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ozilla 发布 Firefox 淘汰 Flash 的路线图

—— | 2017-07-26 15:12:11 | 巴幣 0 | 人氣 201

今天,Adobe 官方宣布将在 2020 年末正式终止 Flash 的开发、维护和更新,终于,Flash 要结束其历史使命了,Adobe 也建议大家拥抱 HTML5、Webassembly 和 WebGL 等技术。
随即,Mozilla 在官方博客也宣布了其淘汰 Flash 的路线图,基本上如下:
1、2017年8月 Firefox 55 正式版时,Flash 默认点击后运行,用户必须手动选择哪些站点允许使用 Flash,但可记忆用户的选择。
2、2017年9月,Firefox 56 安卓版默认移除所有插件的支持,包括 Flash。
3、2018年下半年,Flash 不再记忆用户的选择,用户在不同会话中必须每次都手动允许使用 Flash。
4、2019年上半年,Firefox 会在仍使用 Flash 的站点上显示一个警告。
5、几个月之后,Firefox 将默认禁用 Flash,并且不会提示用户可以允许启用 Flash,但用户还可以通过浏览器里面的设置来使用 Flash。
6、2020年上半年,Firefox 的消费者版本将完全移除对 Flash 的支持。ESR 版本将支持到 2020 年底。
7、2021年,因为 Flash 已不维护,Firefox 将完全不允许加载 Flash 了。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Plugins/Roadmap

Mozilla 发布 Firefox 淘汰 Flash 的路线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