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收藏】讓吹雪再次偉大 01

黑鶖 | 2017-03-20 22:33:35 | 巴幣 24 | 人氣 1756


春天,在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一個下午,地處海邊佔地遼闊的鎮守府其中一隅之中的一個花圃旁,有座差不多兩米寬枕木製作的長椅,其顏色保留了木紋,散發出原木的淡淡芬芳,只見有兩位少女坐在其上。

一名少女年齡約略高中生上下,有著一頭紫色頭髮,用紫色髮帶綁了一個略高的馬尾,身上穿著的水手服同樣以白色為主調,但衣領與袖子以紫色為主,而領子上有一條白邊,發育良好的胸部把黃色領結撐起,身材凹凸有緻。搭配著紫色的褲裙,黑色膝上襪把大腿的肉微微束緊,更加突顯絕對領域。

少女小心翼翼地拿著黑色的麥克風,從麥克風款式可以看出其年代距今已久,表面清晰可見經年累月使用的痕跡,她如寶物一般緊握著,放到另一名少女面前,藍色眼睛專注地看著她,用音調略為高亢且充滿活力的聲音開口:「妳好,我是戰地記者重巡洋艦青葉,請問一下,妳本來是平凡的驅逐艦,可以選擇普通的砲雷擊戰,這也是大多數驅逐艦的選擇,為什麼後來成為了對空專門驅逐艦呢?」

「訪問對象:吹雪 對空專門驅逐艦 LV99」

受訪問的少女約為國中生年齡,有著一頭黑髮,兩側鬢髮長度及肩,後髮用紅色髮帶綁成一撮小馬尾,十分可愛。她身穿著一套短袖水手服,上衣以白色為底,深藍色的領子、袖子中間綴著一條紅色條紋,胸口十分平坦,似乎還沒發育的樣子,領子中間用繩子打了精美的結。不同於制式的裙子,深藍色的百折裙似乎有被故意摺短,纖細的大腿露出特別的多,裙子隨風飄揚,純白色的內褲雖會被隱約看見,但並不會引人遐想。腳上穿著的黑色中統襪和領子、袖子一樣,點綴著一條紅色條紋,其下繡著精緻的紅色海錨圖案。少女有著一雙綠色的眼眸,開朗的笑容,有些嬰兒肥的臉龐,雖稱不上美人,但散發純樸可愛的氣質。

吹雪瞄了一下天空,快速思考之後回答:「我是吹雪,本來就沒有特別突出的能力,身為特型驅逐艦,運動也不是特別好……砲擊的精準度也是……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身為驅逐艦可以發揮什麼?」

吹雪的聲音和樸實平凡的外表有著明顯的反差,十分的高亢且有些急促,如麻雀一般。

吹雪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接著繼續說:「但有次和睦月、夕立她們偷偷潛入射箭場,當時赤城前輩和加賀前輩正在練習,意外看到了赤城前輩那帥氣的射箭姿態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下定決心想要成為她的護衛艦。」

吹雪說完這話,雙手合併放在膝蓋上方,臉上有些泛紅的露出了依戀之情。

聽完吹雪這樣回答,青葉陸續又訪問了一些問題,吹雪從到鎮守府報到開始,接著進行改二,到與大家一起作戰都鉅細靡遺地描述。

最後青葉整理了一下思緒,繼續說:「所以在進行改二改裝時,比起其他驅逐艦追求更大的火力或雷裝,妳選擇把對空強化,在眾多普通的驅逐艦之中,發揮了強大的對空能力。」

吹雪露出喜悅的表情說:「是的,這樣子被提督、被鎮守府的大家需要的感覺,每天都在鼓勵著我,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從紀錄上看來,妳是本鎮守府中最早達成LV99的驅逐艦。」

「是的。」

「可是到目前為止,提督沒有和任何一位艦娘結婚,對此妳有什麼看法?」青葉此刻丟出了犀利的問題。

「這個……」

青葉的問題如雷擊一樣撼動著吹雪的心,吹雪聽提督說過他曾做過一個夢,夢中的女性不是別人,正是吹雪。不同於平時穿著的學生服,秀髮上戴著巧奪天工的銀色頭飾,鏤空的設計讓整體重量大幅度減輕,頭飾正中央鑲嵌著約略一克拉的橢圓紅寶石,其顏色濃郁鮮艷如鴿血般。雙手套著高級絲質手套,左手無名指則已經戴上純銀戒指,身上穿著一襲雪白的無袖婚紗,俐落的剪裁讓吹雪的身材一覽無遺,性感的鎖骨和脖子上佩戴的精緻純銀項鍊相互映襯,胸前也明顯比以往更加偉大,長度超越雙腿直到曳地的裙子,不但襯托臀部曲線,更是時下新娘們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此時的她已不是剛進鎮守府的青澀模樣,臉龐散發出更加成熟的女性韻味,而表情更是散發出幸福洋溢。

---

系列文章連結

---

看完艦娘劇場版,Buki翻譯欠雪XDD

這部作品加強人物行為、心境及場景方面的描述,而描述性的詞彙也多加修飾,文章結構上也加以琢磨,第一回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有些忙碌,所以之後應該會和之前的一些作品輪流連載。

粉專如果多一些讚的話,我會很感謝的><<<<<<
FB朋友募集中!

創作回應

Craburger
這名子取得不錯
2017-03-21 10:35:00
黑鶖
我吹威武
2017-03-22 00:14:13
黑鶖
[e19]
2017-03-22 01:51: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