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七龍珠外傳:轉生成為飲茶》[前篇](劇透+心得)

化學超男子 | 2016-12-13 04:05:54 | 巴幣 36 | 人氣 8914

於《少年JUMP+》最新連載的《七龍珠》官方同人衍生作品,《七龍珠外傳:轉生成為飲茶》,看熟知《七龍珠》歷史的龍珠宅轉生成為飲茶後能否改變命運!?









防雷










「那個男人,能超越最強!?」



主角是一個超級喜歡龍珠,跟龍珠有關的競賽活動能拿第一名、也渴望跟同樣也喜歡龍珠女生戀愛的高中生龍珠宅

就在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某天,主角為了能更靠近一點看短裙正妹(的內褲),結果一個不小心失足從天橋上的樓梯轉落而昏迷了過去…

醒過來之後,居然發現自己變成了《七龍珠》故事裡面的飲茶!?

面對自己為何身處在這個龍珠世界,於是自己腦補了好像經常有主角死後轉生到異世界的情節,看似難以置信但好像又能接受,最大的疑問居然是自己為何轉生成為了飲茶,而不是悟空或者達爾那種有主角光環的角色!

可是在看到了可愛的布瑪(決定要讓飲茶專一!)跟小悟空,還有烏龍跟普亞路(這是小悟空剛變完巨猿,烏龍許下無聊願望後的那個時代),與其互動後變得樂在其中,似乎也完全接受了自己變成飲茶跟來到這個世界的事實,不過…

主角也想起了身為飲茶在將來會面臨到的現實…

不過仔細想想,主角認為這說不定是飲茶的人生轉戾點!如果從現在開始跟著悟空一起修練,也許能變得更強…!!!

說不定自己還能成為最強的地球人!!!
(心聲:賽亞人都在開外掛)

於是主角決定改變飲茶的命運,把本來飲茶會跟著布瑪一起到西都生活的路線,改成跟著悟空一起去找龜仙人修練的路線…

跟布瑪做好自己會變得更強再去迎接她的約定後,有點忐忑不安的跟著悟空離開了…
到底轉生成為飲茶並熟知龍珠歷史的少年,此後會怎麼樣呢…?

然後過了幾年,新生飲茶迎接命運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賽亞人達爾、那霸與六隻栽培人來襲!
(飲茶臉上的疤痕跟天津飯身上被桃白白用刀劃傷的疤痕不見了,看來在之前的故事已經有所改變…)

達爾本想用六隻栽培人跟地球人軍團一對一慢慢玩,不過飲茶自信滿滿的表示要自己一個人上,還要一次對付六隻栽培人…

就在同伴們還在擔心之餘,展現實力的飲茶輕易的一掌打爆了一隻栽培人的頭!眾人驚訝飲茶的實力!

達爾:「既然打不過對方,那你們要做的事就只有一個…」

達爾話一講完五隻栽培人突然集體抱著飲茶自爆!飲茶的命運還會是一樣?

大家都認為飲茶兇多吉少了…

達爾:「哼!對…這樣就對了…」
克林:「飲茶~~~!!!」

爆炸後的煙塵散去,滿身是灰塵的飲茶無傷的站立在大地上!

飲茶:「不用擔心,克林!」「這根本就不算什麼!」

比克感嘆飲茶到底做過什麼樣的修練,主角也慶幸飲茶終於越過了栽培人這一關,為了這一天自己也吃了不少苦頭…

果然事先知道劇情,會成為一件非常強大的武器!



這份強大的背後秘密是什麼…!?下集揭曉轉生飲茶的修練方式!!



~待續~










相關介紹&感想:

《七龍珠外傳:轉生成為飲茶》為《少年JUMP+》最新刊載的官方同人衍生作品,預計全三回,作者為龍珠元老級同人畫家,龍畫廊.李,他的同人代表作為《DB菜》

龍畫廊.李也是繼Toyotarō(《七龍珠超》作者)之後,第二位被龍珠官方指名作畫新連載的同人作家

個人感覺,與Toyotarō相比, 龍畫廊.李的筆觸相當接近鳥山明老師龍珠前期、中期的畫風。而Toyotarō則是接近老師後期與目前之間的畫風。由於兩人都是照著原作作畫的方式,所以兩人給作品的還原程度都算很高

由於被官方收編,所以龍畫廊.李之前的同人作品《DB菜》可能也會面臨跟Toyotarō的《七龍珠AF》相同的命運,停止更新…



創作回應

閃霞
飲茶當主角
這個世界線我喜歡
2016-12-14 17:23:20
niat
這設定蠻新鮮的
[e12]
2017-02-03 09:40:01
_ˇ龍二*’_
他是怎麼先跑到大長老那邊的啦XDDDDD
2017-03-09 22:01:24
化學超男子
事先知道劇情的關係啊XD,詳解要等到第2話才知道,不過遙遙無期啊…
2017-03-09 22:28: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