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收藏】讓吹雪再次偉大 02

黑鶖 | 2017-04-03 14:10:40 | 巴幣 8 | 人氣 1481


如今吹雪達到LV99,已經是適合結婚的等級,但提督卻沒有向吹雪求婚,讓吹雪開始胡思亂想——是在吹雪每天勤奮不懈的演習、出擊,從LV1練到LV99這段時間裡,提督變心愛上其他艦娘了嗎?還是說……自己沒有達到提督夢中那般美麗、成熟,而讓提督大失所望,而失去了結婚之意呢?

想到這裡,吹雪由原先的喜上眉梢的表情,轉變為愁眉苦臉,遲遲無法回答。有著豐富採訪經驗,懂得察言觀色的青葉,看到吹雪如此苦惱,便收回麥克風,做了總結:「好的,本次訪問廣受鎮守府大家好評的對空特化驅逐艦,就在此告一段落,謝謝吹雪接受訪問。」

吹雪聽到青葉這樣說,才從思緒之中回到現實,看著青葉想要說些什麼,但是腦中卻是一片混亂,只覺得從舌尖到喉頭一陣乾澀,只能勉為其難的擠出了一個字:「嗯。」作為回應。

青葉將原先在右手的麥克風移交至左手,伸出手來,吹雪隨即將手握上,由於青葉的右手之前都握著由無機物組成的麥克風,由於比熱較低,所以熱量被傳導較快,而溫度較低,相比之下,吹雪的雙手合在一起,有著較高的溫度,兩人握手即是一人感受涼,一人感受熱,這個握手完美的結束了這次的訪問。

吹雪在採訪結束之後,暗暗的對自己說:「這個時候就是應該先洗個澡,讓思緒清楚。」

「到底是哪裡不對?」

但吹雪整個人還是魂不守舍,只想著這個問題,當吹雪走到煙霧氤氳的澡澡堂時,一時不察撞上了人,吹雪只覺得自己眼前一片黑暗,臉撞上了極具彈性的物體,吸收了吹雪全身的動量,而一秒之後被反彈向後——吹雪定睛向上一看,眼前是一位金髮女性,身高比自己約高出半顆頭,臉形是完美的鵝蛋型,一雙碧綠的眼睛如翡翠般,因剛洗完澡而還有一些水滴從略捲的金色長髮滴下,身體只包著一條米黃色的浴巾,浴巾之外珠輝玉麗般的肌膚一覽無遺,全身散發出迷人香氣,她正是重巡洋艦愛宕。而自己剛才撞上的彈性物體,正是她傲人的一雙大白兔!

愛宕雙手張開,從丹田用力,對吹雪響亮的說:「乓-乓卡乓!」

吹雪忽然腦中靈光一閃,大喊:「就是這個了!」接著轉身快步奔跑離開澡堂。留下一臉疑惑的愛宕看著她的背影說:「吹雪醬究竟是怎麼了呢?」


「我怎麼之前都沒有想到呢!」吹雪一掃陰霾,滿臉喜悅的邊跑邊說。

吹雪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港口邊修改工廠外頭,工廠由鐵皮所建成,人字形的屋頂有幾根高聳的煙囪從中竄出,走進之後可以發現屋頂由密密麻麻的鋼管縱橫交錯,巧妙的力學結構讓工廠固若金湯,結構之下是一排排整齊的日光燈管,照亮整個工廠。地面中間是走道,而地面兩方則是各種大型機具整齊的擺著,整體明亮而有條不紊,不若一般工廠髒亂的印象。

---

系列文章連結

---

粉專如果多一些讚的話,我會很感謝的><<<<<<
FB朋友募集中!

創作回應

約瑟夫布萊森
吹雪裝甲是固定的 看看先例R...(被轟擊
2017-04-03 17:39:44
黑鶖
要相信吹雪的可能性啊XDD
2017-04-03 19:22:11
黑鶖
BG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aC0RgEPCw
2017-04-03 19:22: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