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雜誌情報:合體扎馬斯確定於漫畫版登場,達洛特(貝吉特)也有望出現?

化學超男子 | 2016-11-18 16:23:35 | 巴幣 16 | 人氣 814

上一期在《最強Jump》預告過在12月份會附贈的《七龍珠超》序盤特製漫畫,在最新一期的《少年Jump》預告了封面圖,並且也公開了Toyotarō老師為這次的序盤特製漫畫所繪的新海報。





看起來這貌似也是作為原本漫畫單行本第1卷的彩色封面圖,與已經發行的第1卷的重點話數標題也不一樣,於封面上是寫了「神與神」。預告上也表示這序盤特製漫畫一共有76頁,原本在「象帕篇」之前的「神與神篇」的故事頁數是60幾頁,這多出來大約10頁的內容頗讓人好奇。



這次Toyotarō老師為序盤特製漫畫所繪的海報,模仿了當年鳥山明老師最愛畫的交通工具扉頁,在海報中能確定合體扎馬斯也會在漫畫版中登場,另外也能看到在跟合體扎馬斯的戰鬥中會參與的各個角色(悟空、達爾、未來特南克斯、未來小舞、格瓦斯、辛恩)。目前這張海報只能看到黑白預告版,之後正式的彩色版海報也能揭曉漫畫版未來特南克斯的髮色真相。

在《七龍珠超》動畫版中再次出現的達洛特(貝吉特)引起各種話題之後,合體扎馬斯確定會在漫畫版中登場,悟空跟達爾不約而同也在漫畫版中換回在「普烏篇」時期的服裝,特別是悟空在漫畫版最新篇中所穿的是無印道服(人造人篇~普烏篇所穿的道服),如果在漫畫中達爾所穿的戰甲在戰鬥中破損或完全脫落的話,那"合體 VS 合體"的橋段或許也有望在漫畫版中上演吧。


另外在30周年官網中也更新了鳥山明老師為《七龍珠超》所繪的三名角色人設。


除了超級賽亞人玫瑰,其它的人設其實早在雜誌上都出現過了,這次的超級賽亞人玫瑰算是第一次公開鳥山明老師所繪的人設版本,超級賽亞人玫瑰也註明是類似悟空的不同顏色超級賽亞人形態,頭髮上多了一根小呆毛看來就是鳥山明老師的意思。這個超玫所載的左耳耳環與上面Toyotarō老師所繪的合體扎馬斯右耳耳環相呼應,應該也能確定合體扎馬斯就是鳥山明老師的原案,讓人期待鳥山明老師所繪的合體扎馬斯,或是可能也會有的達洛特(貝吉特)Blue人設會是什麼樣的風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