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由意志就是社會不平等的根源

作者:帳號註銷│2016-11-15 20:09:01│巴幣:2│人氣:319

自由意志就是社會不平等的根源,所以認為自己是在為人類的自由而奮鬥的平權人士
你們可以洗洗睡了。

人類對自由的概念,與真實的平等,完全是相牴觸的。

想想看:
既然你們人類所定義的自由意志當中包含了,「我有權利選擇不支持平等」那樣的自由,那我們所處的階級社會就已經是那種自由意志的展現了,也就是說,你們早就已經得到你們想要的自由了。

每個人都在選擇自己想要的,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並且高喊 這是「我的自由」,這樣子你們真的能夠得到個體與群體的自由嗎?
當沒有任何人,願意把整體人類當作一個整體看待?

若無法令得所有人類同時放棄自己的自由意志,並且選擇那個唯一應該做的選擇:「不做選擇」或是「沒有選擇」,那人類根本永遠無法獲得解放。

因為每一個人都在做選擇,而且都擁有選擇「不合作」創造平等的權利。

所以任何的平權運動在自由選擇與自由意志面前都變成了空談。

人類之所以永遠無法自由,就是因為相信個人的自由的價值可以超過整體人類的利益,寧可要創造這樣一個:互不合作,每個人都在拉幫結派,試圖爭取屬於自己的小團體的無聊權益的世界。

並且相信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出來爭取權利,就是象徵平等存在了,  -  完全的荒謬

OO族群 XX族群,每個小團體都在吵著要平等。你們有想過你們不是要平等,而只是想要利益而已嗎??

真的要爭取平等,你們會以整體人類為出發點來思考,而不是你們那個屬性或種類的小團體,我說的是「小至性別、性向、資產階級、血統、職位、外表,大至國家、民族、黨派、教派」以這些東西來當出發點所爭取的平等根本不能算是平等,而只是在支持著這個世界的分裂而已,當你們以那些捏造出來的心智概念來定義自己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已經被你們分裂從而產生階級了!!

當你們無法滿足於做為生而已經平等的生命,而要為自己貼上各種標籤的時候,你們的自由就已經喪失了。

你看,我們全都被迫去選擇從屬於這個社會的某個標籤、某個族群,並且要被迫去爭取那個族群的權益,還要催眠自己說這就是人類自由的展現 。   

人類的獨立意志本身就是不平等的根源,事實是,除去了這個意志,我們做為生命已經是平等,所以如果能建立無條件支持所有人類的物質生活的社會,那平等才會被實現,其餘的心智概念、心智標籤的平等,都是無關緊要甚至是有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球監獄論|心智控制|光明會|復仇者聯盟|阿努納奇|智人農場|地球監獄|地球監獄說|wingmakers|造翼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b7896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宇宙生命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後一篇:地球監獄論入門(0)阿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