抱入懷中。
1991.11.09朝韓邊境某處山野11:23    
    「你們不要出聲,都不要出聲...正旭,你要牽緊弟弟…」    
    天寒地凍中,母親拉著一對男童細碎叮嚀。丈夫走在最前面,一面探路、一面留意動靜。    
    可惡…我想不起來…    
    年幼的男童擡頭,日光把空氣中的冰晶照得一清二楚,在一片灰白中十分刺眼。但也只是刺眼而已,應該要有的溫暖卻透不進樹林裏,寒氣無情的襲擾著男童的身軀。
    「來吧。」正旭是個好哥哥,對男童伸出了冰冷的小手。    
    「媽媽,我餓了。」男童小聲道,他早被叮嚀過旅程只能用螞蟻的聲音說話。    
    「這裏還有一些餅屑,拿去。」母親慈愛地從懷中拿出一小只麻布口袋。
    男童失望地垂頭,兩天前他就知道裏面已經沒東西了。   
    我到底叫什麽名字?媽媽是怎麽叫我的?阿…頭好痛…    
    後方傳來狗吠聲,父親緊張的向後望去。    
    「秀妍,我們要加快腳步了。快渡過河流。」父親說道,指著不遠處的山澗。
    一家人奔跑著,顫抖著。男童忘記了饑餓,和家人為了生命而小步急奔。他們用最短時間沖抵山澗。勇敢的丈夫牽起妻子,交換了一個充滿愛意的勇敢眼神,便並肩踏入寒徹肌骨的水流中。父親一把將男童抱到肩上。
    「正旭…到媽媽背上…」母親的聲音抖得有點好笑:「我們來跟爸爸比賽誰比較不怕冷…」
    「還是正旭給我吧?」男人問:「他比較重一點點。」
    「別傻了,你身上已經一堆行李。這孩子我能揹。」女人拒絕了丈夫的提議。
     後來,爸爸畢竟還是贏了比賽。因為媽媽失足滑倒了。
    而爸爸只來得及拉住媽媽…

    『注意,對街有動靜。』Gecko的聲音傳來。
    「所有人給我動起來!Vigil!」袁煥將Vigil從回憶裡喊回現實。

    對街的黑色廂型車內走出四名送貨員打扮的人,他們走到後方扛下了一只大木箱。兩人吃力的將木箱放置在大馬路中央,木箱上用噴漆繪著德文字樣:『死亡』。路人們紛紛投以好奇的目光。而一切情況都看在Ignite眼中。
    「所有人遠離窗戶!他們準備攻擊了。」Ignite提醒:
    正在從窗簾後窺視的Beakdusan連忙縮回牆後,嘟囔著拿起任務機。果然如Ignite所提醒,四周都有持槍的傭兵現身。路人見狀況不對,紛紛驚叫逃離。而約莫15名敵人正跨過道路,對著這間高級住宅包圍而來。
    兩名送貨員打扮的人撬開木箱,裏頭開出一輛詭異的大型遙控車。
    「等一下…這東西是什麼鬼?」Ignite立刻從門邊退開。
    「我覺得不太妙!快逃!」Gecko留意到車上裝載著槍砲一類裝置,連忙呼喊。
    說話間,那輛裝甲遙控車已開火。兩發低速榴彈將厚重的木門給炸開,然後便朝著門窗掃去。破片與建材四射,在窗邊警戒的Vigil與Beakdusan立刻被猛烈砲火釘死。除了榴彈發射器,機槍同樣撒出火雨。
   Ignite勇敢的探身開槍回擊。但槍彈只在車子上擦出火花後彈開。絲毫無損,相反地還調轉機槍壓制而來。Ignite不敵,被壓回了掩蔽後。
    「他媽的那是什麼鬼?」Ignite蹲伏在牆後怒罵:『IQ,妳能跟美軍要一架無人機嗎?我們現在非常需要那種東西!』
    『別說傻話了,你在住宅區裏面!』IQ的語氣無比煩躁。
    『至少告訴我該怎麼對付它!這東西有裝甲!』Ignite。
    「敵方人員逼近!」Baekdusan舉起野牛衝鋒槍,對著門口射擊。槍彈貫透木製家具將來人擊殺在石階前。而緊接而來的敵方傭兵則用惡名昭彰的AA-12戰鬥霰彈槍回擊,家具破碎、兩人距離敵人槍口只有短短5公尺。
    Beaktusan趁機對著大門甩出一枚遙控C4。將企圖從正門突破的匪徒一口氣炸飛。
    『那台鬼東西開往側門了!Joker,你自己留意!』Gecko接連開槍擊斃兩名跑過街道的敵人,一邊喝道。
                                  *
    「為什麼敵人都有這麼多新奇的鬼東西,這種等級的武裝無人車絕對不是尋常國家或組織可以拼湊出來的。HK GMG榴彈機槍、M134機槍,這是軍事工業的產物!」IQ怒道。
    「這東西沒有在任何已知的戰場出現過!」Mute快速敲打著鍵盤,駭入一個又一個軍事機密資料庫。
    「這東西我好像看過…但只有原型。」Fuze說:「祖國的工業基地曾經出產了一部朱可夫UGV,因為局勢混亂所以流落到了境外。在2016年,情報衛星曾經目擊過這輛UGV出現在印度喜馬偕爾邦山區…」
    「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有印象。」Thatcher說:「我的一個同袍曾經提過這件事情,但這輛車據說後來被炸毀了...。」
    「那絕對是有人把它撿回來改良過了。」Sledge說。
    「Mute,帶著電腦跟我到房間裡。Sledge這裡給你指揮,他們要什麼支援都給。我要知道Astraea的弧光小組還要多久才到?」IQ說。
    裝甲無人車炸開車庫門與庭院圍籬,十名傭兵持槍衝入。並兵分兩路,從泳池與車庫門追入。牆上的感測器這時啟動,高壓瓦斯噴出黑色煙霧,瞬間遮蔽了泳池旁的視線。Joker從泳池內起身,手中G36KV爆起槍焰,將侵入庭院的敵人擊退。Joker不敢戀棧,快速轉移。果然外頭的無人車又開始朝著庭院拋擲榴彈。
    『快來人把那輛車摸掉!超可怕的!』Joker翻入室內,換上彈匣。
    「啊!該死!」門口傳來怒吼。一個傭兵跪倒在地。三根鋼釘刺穿膠底軍靴,穿透腳板從靴面再穿出。他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踩上的一方黑色膠毯竟然是這種惡劣至極的陷阱。上頭還繪著一只黑桃花樣。
   Joker從門邊閃出,沒讓他煩惱太久,遙遙一槍轟掉了他的腦袋。
    『Joker,下面熱鬧嗎?』Ignite的聲音從無線電傳來。
    『Ace Trap快用光了!只剩下兩張…』
    雙方在宅邸前廳劇烈駁火。弧光小組強悍異常,在開戰幾分鐘內就擊斃至少12名槍手,但敵方的增援也不停趕到,在戰鬥中又開來一輛廂型車。一些身穿西裝的槍手魚貫下車,拎著自動武器往前壓迫。而那輛武裝無人車依然霸佔著街道提供火力覆蓋將弧光小組壓在室內。
    『這批人不太一樣!大家小心!西裝下可能有護甲!』Joker衝出掩蔽,自己安置在牆面的陷阱剛剛被觸動,發出的巨響震盪讓兩名衝入的西裝槍手痛苦的摀倒下。
    一枚榴彈從正門口飛入,炸穿了牆面。客廳內的穆勒一家驚叫低伏。
    『Vigil,保護人質!Joker,一樓安全嗎?我想轉移人質!』Ignite喊道。
    『一樓超級不安全,敵人超多!我也中彈了,那輛車會把我弄死!』
   Joker說話間,武裝無人車上機槍再次發動。Ignite被擊中倒地,連忙向掩蔽後爬去。槍彈貫透了防彈衣,擊穿了他的肋間。

    客廳則傳來一聲女子淒厲的嚎哭。
    『崔裕勳!人質怎麼了!』不顧槍傷與代號,Ignite急切地問。
    『孩子中槍了。』Baekdusan低罵。
    少婦跪在沙發間痛哭失聲,後腰一個彈孔。但她好似感受不到任何痛楚,只是抱著懷裡吐血中的幼子大哭。慈母用身軀想保護孩子,子彈卻撕開了血肉與母愛,將孩子擊斃在母親懷中。
    「哇阿阿阿阿──」Vigil突然抱著頭跪地大吼。
    「喂!搞啥啊!」Ignite罵道。
    Vigil起身,拔足狂奔。強壯的身軀撞碎了整面落地窗。身穿西裝的槍手反應不過來,連忙轉身想要攔截擊殺這名詭異至極的面具幹員。
    他邊跑邊開槍,K1步槍彈密集的撒向裝甲無人車。車輛毫髮無傷,將槍口轉向他。但卻不得不停下槍火。因為Vigil身上的電子迷彩此時開始啟動!他的身影就消失在控制屏幕上,完全讓操縱者無從瞄準。
    就像足球員的點球競技,Vigil衝到車前,也不管來自四方的槍彈有無貫透防彈背心。他右腳轟地踢在武裝車側面的2吋防彈裝甲板上。竟然將整輛武裝車給踢翻。
   Beaktusan跟著衝出宅邸,手中的PP19野牛衝鋒槍點放擊倒兩名西裝槍手。恰好掩護了Vigil無暇顧及的側面。
    「南朝鮮走狗!快進來!」Beaktusan用韓文喝罵。
   Vigil情緒失控,完全不顧四方都是敵人,只自顧自地像個破壞玩具的孩子王一樣猛踹無人車。下腳力道之重,竟將底盤輪軸給踹斷了。
    大腿、前胸、腰側都各中一槍,Vigil痛吼卻沒停下痛毆無人車。
   Beaktusan蹲低閃避槍火,忍無可忍的舉起槍托往Vigil臉上揮去。重擊將Vigil打倒在地,面具也掉了下來。
    「畜生!適可而止!」Beaktusan又往他臉上補了一拳。Vigil這才像是大夢初醒,窘迫的看著四周。查覺到情況不妙,連忙起身。
    「醒了沒?醒了就給我退回你的位置!」Beaktusan話音剛落就中彈倒地。
   Vigil不由分說,提起Beaktusan後領將他往宅邸拖去。
    三名西裝槍手圍上開槍射擊,兩人都中槍負傷。
    「朝鮮人民萬歲!」Beaktusan喊道,舉起左手臂。
    三百枚8mm鋼珠從Beaktusan左手臂上呈傘狀四射,迫近的三名敵人面目全非,模樣悽慘向後彈倒。Beaktusan滿手鮮血與灼傷,一邊撐起身子。他再次舉起了左手臂。
    「來啊!你們這些帝國主義走狗!」他猙獰道,就像惡鬼一樣。
    槍手們紛紛上車,似乎正準備撤離。而宅邸內,Joker與Ignite並肩殺出前來救援兩名負傷的友軍。

    槍手們的車輛在此時紛紛遭到包夾,弧光小組與安理會的武力紛紛抵達。

    「阿…可惡…」Vigil用韓文低罵,看著血流不止的胸口。終於力竭癱倒在柏油路面上。
    「別擔心,醫生來了。」一個溫文儒雅嗓音說道,操著濃濃的法語腔。正是虹彩小組的GIGN幹員,Doc。

   Ignite被抬上救護車,無奈地看著滿地狼藉。
    「孩子,死不了吧?」Tachanka來到擔架旁。
    「死不了。」Ignite:「但我應該要做得更好的。」
    「穆勒沒死,你的任務成功了。除此之外,別想太多。」Tachanka安慰。
   Ignite點頭,但忍不住透過救護車窗戶偷看著另外一輛車的情況。穆勒的妻子在擔架旁邊痛哭失聲。孩童的身軀則掩在被單下,面無表情的醫護人員將他抬上車。至於秘書長,這位政治新星則坐在殘破的自家階梯上,一臉茫然。
    「戰爭裡的無辜死傷難免,別消沉太久。」Tachanka嘆氣。
(UTC+2) 2020.8.10  08:20  比利時‧布魯塞爾北約總部
    『朝鮮人民萬歲!』
    新聞畫面不停播放著昨夜在街道上的駁火。尤其是Beakdusan躺在馬路中央的那招捨身殲敵最令人震撼。
    「如果不看字幕,我覺得你才像恐怖分子。」”女武神”瞇著眼道。
    「我很收斂了,朝鮮人民的怒火才不只這樣。」崔裕勳整隻左手包著漢方草藥,坐在交誼廳內吃著漢堡。他拒絕了歐洲最先進的戰傷治療團隊與技術,理由是:拒絕任何可能被美帝毒害的機會。所以用了傳統的中藥治癒手臂的燒傷。
    「所以白馬王子還好嗎?他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出現了吧?」伯恩施米爾一邊發牌,一邊看著新聞。投機取巧慣了的他早就替自己留了一組同花。他語帶諷刺地問,對於秘書長穆勒,他沒來由地有種敵意。
    「幹嘛對他生氣?他跟你求愛過嗎?」好事的波特問。
    「我看是他拒絕過你的求愛吧?嘻嘻…」”黑鬍子”克雷格附和著。
    「穆勒先生應該不喜歡憤怒的紅鬍子同鄉,哈哈。他是斯文型的。」Buck寇堤說著沒營養的風涼話。
    「再廢話我就撕爛你們三人的嘴。」伯恩施米爾沉下臉。
    「有點同情心兄弟們...穆勒秘書長剛剛失去了他的孩子呢!對了,有看到IQ嗎?」考登快步走入交誼廳。
    「沒有,她跟Mute已經關在房間裡半天了。幹嘛問?」波特好奇地道。
    「秘書長穆勒給了新的命令。」考登說。
    「那直接給Astraea就好了吧?白馬王子先生不是最愛他的安理會之劍了嗎?」伯恩施米爾奚落道:「等等...你不是說他剛死了兒子?」
    「恩...或許他很熱衷於他的政治事業吧。」考登搔著光腦袋:「而且我覺得這次魏斯會很火。」
    「怎麼?他們要幫Ela升職?」波特問。這話頓時讓伯恩施米爾等人爆笑出聲。隔壁正在健身的小波沙克沒好氣地瞪了牌桌一眼。
    考登沒有理會四人,連忙走向女宿。
【5小時前】
(UTC+1) 2020.8.10  03:00  德國‧柏林郊區
    「我明白這很艱難...穆勒秘書長。」
    禮車內,諾頓爵士替一臉茫然的穆勒倒滿了威士忌。
    「但我需要你振作起來,眼前還有兩件至關重要的決定必須要仰仗你。」
    「我害死了我兒子…」穆勒摀著臉說

    「先別急著自責,如果你想報仇。就信任我。」諾頓說。

    「我很討厭這麼說…但如果你提早同意使用無人機反恐,我開發的無人機戰鬥群也許能更早抵達這裡。」諾頓說:「因此我想要你簽署將無人機反恐解禁的直接命令。」
    穆勒低泣,憤怒地顫抖著
    「第二件事情,我需要借用你的安理會之劍…」

    穆勒搶過筆,低頭疾書

登場新地圖

別墅 (Mansion)
*本故事情節純屬虛構,與實際建築物無關

地圖概述
    兩層的大型地圖。出入口有三,A為東面正門外的主要幹道、B為西側院落入口、C為南側的車道。
    一樓前為客廳、後為廚房與書房,都是寬闊的空間,雖然障礙少,能夠快速通行,但也因為窗多而大,很容易遭到外頭的火力壓制,令防守方不得不思考自己的防禦布置。
    二樓為樓中樓設計,迴廊可以俯瞰整個大門入口。東面正門上方也有半露臺可以延長攻擊範圍,讓守方的威脅性倍增。二樓則是主臥與南北兩處客房臥室,還有位於西邊的影音室。隔牆建材能夠被破壞,但外圍牆面普遍堅固,若非有強攻手段很難成功突破。地圖特色在於二樓的窗戶全部都有內建隔板,而非防守方的臨時封阻窗,因此繩降的敵人必須思考手段突破。
    南側的游泳池側邊牆面有一處活板門可以利用,可以沿著10m長管路從管道間滲透屋內。
    地下室為撞球間與洗衣間,車庫的工具間雜物凌亂腹地廣闊,是伏擊的最佳選擇。


Baekdusan

代號:Baekdusan (*韓語意為「長白山」)
本名:崔裕勳  (Choe Yu-Hun)

國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  
出生:1982.11.28  朝鮮‧平壤
身高/體重:1.73 m/61 kg

所屬單位:長白山特戰旅
組別:守備組
數據:裝甲 3/速度 1

主武裝
‧PP-19 Bizon (SMG)

‧KS23 (SG)


副武裝
‧Vz61 (MP)


裝備
‧倒刺鐵絲網/機動護盾


特殊裝備(能力)
‧臂裝人員傷害雷
背景:
    9歲那年,由於親族叛逃往南。導致身為人民軍將領的父親自裁以換取家庭安全。成長後,崔裕勳順理成章的追尋父親成為朝鮮人民軍成員。憑藉著父親留下的忠勇形象以及自身努力,崔裕勳很快就成為了部隊中的菁英人物。

心理特質:
   具有好惡分明的個性,在與人相處上則稍嫌笨拙。推斷可能是與封閉的國家教育有關,在和西方幹員互動時往往有不經意的敵意言詞,但並非其本意。成長環境的艱困造就了崔裕勳鋼鐵般的戰鬥意志,能夠承受比常人更多的痛苦 (無論肉體或心理)

訓練:
‧朝鮮人民陸軍
‧朝鮮長白山特戰旅
‧高寒地山岳突擊訓練
‧爆裂物製作、安放與處理
‧刑求抗性專精

經歷:
‧板門店叛徒追捕行動 (2017)

附註:
朝鮮人民軍 特戰軍大尉


創作回應

Reineke
可惡……
2020-03-21 19:5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