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70

作者:★唯獨★│2017-08-14 00:35:24│巴幣:10│人氣:107
Diary 70



  「妳偷我手機幹麻?妳在哪裡偷的?」眼一搶過手機馬上咄咄追問,語氣非常不耐煩又很不屑。


  「哎哎哎、你好過份喔!人家才沒有偷呢!是你的手機不小心忘在酒吧裡了,人家就暫時幫你保管了嘛!」一聽到手機的主人來接電話,莎拉方才的女王樣全都消失了,變得嗲聲嗲氣的。


  「忘在哪?」眼完全不相信她的說詞。


  「就在吧台上嘛!你走了沒有帶回家!」


  小Z想起了前天眼和豹子兄弟一同離開酒吧去找『王』的事情,那時他在台上表演,眼的確把手機放在吧台上,當時塔圖正在手機面前,吧台旁沒有甚麼人,等到他注意到莎拉來的時候,手機就已經不見了,小Z本來以為是塔圖幫眼收起來了。


  「真的啦吼──都不信人家!」


  「那妳為甚麼不拿回來還我?已經兩天了吧?」難得眼會這麼兇,這種兇對2號的那種又不太一樣,是真的很不爽的兇。


  「唉唷,我也有我自己的事要忙啊,忙一忙就忘記了嘛……」莎拉連個對不起都沒說,通常一般人都會在後面加上道歉。她也知道眼現在非常生氣,趕忙繼續解釋道:「你知道這兩天我在幹麻嗎?我真的超忙的哎!幾乎都沒有休息跟睡覺,我跟娜娜──」


  「算了,我不想聽,那些不是重點!」眼煩躁地嘆了口氣,接著說:「妳現在就過來把手機還我。」


  「啊──不行啦!我現在很忙啦!」


  「那妳要甚麼時候還?明天?」眼為了不讓她拖時間,還刻意補充了一句:「妳最好別讓我聽到比“明天”還久的答案。」小Z覺得他的僱主說這句話時表情看起來非常的陰森……。


  「你很沒禮貌哎!」莎拉突然衝出了一句跟還手機八竿子打不著的話,其他人又開始關注這次的通訊,視線全部集中在眼身上。「我幫你顧手機顧的好好的,你就不會想到要說謝謝、回報一下嗎!」


   “人家沒報警抓妳就不錯了……”小Z默默的想著。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2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玥蝶
報警報警快抱緊

08-14 09:44

00
抱緊wwwww

06-02 20:45

★唯獨★
眼:報警會比抱緊好哦눈_,눈06-02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達人專欄] 【MSA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