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MSA社原創BL】人性本賤《2017.8.14‧章十‧轉彎》

作者:★唯獨★│2017-08-14 00:37:34│巴幣:0│人氣:554
章十‧轉彎





  可是……這樣就夠了嗎……?



  單純讓人消失不見……?



  掌心裡的手機在發燙,木辰嶽深蹙的眉頭遲遲沒有因照著計劃走的預想結果而解開,在他的心靈深處有某些沉重的惡劣在抗議,所有的一切都不該是這麼簡單的下場,任何人都不該!





  思緒至此,才驚覺周圍的寂靜。



  「他死了嗎?」


  「誰知道,進去看看啊!」


  「不要!你進去!」



  不良少年們開始因自己的作為感到恐懼、互相推託想甩開最後的責任,將這些突然各個都縮成膽小鼠的惡少們推開、親自去確認計劃結果的卻是原本沒有打算要露面的木辰嶽。





  不應該是這樣……!





  「哎?辰、辰哥?你在做甚麼?」


  「我才要問你們在幹甚麼!一群飯桶!」


  「可是──」


  「教官來了!白痴!」


  知曉對方接下來要說的話,辰嶽直接精準地捉住這些人目前最大的恐懼,隨便地施以攻擊,這些人就比想像中還誇張地趕緊夾著尾巴逃跑了,畢竟都是些中學生所以見識淺薄,這種天天在上演的事,對富少來說根本不足以成懼。


  木辰嶽爬上鐵梯,一片頗有重量的木板蓋在水塔口上頭,還加上許多雜物、石塊增加突破的困難度,在惡少把所有除了板片外的東西都移除後,水塔裡依然沒有任何的動靜,這情況讓辰嶽略愣了一下,接著才戰戰兢兢地推開木板……。



  「噗哇!拜託不要殺我!我甚麼都願意做啊啊啊!」



  纖弱的少年像躍鯉般衝出水面,抱住了正邊狐疑邊把上半身往水塔內傾的富少,差點將他也給拖了進去,幸虧辰嶽即時抓緊了塔恐邊緣,兩人才沒有又掉進去。


  「放開我!你在幹甚麼──!?」


  「拜託、拜託!不要殺我!我不想死!」


  極端的恐懼中,秉芮識出了木辰嶽的輪廓,趕緊為了求生而祭出所有的權利。


  「我會付錢的!我會賠償你醫藥費的!拜託不要殺我──求求你──!」


  「你在說些甚麼啊!?」


  奸詐的狐狸已悄悄地沒入了戲幕之中。


  「求求你饒過我……我會付錢的……」


  秉芮的求生本能下意識地緊擁著富少不放,全身因過度的驚嚇而顫抖不停,求生本能在內心深處告訴著他,只要這樣一直困著對方,應該就不會再次被逼回冰冷無情的水中、永遠沉沒。


  「我是來救你的!笨蛋!」


  「哎……?」


  木辰嶽推不開這個突然黏上自己的老鼠,意外他雖然體態纖細但居然還有一番這樣的氣力,最後只好順著唸出來的台詞,雙手攬上將全身濕透的小傢伙給拖上水塔邊緣,還因為這笨蛋腳滑了一下而差點讓兩人一起摔下鐵梯。



  身體已經停止顫抖,但嚇飛的魂魄似乎還沒回來,陳秉芮坐在離頂樓圍欄邊有些距離的地方望著遠處發愣,呆滯的神情說明著無法思明方才的狀況。拂風輕輕地在城市上方掠過,卻吹不出那讓那浸濕身軀畏縮的寒意,一件不屬於自己的學校外套正蓋在自己身上,胸口一筆一劃繡下的絲線說明了所歸屬的主人。


  「你還好嗎?」


  他給了他一段不短的時間,對於與死神擦肩而過這種事任誰都會需要好好地靜個一陣子。


  「我……我以為……」可以看出秉芮的思緒還沒辦法轉得回來,他試著將腦袋裡的字句編織成能辯識的語詞,帶著大量的頓點和遲鈍吞吐。「……我以為你……」


  「甚麼?你說那些人?哪有可能啊!?才不是勒!」


  辰嶽極力地否定著,用一種『你怎麼會那麼想?』的語氣責備著,弄得彷彿讓產生這種推測的秉芮很不應該一樣。


  「你救了我……」


  「是啊,而我到現在還沒聽到一句謝謝呢!」


  富少仍然擺脫不了慣性被所有人膜拜的習性,展現出自己的霸道。


  「為甚麼……?」


  「甚麼?甚麼叫──『為甚麼』?」


  原本站在這可憐小老鼠身後按著手機的木辰嶽,忍不住走到對方面前想看看秉芮現在到底是甚麼狀況,一張簡直像是用光這輩子的呆滯的痴愣掛在這傢伙臉上,幾乎要愣到靈魂深處去。


  「謝、謝謝你!」


  沒有等到對方的解釋,突然換來的是一個極誇張的舉動,陳秉芮像是從夢中驚醒般跳了起來,接著跪在木辰嶽的面前,帶著沉痛的感激向他磕頭,不斷重覆著同一句話:「謝謝、謝謝、謝謝你、謝謝──……」


  「好了啦,你起來啦!都已經過好幾節課了,再不回去會被抓啦!」


  被人這樣跪拜也不是沒有過,但那通常都是求饒的場面才會出現,道謝的話這還真是頭一回見到。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嗚嗚嗚…………」


  秉芮最後一次的磕首就黏在了地上不起,萬針扎心般的劇苦讓他不自覺地咬緊下唇、壓抑那想放聲嚎啕的衝動,咽嗚著閉緊雙眼流下痛淚……。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2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本賤

留言共 2 篇留言

蟲子.3.
阿賀 作者偷懶 這次好像比較短哦ヽ(`Д´)ノ

08-14 03:05

★唯獨★
有超過1000字!過關XD!((被巴08-14 03:09

我沒有常常開巴哈 可能你都寫好幾篇之後 我會一次看完 加油

08-17 12:33

★唯獨★
以後都是真正週更了XD感謝支持( ˘ ³˘)♥08-17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別廢話,直接上重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