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82話(劇透+心得)

化學超男子 | 2017-03-19 14:44:44 | 巴幣 4 | 人氣 487

這一話就如同之前動畫組的製作人說的,是多加出來的比賽(也就是原創下又再原創?),不過這場不錯,大略能知道第11宇宙的戰鬥力水平,也呼應新OP中現身的那隻ET,目前來看他會是生存篇中的最強敵手…

另外漫畫版的全頁劇透在上午早已整理完畢,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漫畫版這一話的全劇情劇透,看點十足哦!晚點再來寫要點跟心得解析,漫畫版每一話總是讓我有不少觀點跟想法^^

(動畫版這一話跟漫畫最新一話的全頁劇透撞車本想跳過的XD)



說起來第11宇宙不像表面上會給人似乎有點不單純的那種感覺,這個宇宙實際上是團結、正義、和平啊…

界王神跟破壞神的關係感覺也超好,第7宇宙的老是吵吵鬧鬧,破壞神又為所慾為,難怪水平會倒數第二啊…

再多逼悟飯多參與戰鬥,那種遺忘很久的好戰基因會越來越強烈吧,很符合悟飯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的確是要靠逼出來的…

已經開始樂在其中了,究極悟飯不遠了!不過對比魯斯來說覺得麻煩的人又多了一個XD

前半段不意外都是在熱身而已,畢竟在原創階段動畫組也無法發揮太多…

對現在的悟空來說,超藍還不是最強的姿態,要是超藍界王拳才算最強。雖然超藍界王拳是動畫原創,不過的確是挺威的(但是那個副作用怎麼…),這張超藍界王拳特寫我覺得是目前最好看的一張

就像上面說的,原創階段無法發揮太多,想看"限界突破"等下次…

這叫打歌啊…。大神官說的話全王真的都會聽,而且破壞神看到大神官都得跪(動畫版破壞神還不用跪全王),越來越好奇大神官這個神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沒辦法"限界突破",不過也帶出了「基連」這個角色…

比悟空還強…,只剩40小時還能有機會超越?從了進時光屋也別無他法了吧?

希特會有10個兄弟嗎?XD

不過這或許也是為何無法集結最強成員的原因,時間太短了,找得到的、還算可以的才會被拉去湊成隊伍,

這的確是隱憂…

悟空肯定會被群攻,不過感覺其實也用不著那麼擔心,時間太短各宇宙之間也可能一時無法找到最強的角色,所以真的有超藍等級實力的選手大概沒幾個…

再次看到第7宇宙水平為何會倒數第二的可能原因…

連維斯都在抱怨比魯斯不爭氣XD,也難怪,神都這樣了,人類大概也就那樣了…

越來越沒尊嚴的破壞神,悟空都敢跟比魯斯大喇喇的吵架了XD

真的多該學習人家第11宇宙啊…

最後看一下正在"無之界"建造的比武會場

不愧是全宇宙最高等級的比武會場,超炫!



下集預告



克林開始修練!?

是克林真的在進行修練,還是有誰正在模擬畫面,想著有誰可以參賽?會不會是悟空研判,目前克林的"無我境界"可以對抗巴吉魯?

還有布拉終於現身啦~

藍髮啊…,看來動畫版的布拉髮色得到了修正,在漫畫版小特的髮色在之前Toyo畫的海報也得到了修正,只有動畫版的小特還保留紫色了…



創作回應

大自然小王子
精神時光屋不是只能進去兩次嗎? 而且達爾上次出來後把他炸了...
2017-03-20 23:37:03
化學超男子
天天新建的時光屋已經沒有了次數跟時間的限制,炸了是可以修的,而且那也已經過了段時間…
2017-03-20 23:41:00
大自然小王子
感謝~ 之前覺得超一直打臉以前的設定
波特拉合體後就不能解除了,可是貝吉特打到一半又忽然分開.........
2017-03-20 23:44:08
化學超男子
嗯,那是動畫版做的新解,雖然有他的理由,不過的確有點考慮不周
至於原作者對波特拉合體的想法如何,得看漫畫版下一話或下下一話會有什麼解釋
2017-03-20 23:53: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