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十三頁—偏執狂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7-28 14:03:38│巴幣:0│人氣:176
  蓮、安維和尤里烏斯跟著艾德蒙、哈爾迪恩和一些士兵離開城堡,去街上喚醒沉睡的人們,用納比感應食夢魔,順便清理食夢魔大軍。
 
  傑書亞把派可抓去指導禮儀,以免他和納比招待夢王的時候出了什麽差錯。
 
  留在城堡裡的櫻花、沙織和亞畢斯站在花園中賞花,亞畢斯吹奏長笛,櫻花跳著優雅的舞蹈,讓賞花變得雅緻。
 
  聽見長笛聲的傑書亞和派可從城堡裡面走出來,傑書亞優雅一笑稱讚:「真是優美的音樂,舞蹈也非常美麗呢。」
 
  亞畢斯放下長笛,「謝謝誇獎。」他才說完,櫻花也舉起白板,寫下相同的句子。
 
  派可低頭不語,他從小到大,身為王族的知識學了不少,卻沒有可以拿來一提的才能,覺得有些沮喪。
 
  櫻花摸了摸派可的頭,在白板上寫下:「只要努力,你也可以當好一位王子喔。」
 
  派可有點感動地看著櫻花,露出燦爛的笑容點頭,「派可會努力的!」
 
  沙織忽然感受到不明的寒意,抖了抖身子,回頭一看,面色瞬間刷白幾分,「你什麽時候來的?」她的狐狸耳朵和九條大尾一起出現,身邊環繞起幾團金色火焰,擋在櫻花面前,用警戒的眼神瞪著眼前的黑衣男子。
 
  響搖搖晃晃地走向他們,臉上帶著瘋狂的笑容,朝著他們的方向伸出手,「綠葉大人,我來迎接您了,不要管該死的九尾妖狐,我們走吧,去太初之陣,讓所有人都失去資格……然後,我一定會讓您再一次成為頂尖。」
 
  櫻花搖了搖頭,但是礙於不能說話,只能用表情表達他的不願意。
 
  「綠葉的意思是,他才沒興趣!」沙織跨出一步,金色火焰也飛出去,然後她回頭低吼:「快帶櫻花逃走!」
 
  「櫻花小姐,雖然這裡是艾德蒙的城堡,但是我和派可也來過好幾次,知道這裡有哪些地方可以躲,請馬上跟我們走。」傑書亞看著沙織和響用咒術互轟,也知道再待下去會有危險,而且對方擺明衝著櫻花來,櫻花這麽柔弱肯定需要保護。
 
  亞畢斯退了幾步,罕見地抓起櫻花的手,對傑書亞說:「快點帶路。」
 
  傑書亞和派可點了點頭,連忙往城堡裡面跑,但是才沒跑多少距離,齊薩多從天而降,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說:「真可惜,你們哪裡也別想跑。」
 
  最有戰力的三人不在,沙織被另一人拖住,亞畢斯的毒藥放在房間裡面,傑書亞也沒把鞭子帶出來,派可沒有戰鬥力。
 
  「永別了,各位王子殿下……」齊薩多說完,召喚雷電,往四人的方向轟下去。櫻花感覺到心跳比以往快又沉重,眼看雷電不到三秒就會接近,「不行!」他抬起手,不知從哪裡飄來的櫻花花瓣,形成一堵牆,吸收雷擊。
 
  「怎麽可能?咒術不是被封印了嗎?」
 
  「哎呀,我的力量本來就比響還要強喔,只是這次的咒術比較棘手,強制解開會對我的身體造成負擔……」櫻花按著身體,臉色有些慘白,笑得勉強,「請你們適可而止吧,在這裡殺了我們,你們是不可能得到神力的。」
 
  「你這麽說,我就會聽嗎?」齊薩多打算轟下第二擊時,櫻花也抬起手,開始唱咒。
 
  咒術和魔法對轟,在半空中炸開,這一舉動,成功引起了響和沙織的注意。
 
  響趁著沙織分心,用刀子朝她的腹部大力一刺,一腳踹倒她,奔向櫻花的方向。
 
  櫻花跪在地上,身上的衣服被炸得破爛,遍體鱗傷。
 
  受到波擊的亞畢斯、傑書亞和派可全都當場暈過去。
 
  「齊薩多,下手太重了!要是綠葉大人死了怎麽辦!」
 
  「哼,我又不是沒控制力道,快點把人帶走。」齊薩多一說完,響小心翼翼地把櫻花背起來,完全不管其他昏倒的人,在一陣黑色旋風的包覆下,當場消失。
 
  趕來的士兵看見這一幕,全都傻了。現場的草皮因為轟炸,地面變得焦黑、光禿,三名王子重傷昏迷,而沙織的腹部插著一把刀,鮮血染紅草地和散落的花瓣。
 
  「快、快去找艾德蒙殿下他們!誰、誰去叫醫生過來!」
 
  士兵們分頭行動,至少要先穩定住王子們和沙織的傷勢,其他的判斷必須等蓮他們回來。
 
 
  蓮接到消息時,差點暈過去,櫻花失蹤、其他王子和沙織負傷……其他王子負傷不奇怪,問題是為什麽沙織會犯下讓敵人接近的錯誤!她從沒看過沙織會讓敵人有靠近自己的機會。
 
  沙織最大的弱點就是被靠近。
 
  帶著滿腹疑惑和不安,安維、尤里烏斯和哈爾迪恩繼續追食夢魔,蓮和愛德蒙趕回城堡,確認情況。
 
  趕回去的時候,傑書亞已經清醒,但是身體痛得讓他沒辦法從床上醒來。
 
  「老媽子,到底出了什麽事情?」蓮掐住傑書亞的肩膀,神色慌張,「櫻花真的被帶走了嗎?」
 
  傑書亞一臉茫然,他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那麽美麗的櫻花,說話聲音跟男人一樣啊!
 
  「怎麽了,傑書?」艾德蒙的手在他面前晃了幾下,傑書亞這才回過神說:「蓮殿下,妳真的是……算了,現在最迫切的是救出他,他被兩個黑衣人代走了,我記得是叫響和齊薩多吧?」
 
  「喔……該死,兩個都會咒術,一個還會魔法,連沙織都倒了我們打個毛啊!」
 
  「冷靜一點,蓮,現在我們必須先等哈爾他們回來再去找櫻花小姐。」
 
  「櫻花是男的。」傑書亞哭笑不得地糾正艾德蒙。
 
  「哇靠,你怎麽發現的?櫻花比女人還美耶!」
 
  「他一開口說話就發現了。」
 
  「櫻花的聲音恢復了?」蓮眨了眨眼,有些錯愕,之前櫻花不是還解不開嗎?
 
  傑書亞點了點頭又說:「公主殿下,妳也真是的,請不要開這種無意義的玩笑。」
 
  「哈哈哈,不過看你和艾德被他迷得神魂顛倒,差點就可以出現新CP了,可惜啊……啊啊,不對,要是真的這麽做,沙織會燒了我。」
 
  艾德蒙已經完全傻了,對於一個男人居然比女人還要美麗,而他還被吸引住,覺得十分丟臉。
 
  「等等,櫻花先生這樣和沙織小姐同寢室……」
 
  「不用擔心啦,櫻花是正人君子,才不會把沙織吃掉……」蓮似乎想到什麽,皺起眉頭說:「啊,不對,他們兩個前世時都生過小孩,這一世搞不好還會想再生小孩,不過他們沒宣稱已經複合,按照櫻花的個性應該不會……可是他們以前在山洞裡面幹了那種……咳嗯,可是現在是櫻花不是綠葉,個性沒那麽糟糕吧……不對,能搞出那麽噁心的研究……靠,好糾結那兩個人到底有沒有滾床單!」
 
  在一旁聽她碎碎念的傑書亞和艾德蒙露出了尷尬的表情,不禁在心裡吐槽:一國公主在那邊糾結別人有沒有發生關係會不會太糟糕了啊!
 
  「不管怎樣,現在我們人手又不夠了吧?」艾德蒙打斷蓮的糾結,無奈地嘆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愛情|王子|夢一百同人|遙途|同人|BG|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心得—與僧侶交合的色... 後一篇:評文小劇場—源蟒部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