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哈哈哈~耶和華的選民以色列人在拍男同性戀的色情片

—— | 2017-06-27 19:05:43 | 巴幣 2 | 人氣 480

據以色列國土報報道,以色列色情片市場主要面向同性戀群體,原因是網上的免費影片讓拍攝異性戀的大眾色情片變得無利可圖。現在以色列本土製作的 AV,大多是業餘拍攝,演員每日的片酬約為 1,000 至 2,000 以色列新謝克爾(約為港幣 2,212 元至 4,424 元)。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拍 AV 都是求財。現年 31 歲的 Shahar Koren 正職是廚師,也是他的主要收入來源,但他參與拍攝色情電影已有一年多,更表示只為興趣。雖然在街上很少人能認出他,但他在男同性戀的網絡群體卻頗有名氣。他自詡曾收過粉絲的訊息寫道:「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影片,你很性感!」Koren 稱,同性戀群體性觀念開放,同時也喜愛評頭品足, 不過他依然享受別人的注目。因為有人談論,就代表「我還生存著」。

在以色列拍 AV 的另類意義 - *CUP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