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earl》第二顆珍珠~特殊種族協會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12-18 21:10:29│巴幣:2│人氣:141
  兩股驚人的力量相消,引起了極為強力的風,將雙方吹散。被光波掃到的敵人遍體鱗傷,全身流血,染紅了蔚藍的海,敵方戰力直接少掉五分之一。
 
  培爾一撞上地面就暈倒了,剛才的絕招直接讓他耗完所有魔力,奧羅沒有真的倒下,是唯一安全著地的人。他抱起培爾,晃了幾下,確定他真的暈倒後,說:「兩位,不好意思,接下來真的非常危險,請你們把殿下順便帶離這裡。」
 
  奧羅剛說完,下定決心似地站起來,「那些海神族我會牽制住,等他醒來請告訴他,小的不會那麼容易沒命,我比可萊優強很多。」說完,他轉眼間消失蹤影。
 
  「欸喂!搞什麼啊!那個人……還有這傢伙也是……」煩躁地抓了抓頭,江允鑫決定先追上那人,他有一堆事情想要搞清楚,現在可不是約會的時候。
 
  「我去叫救護車和警察。」
 
  「知道啦!」說完,江允鑫也追了上去。
 
  江允鑫這一追上去,才發現奧羅會折回來不是沒有原因的,戰場上多了一堆奇怪的……生物?他只能用「生物」來形容眼前這堆長相上來看就不是人類的存在,有狼人、兔頭人、貓耳娘、熊耳男、髮色和眼睛顏色非常奇怪的人,正在使用一堆讓人眼花撩亂的大絕招攻擊大海。
 
  狼人先是對離自己最近的金槍魚頭怪物使出一記強而有力的迴旋踢,接著利爪劃過對方的胸部,然後再送直拳把對方打飛。
 
  貓耳娘最讓江允鑫最為錯愕,先姑且不論對方穿著他們學校的制服,他還和她同班,他從來不知道她的身手這麼靈活。她借助熊耳男的力量,高高躍起,雙手交叉,雙刀架在胸前,利用重力加速度,從高處往蝦頭士兵們的方向大力打下後,著地的瞬間,使出無影腳踹開敵人。
 
  斯文優雅的紫色頭髮男子和金髮藍眼男子,一人拿著風信子,一人拿著金色的鬱金香,往大海的方向一指。陸地這一方的立刻摀住口鼻退後,海裡一方的還搞不清楚狀況,金色粉末灑落時他們的身體全部動不了了。
 
  其他人趁甚追擊,戰況幾乎是陸地一方完全碾壓。
 
  沙灘對海神族而言是陸地,本來就會讓他們的力量下滑,海嘯攻擊要重新使用第二次需要再凝聚一次向心力,一個人使出來的海嘯,除非是王,不然陸地種族站在陸地上兩三下就能夠擊破。
 
  會長確認其他海神族逃回去時,嘆了口氣說:「明知沙灘已經算陸地的範疇了,真是學不乖呢……」
 
  「他那時喊了殿下為『太平洋的王子』,恐怕查出殿下的身份了。」奧羅面色凝重,不自覺肌肉緊繃,殿下的處境開始變得危險了……要是殿下被抓住,王族真的會輸掉。
 
  「唉呀,江允鑫,你怎麼在這裡?」穿著學校制服的貓耳少女,好奇似地眨了眨圓亮的金眸。
 
  「我才想問妳咧,夏雅琳!妳這女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奧羅,你沒把人類趕走嗎?」剛才拿著金色鬱金香的男子皺眉問道。
 
  「我要他和另一名人類女性照顧好殿下。」
 
  「真是的,應該直接驅離。」夏雅琳哭笑不得地說。
 
  「那就沒人照顧殿下了,殿下應該也不希望這段時間有人造訪他家,可萊優也住在那裡呢。」奧羅苦笑著說,雖然把他搬去別人家並非不行,可惜培爾的身份不能隨便住在別人家。
 
  「所以,你們這些傢伙到底是誰?黃丞恩那傢伙和你們是什麼關係?」
 
  幾名警察拿著警棍和盾牌走了過來,提利斯無奈地搔了搔臉說:「這下可麻煩囉。」
 
  「我聽說這裡發生兇殺案。」為首的警察故作鎮定地說,面對這些奇奇怪怪的人,他能夠不被嚇暈過去已經是擊獻了。
 
  「會長,我能幹掉他們嗎?」狼人說。
 
  「不要打破平衡。」提利斯斥訓完,對著警察露出溫和的笑容說:「你們放心,這裡沒有兇殺案,也沒有人死亡,是『沒有人』喔。」
 
  敵人被王子的魔法打成重傷了……提利斯當然不可能講出這句話,這樣子等於讓一個青少年承擔殺人的罪。
 
  「奇怪,詩玲那孩子怎麼說再不快點就要發生命案了?」余詩玲的父親雙手抱胸,感到不解,決定晚點回去問女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了,迷迭香花精們,該是你們出手的時候了,把人類的記憶洗掉吧……不要洗掉和培爾王子有關的記憶,洗完之後,去找和殿下同行的女孩」
 
  頓了一下後,提利斯對奧羅交待:「培爾就隨你處置了。」
 
  花精族的身形和人類無異,只有髮色、眼睛顏色和穿著不同。
 
  他們手上各拿著一枝迷迭香,頂端的藍紫色花朵散發出紫色光芒,點點光芒自花中飄出,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類們,意識被強烈的睡意侵蝕,紛紛昏倒了。
 
  一陣風將倒在地上的十幾人全都弄起來,分別送往不同的地方。
 
  夏雅琳挑了挑眉說:「風精靈還真是貼心,居然把那些人通通丟回他們應該去的地方。」
 
  「躺在沙灘上會被海神族攻擊,這叫做省去麻煩唄。」使用絕招的風精靈聳了聳肩解釋。
 
  「嘖嘖,我可要回去休息了,幫那個雜種王子有夠累的。」
 
  綠髮的風精靈說:「我倒覺得挺刺激的,自從那個王子被自己的同族盯上後,我已經好久沒打這麼刺激的仗了。」他想到一件事情,攤手聳了聳肩,「不過扯上人類可就不好玩了。」
 
  「艾薇,妳和迷迭香花精們一起去找培爾王子和跟他同行的人類女孩。」
 
  「知道啦,奧羅也給我過來,反正你也要帶回培爾王子吧?」風精靈抓起奧羅的手,連人帶拖,拖進隊伍中,和迷迭香花精們先行離去。
 
  「那個雜種王子是來找死的嗎?忘記自己和珊瑚精靈被同族追著跑嗎?」狼人氣急敗壞地罵,他從剛才就很想罵培爾的舉動,現在終於找到機會可以一吐怨氣。
 
  「我想應該不是喔。」提利斯從沙灘中拾起破碎的玻璃,上面還殘留一些化學液體,他說:「奧羅說他家殿下正在進行拿化學藥劑丟海神族的實驗,想知道有殼的海神族害怕的化學物質有哪些。」
 
  「靠,我們協會的人不抓去實驗,幹嘛拿敵人開刀?」紅毛狼人非常不爽,在他看來培爾的舉動簡直是找死。
 
  「喂喂,你的腦袋都裝戰鬥是不是!當然不行啊!會長沒同意,就算大部分的海神族成員來自太平洋,培爾也不敢拿自己的子民開刀。」夏雅琳跳起來巴了狼人的後腦一掌,好氣又好笑地解釋原因。
 
  「就是這樣,拿敵人實驗也不用顧忌太多,不過……沒想到他居然會偷偷在這裡設置魔法陣,還用了這麼可怕的白魔法。」提利斯偷窺了後面的魔法陣,使用後的魔法陣不會留下痕跡,卻會殘留一些氣息,過幾天氣息就會消失。
 
  「我明天開始去跟那個學弟打個照面,偷偷測試他到底是強是弱吧,呵呵。」夏雅琳掩著嘴偷笑,那雙靈活的金色大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8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清水|BG|王子|Pearl|大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