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草民隨筆]巴友唯尋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7-08-27 17:34:55 | 巴幣 40 | 人氣 353

  印象中,巴友唯尋熱心團體活動和寫作,不過好一陣子沒見到她。今天似乎更新了至頂文。我跟她不算友人,但對她印象深刻,今天不妨說說,大概分兩點:

1. 從她的發文和小屋的配置,內含某種邏輯和規則,她本人也在依此行動。然後,應該是很愛寫文和看文的人,從滿滿的創作列表和待看清單(甚至,大部分是巴友的創作),可以確定。另外,她是很熱心服務的人,會想出很多活動活絡社團,包括寫文,也不吝嗇給予意見。最後,她有勇氣面對因誤會或陌生,而表現得不友善,甚至有敵意的群眾。

唯尋的勇氣,在「線上會議」中,我感受更深刻。

2. 我曾經有一次主持線上會議(可惜我錄音操作錯誤,沒錄下來),請巴哈寫手們分享自己的創作心得和感想,與會者也可現場提問。那次訪問到唯尋,在場的幾乎不是她寫作社團的同伴,但她還是鼓起勇氣,拿起麥克風,侃侃而談。她提到自己的閱讀或寫作都重視人性,語氣流露出不同於文字介面時的某種剛毅。

  總之,一段時間沒見到她了。也隔屋祝她一切安好。

  另外,本想附上她小屋連結,但下面推薦列似乎早有連結了。有興趣的巴友,不妨點進去參觀參觀。

筆者資訊
兔草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