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遙途 第三十四頁—禁忌之咒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8-14 13:30:08│巴幣:0│人氣:122
  櫻花稍稍睜開眼睛,眼前一片模糊,隱約還能聽見三個人的談話聲。
 
  「既然櫻花到手了,也差不多該回去交差了吧?」有誰這麽說。
 
  「不,綠葉大人現在肯定還被那個妖女迷惑,必須先讓那個妖女的魅惑從綠葉大人身上消去,他才願意幫我們。」
 
  櫻花在心裡吶喊:不是的,這一次轉世後,沙織已經失去魅惑人的能力!
 
  他不敢亂動和出聲,只能先閉上眼睛,讓對方以為他還在睡覺。
 
  「直接要脅他幫忙不就好了?幹嘛這麽囉唆?」
 
  「綠葉大人不是你們這種人可以使喚的,不,綠葉大人不該是被任何人使喚的,不管是誰,在綠葉大人面前不過是雜種罷了。」
 
  櫻花頗為無奈,無奈為什麽對方還是跟以前一樣把他當神崇拜。
 
  從身上的衣服,他可以簡單判斷是敵人幫他換的,從衣服良好的質料、色彩和漂亮的圖案,他也大概猜得出是誰幫他換的。
 
  「綠葉大人,您已經醒了吧?」
 
  櫻花愣了一下,轉過身,坐起來,在場的人有齊薩多、響以及之前一擊打趴安維他們的人。
 
  「是,請問你們到底希望我做些什麽呢?」
 
  「哎呀,綠葉大人,本以為您醒來後會問那個妖女的下落?」
 
  「我知道沙織一定還活著,不問也知道她在哪裡,我既然被帶來這裡,你們一直說需要我的力量,卻不告訴我為什麽需要我的力量,那麽我會死得很冤枉吧?」
 
  「識相的男人,聰明的選擇,我就告訴你們,我們為什麽需要你的力量。」齊薩多說完,轉過身,回頭說:「有腳自己起來,我們把你帶來之前,泉先把你治好了。」
 
  櫻花露出困擾的表情,看來響現在的名字應該是「泉」……默默記好對方現在的名字後,他跟著齊薩多、泉一起離開房間。
 
  還站在原地的男子,用一雙漆黑的眼眸,緊盯著櫻花的背影,「在打什麽主意?」
 
  櫻花被帶到頂樓唯一的房間,這裡空間非常大,中間畫著巨大的五芒星法陣,旁邊什麽都沒有──至少表面上看起來,但是對咒術或魔法敏銳的人就會發現牆上、天花板上全都是咒術的痕跡。
 
  他神色緊繃,之前偷走可羅納的懷錶恐怕是為了這個法陣,需要操控時空的力量。現在要他的力量,就是要控制生命的力量了。
 
  光看到這個法陣,櫻花的背後開始冒起冷汗。
 
  「綠葉大人,請讓我為您介紹,這是吸收夢之力、時間和生命的法陣,為了實現我們的願望,由我們的首領根據您前世留下的資料設計後改良。」
 
  「你們比我想的還要用功呢,呵呵。」櫻花給了他們一抹溫和又夢幻的笑容,心裡卻是很無奈,他一點也不希望自己的研究是被用在實現欲望上。
 
  他向前走了幾步,「生命系咒術不是用來實現願望,而是理解生命,但是越是走入深處,越是走火入魔,最後連我自己也接近了不該接近的領域,差點就受到懲罰。把我從地獄中帶出來的就是湘靈,我並不是被迷惑,只是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做了什麽可怕的事情。」他站在法陣中心,抬頭仰望黑色的天花板,「可惜,你沒有發覺自己的錯誤,反而延續了我當時的錯誤,這就是所謂的上樑不正下樑歪吧?」
 
  「綠葉大人,您現在在說什麽?」
 
  「是我沒能把所有人從錯誤之中救出來,這種過錯就讓我一個人承擔吧!」櫻花轉過身,抬起手,金色絲線綁住泉和齊薩多,將他們拖到他的腳邊。
 
  櫻花快速比了幾個手訣,法陣發出血色的光芒,地面和天花板上的法陣互相呼應,四周的圖樣也隨之回應。
 
  「綠葉大人,您打算和我們同歸於盡嗎?」
 
  櫻花露出美麗的笑容,手腕被天花板上的血色細繩綁住,地面拔起黑紅色的詭異絲線,纏上泉和齊薩多的腿。
 
  「你這是在做什麽!」齊薩多發射咒彈,試圖打掉黑紅絲線,無奈絲線越來越多、越長越長,反過來吸收他的攻擊。
 
  「不能再讓你們用我的研究繼續錯誤的事情了,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麽願望,但是我知道你們走在錯誤的道路上。」光芒越來越強,黑紅色的絲線開始纏上櫻花的腳踝。
 
 
  這時,趕到黑色高塔外邊的蓮等人,紛紛跳下馬,看見的便是屋頂上散發著不祥的光芒。
 
  「糟了……櫻花!」沙織想要跑進去,身體卻不聽使喚,跪在地上,喘了喘氣。還沒完全治好的傷勢讓沙織幾乎沒力氣站起來,明明已經止痛了,傷口卻在吞噬她的體力。
 
  尤里烏斯蹲在她的面前,「喂!快上來,我背妳上去,在那之前不准浪費力氣。」
 
  沙織猶豫了幾秒後,默默爬到尤里烏斯的背上,為了救櫻花,現在不是在意由誰帶她上去的時候。
 
  「外邊的氣氛感覺很糟呢。」平常樂觀的哈爾迪恩都能感覺到高塔內不祥的氣息。
 
  「蓋伊里殿下,拜託您和艾德蒙殿下協助尤里烏斯殿下了。」
 
  「我知道了。」穿著一身厚重黑衣,背著弓箭的男子點了點頭,櫻花雖然與他無關,但怎麽樣也是一條人命,放著不管會讓他良心不安。
 
  「傑書亞老媽子,納比拜託你保管了。尤里烏斯、沙織、蓋伊里、艾德先出發,我和安維接著跟上,哈爾和傑書老媽子最後進來。」蓮把納比塞給傑書亞之後,看著四人跑進黑色高塔中。
 
  蓮把亞畢斯交給她的毒藥拿出來,灑在劍上,扔掉瓶子,「安維,拜託你了。」
 
  安維謹慎地點了點頭,確認四人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之中,他和蓮才同時衝進去。
 
  艾德蒙和蓋伊里被瑪葛攔下來,他們兩個人雖然也不算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之前沒什麽交流,合作默契不夠,被瑪葛壓著打,但他們還是成功先讓尤里烏斯背著沙織上去。
 
  見蓮和安維出現,艾德蒙馬上退開,轉換方向,跑向樓梯,瑪葛想追上去時,安維衝過來攻擊他,逼得他不得不躲開,蓋伊里才接著退開跑上去。
 
  「你的對手是我們!」安維舉起大劍,朝著他的腰部橫劈,瑪葛快速退後,衣服被大劍劃破。
 
  「切……」瑪葛咬牙切齒,方才的攻擊太過突然,不小心讓劍劃傷身體。
 
  安維不等他站穩,又往他的肩膀砍下去,接著抬起腳,踢掉他的短刀,然後他立刻往旁邊移動,蓮接著衝上來補刀,朝著他另一邊肩膀刺下去。
 
  瑪葛當場倒下,太過突然的戰鬥讓他完全反應不來,剛才的刺擊直接麻痺他的身體。他可以肯定一件事情──安維變強了。
 
  安維馬上抓起蓮的手,「我們走!」
 
  「當然!」
 
  兩人不管瑪葛,想都不想往樓梯的方向衝上去。
 
  蓮往下看了一眼,撇了撇嘴,「食夢魔果然出現了,而且還是這個國家封印中的那群……達吉爾貝爾庫的封印本來就因為去年艾德被攻擊而變得脆弱。」
 
  「哈爾迪恩和傑書亞沒問題嗎?」
 
  「我有給哈爾和傑書一點東西,不用擔心,食夢魔會進化,人也會進化啊!」
 
  「難道是……」安維勾起嘴角,大概猜出蓮塞給他們什麽東西。去年前他們用過特殊閃光彈扔食夢魔,那些閃光彈蓮早就拜託納比聯絡夢王多準備一點交給哈爾迪恩和傑書亞。
 
  他們跑完三分之一的樓梯,停下來喘氣,安維往上看,擦掉下巴的汗水,「該死,有夠長!」
 
  「好累……」蓮甩掉額頭上的汗水,正要和安維往上跑的時候,有誰走下來。
 
  之前秒殺他們的黑衣人,手上拎著昏迷的艾德蒙,把他當成破玩偶扔到他們腳邊。
 
  「艾德!」蓮抱起艾德蒙,面色凝重,語氣煩躁地問:「你對艾德做了什麽?」
 
  「只是抽走他身上的封印而已。」男子淡然回答,然後拔出細長的劍,指著安維說:「再讓我看一次吧,上次你打倒我的神乎其技。」
 
  「蓮……艾德蒙沒死,但妳可以把他帶走嗎?」安維拔劍,雙手緊握劍柄,「不要擔心我,我很快就追上妳。」
 
  「安維……」蓮握了下拳頭,大力點頭,背起艾德蒙,從安維和敵人身邊逃走。
 
  「我的名字是格伊,等一下會殺死你的人。」
 
  「為了不讓蓮變成寡婦,我絕對不會死在你的手裡。」
 
  「哼,等殺了你之後,你的女人很快就會跟你一起下地獄了。」
 
  格伊身上爆出一陣黑氣,強烈的壓迫感和殺氣襲向安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3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同人|清水|甜文|奇幻|遙途|BG|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藝術銅線之勾針編織手環...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紫藤花的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