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十二頁—作戰會議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6-06 19:59:43│巴幣:0│人氣:198
  寬廣的會議室中,一群人圍圓桌而坐,在場唯一的女性已經不能稱之為人。她面無表情地站在遠處看著穿著黑色斗篷,故意遮住臉的人們討論事情,沒辦法做些什麽……如果是生前,她會參與討論,想著如何實現「成為強者」的心願,現在的她只想結束這種明明已經死了卻無法死得完全的日子。
 
  只有沙織或櫻花殿下才辦得到……她還沒有擺脫這群人逃走,不只是因為處於控制狀態,想找到沙織他們還得靠這群人。
 
  「都過了多久還沒辦法把櫻花綁到手!」
 
  「那是因為……」其中一人想要說些什麽,又馬上被首領打斷:「不要找藉口!蓮不過是個小女孩,安維、尤里烏斯也不過是個死小孩,亞畢斯根本不能算個戰力,他們之中真正難對付的只有沙織,你們也可以給我拖幾個月!」
 
  「請、請問……大家是不是遇到什麽困難?你們讓我在這裡住這麽久,我也想幫點忙……」
 
  「安維和尤里烏斯的劍術高超,蓮那暴力女似乎留了一手,亞畢斯身上帶著奇怪的東西,櫻花和沙織會咒術。這群人的合作默契比想像中還要好,個體戰鬥力倒是參差不齊,各自擊破比較可能獲勝。」齊薩多無視方才說話的少年,提出自己的意見。
 
  「的確,上次把他們分散後,就沒那麽難搞了,但是要怎麽把他們分開再各自擊破?」瑪葛這一問,眾人陷入沉默。
 
  「用他們的弱點,安維的弱點是蓮公主,尤里烏斯對戰爭有嚴重的創傷,蓮公主最怕隨機殺人犯,櫻花的弱點是九尾妖狐,沙織的弱點是變態和櫻花……除了尤里烏斯以外,其他人的弱點都能好好利用一下。」齊薩多露出了奸詐的笑容。
 
  本來不發一語的響露出了勝利的笑容說:「從達吉爾貝爾庫趕回來開會是正確的,齊薩多,你來幫我吧,這次一定可以把我美麗的綠葉大人帶回來,讓他再一次……」話還沒說完,響仰頭狂妄地大笑著,瑪葛翻了翻白眼吐槽:「偏執狂啊?」
 
  「雅之,你不用想太多,我們會想辦法送你回原來的世界,你在這裡等就好了。」瑪葛果斷不理響,挑眉一笑,「不過在那之前,要先解決特洛伊梅亞的公主,那女人會害你回不去。」
 
  「為什麽會害我回不去?」
 
  「那女人處處阻撓我們,我們的願望因為那女人的阻撓沒法實現,明明只要一些程序就能讓你回原本的世界去。」瑪葛故意露出悲憤的表情,雅之一臉錯愕,苦惱地說:「不會吧……可是把人解決掉什麽的,不太好吧?」
 
  「不解決他們,換我們被解決。」
 
  雅之脫去兜帽,神情仍有些悲傷,為了自己的利益,必須犧牲別人,這並不是他樂見的,但是他的確很想回家。
 
  怎麽辦?該請他們想其他辦法嗎?雅之有些良心不安。
 
  「總之,想辦法解決掉那個煩人的小女孩,不過是個小女孩也讓你們搞半天,有夠沒用!」
 
 
  蓮等人和紅茶國的王子們一起來到達吉爾貝爾庫的城堡,艾德蒙幫他們安排房間後,又派城堡裡的士兵去幫櫻花調查搶走聲音的人的位置。
 
  艾德蒙對櫻花溫柔一笑說:「不用擔心,你的聲音我們一定會幫你取回的,對於有困難的人幫助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櫻花優雅地笑了笑,在小白板上寫下:「非常感謝,這份恩情一定會還。」
 
  「沒關係啦。」艾德蒙紅起臉,笑得更加溫柔。
 
  櫻花冒起冷汗,無奈地看了蓮一眼,心想:真是的,等恢復聲音得好好和他們解釋我其實是男性……
 
  「艾德蒙哥哥,我知道搶走櫻花姐姐的聲音的壞叔叔在哪裡喔。」柯莉抱著熊玩偶,用臉頰蹭了幾下,「可是櫻花姐姐知道了一定會直接去找對方,柯莉決定不講了。啊,櫻花姐姐,不要用糖果賄賂柯莉喔。」
 
  櫻花本來想伸進口袋裡的手瞬間放回膝蓋上,小孩子太敏銳也是一種麻煩呢。
 
  「櫻花,不要亂來,你的咒術幾乎被封印,還不如我去幫你搶回來。」沙織用沒有打開的扇子,抵住櫻花的下巴,眼神看起來殺氣十足,其實並沒有真的殺氣,反而更多的是擔心。
 
  「我贊成,你又不會武術,單獨跑出去找敵人太危險了。」安維淡然說道,被蓮訓練出反應速度和能靠武功戰鬥是兩回事,真要靠武力還是得經過專業訓練。
 
  「嗯,你要出去跟我們說一聲吧,你現在不能出聲,不見了我們很難找。」尤里烏斯說完,心裡仍然擔心著。櫻花雖然性子溫和,但是這麽嚴重的問題,他不覺得櫻花會坐視不管,而且涉及他的前世,更不可能無視。
 
  「不要抱持著自我犧牲的想法,你從來這裡開始,就一副隨時要去送死的樣子,誰看了都會很頭痛。」亞畢斯無奈地說,「而且你又不是拿不回聲音。」
 
  「我想恐怕不只拿回聲音這麽簡單,櫻花認識對方,說不定會想結掉前世存在的問題……」
 
  安維、尤里烏斯、亞畢斯和沙織同時對櫻花投以不放心的眼神,被盯著的人感到不太自在,冒起冷汗,快速在小白板上寫下:「不用擔心,我不會隻身去找對方,但是與沙織有關的事情,請不要插手,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我知道了,前世的恩怨你們自己去了結,但是不准冒著生命危險,命都沒了還要去什麽太初之陣!」
 
  「柯莉小姐,妳可以幫幫艾德蒙殿下他們找人嗎?」納比這一問,柯莉歪了一下頭,認真地思索一下,皺著眉頭說:「可是柯莉不知道哪裡是哪裡耶。」
 
  納比差點暈倒,頭冒了一滴冷汗,「艾德蒙殿下,您介意我們這裡派幾個人跟你們去找人嗎?」
 
  「是可以,不過讓一個小孩子參與怎麽樣也太亂來了。」艾德蒙擔憂地看著嬌小的柯莉。
 
  「我也不贊成,還是讓我和派可照顧這孩子吧。」傑書亞也持反對票。
 
  「不行,只有柯莉小姐才能夠看出敵人的位置,柯莉小姐的眼睛是特別的,沙織小姐必須在知道對方的味道的情況下才能找到對方。」
 
  「不用啊,納比,直接給柯莉一張地圖,讓她把圖釘釘在敵人的所在位置,艾德蒙他們去找就好啦!」說完,蓮從轉蛋裡面勾出一張地圖,丟在桌面上,「交給妳了,柯莉。」
 
  柯莉抱著地圖,用懷疑的目光瞪著櫻花,「不可以看喔,絕對不可以看!」
 
  櫻花扶著額頭苦笑,在小白板上寫下:「嗯,我知道了……」
 
  「公主殿下,別對淑女動手!」
 
  「櫻花哪是……咳嗯,不能說,等櫻花的聲音恢復再說啦,到時你們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派可一直很在意櫻花小姐的身高,到底一個女生要怎麽樣才能長得比男人高……派可也好想再長高一點。」
 
  安維、尤里烏斯無言再無言,他們每天都在運動,身高卻比櫻花還要矮,到底是吃什麽才能長到快要一百八十五公分?他們問了櫻花好幾次,他卻總是露出困擾的笑容,表示自己不知不覺就長這麽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1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清水|奇幻|愛情|王子|夢一百同人|遙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九顆珍珠...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