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收藏】灰艦娘・改 04

黑鶖 | 2017-05-09 01:59:12 | 巴幣 4 | 人氣 579


鈴谷邊戴拳擊手套邊說:「熊野妳來當裁判!」

此時熊野慌張的說:「欸!!!我不知道拳擊的規則啊!」

「沒關係啦,這只是練習不是比賽,妳覺得怪怪的就出聲警告,這樣就好啦~」

「這樣模稜兩可的規則……我辦不到啦!」熊野靠著場邊的圍繩苦惱地說道。

「就這樣囉!」

鈴谷戴好拳擊手套,做好戰鬥姿勢,熊野敲下開始的鐘聲,兩人開始戰鬥。

比賽過了10分鐘,此時陷入了僵局。

「分開!分開!」熊野怒氣沖沖地把抱住提督的鈴谷拉開。

鈴谷從比賽開始就不斷閃躲,一找到機會便用抱住對方的方式拖延,熊野這時已經是第三次警告。

氣喘吁吁的提督說:「都三次警告了,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鈴谷露出詭異的微笑:「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囉。」

鈴谷眼神一變,身體之勢由守轉攻,戰局為之豬羊變色,提督光是防守就自顧不暇,難以再出拳攻擊。

看著鈴谷,熊野心裡想著:『鈴谷真是厲害啊!像我就不喜歡這種運動相關的項目。』

時間又過了10分鐘,提督已經露出疲態,鈴谷也滿身大汗。

鈴谷大喊「唔倆!」發出一記強而有力的直拳,提督雙手連忙擋在胸前做好防禦的準備。但是鈴谷這拳卻擊潰了提督的防禦,接著直擊胸口。提督受到猛烈的衝擊,整個人飛到半空中接著落下,鈴谷則是繼續維持出拳的姿勢,看著這一幕的熊野,心中突然有種被電流穿過的感覺。

「熊野!我真是太帥了對不對?」鈴谷轉頭看向熊野問道。

熊野把頭歪向一邊,兩手食指碰食指,有些臉紅的小聲說:「是有那麼一點帥啦……」

提督從地上坐起,嘆了口氣說道:「又輸給鈴谷了。」

「我可是有巡洋艦級(Cruiser)*的威力呢!提督頂多只有中量級(Middle)吧,嘻嘻嘻!」

*巡洋艦級(Cruiser):職業拳擊中的重量級Jr.(Heavy Jr.) ,79.379kg 至90.719kg的級距。

---

系列文章連結

---

艦娘的動力都動輒幾萬匹馬力,這樣的話在日常生活應該會變成破壞王,提督的生命也會不保的呀!

所以故事中的艦娘只有在穿上艤裝進入戰鬥狀態之下才會發揮全力,平常的時候力量和常人一樣,可以和提督快樂的打♂架XD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