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智人農場的基本概念(4)矩陣的建立

作者:帳號註銷│2019-05-09 05:11:57│巴幣:0│人氣:278
延續基本概念(2)的主題:

人類的整個歷史,其真正的面目就是,人類從被創造之初做為野獸直到被馴化為如今的智人農場內的牲畜的過程,但我們從來沒有真正的被馴化為完全的溫馴的綿羊,也沒有進化為真正夠格被稱之為「人」的生物。無論我們的智能如何的被推升,我們的本質始終都是野獸,我們的思、言、行的來源始終都是本能,從智人被創造之初直到現在為止都未曾改變。

問題來了,人類被賦予了的智能的意義是什麼?如果智人物種的本性看來似乎是不可變更的,而且還是「邪惡」的,那麼我們發展智能的意義究竟何在?

農場主賦予人類智能只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透過這個有限的智能操控人類,這個智能是農場主賦予人類建構智人農場的最佳的工具,它是普羅米修斯給予人類的火種、是亞當與夏娃所居的樂園當中的知識禁果。

然而,「智能」實際上是什麼?其實就是「心智的能力」,更精準的說,就是心智的創造與詮釋的能力,如果人類沒有這個智能,怎麼可能能夠創造如今的這種全球範圍等級的文明?而且不光是建立文明而已,更要能夠無限的維持其秩序與存續,如果沒有一個能夠統一控制所有人類的手段的話是不可做到的。

而要控制所有的人類,唯一的手段,就是在所有的人類的腦袋中植入相似的虛擬現實(所有能夠集結人類相互合作的心智概念,互為主體的現實),並且讓人類擁有智能以便人類能夠參與這個虛擬現實的設計與建造,如此才能加強這個虛擬現實的「合法統治權」,因為如果智人農場是我們自己所建造的,那我們就不會視它為一種牢籠,只因在我們的想像之中,人類是不會為自己建造牢籠的;我們相信我們是在建構我們自己的避風港,建構我們的「偉大的」人類文明。

我們就是因為上述原因才沒有發現:自己被誘導所做的一切行為是在作繭自縛,現代社會是我們自行建構來囚禁自己的監牢,是我們無意中為農場主精心建構的農場。

上帝(農場主)希望人類吃下知識的禁果(擁有智能),所以祂才告訴亞當夏娃:「你們不可以去吃那禁果」;這句話本身其實就是在引誘人類去吃禁果,人類會吃下禁果其實跟撒旦是沒有半點關係的,而且甚至撒旦也只是神的另一面而已。

神話是人類集體無意識的反映物,肯定還是會有點道理的,就看你有沒有能力解讀而已。

農場主用心智現實去統治人類,其最核心的原因是:心智現實可以「隨時」的被修改與重組,因為心智現實是由人類腦袋當中被灌輸的知識與資訊構成的,你的名字、身份、工作、金錢、家庭、國家、宗教信仰、價值觀、世界觀、乃至於你的欲望與恐懼、以及你所認定的現實,全都只是基建於知識與資訊的心智現實而已不是嗎?這些東西根本不是實質的存在啊!全都只存在於人類的腦袋當中而已,而且可以隨時被改寫。

你在這個世界扮演的所有角色,還有全體人類在這個世界所扮演的所有角色,都只是他們腦袋當中的幻想而已,所以了,這個社會本身也只是人類集體的幻想罷了。

智人農場,由兩個部份組成

1.物質上的、物理上的設施,即智人農場當中人造的農田、礦場、建築物、道路、工具等等,非人造的山川湖泊大地等等,也就是一切我們「物質生活」實際上會接觸的人造與非人造的資源,這一些東西是真實的沒有錯,並且是實際支持人類生命的。

2.但另一部份,非物質的、心理上的,智人農場的所有規範,從成文的法律規定到不成文的傳統文化,涵蓋政治、經濟、媒體、宗教、教育的所有系統,都不是真實的,只是被發明出來用於控制人類的心智現實而已。

問題就在於,以上兩個部份被心智混合在一起了,兩者被心智混為一談,導致了心智現實在人類的腦海中獲得了跟物理現實一樣的真實性,導致了例如:「台灣,我們所處的島嶼,就是我們的國家!」這樣的一種心智錯亂式的概念出現了。真相是:島嶼就是島嶼,只是一團物質而已,就是地球的一部分而已,國家是人類幻想並且加諸於其上的概念,其實國家這種東西根本不存在,只是社會精英發明出來管理人類的故事罷了,而且隨時可以被改寫與任人解釋。

總而言之,心智現實就是這麼方便,可以任意的被創造與改寫,又可以一次控制全部的人類,沒有比這更好的方法來管理智人了,這個心智現實是由農場主或是由智人所編寫完全是無關緊要的,反正都是幻象與幻想而已,只要可以成功運作控管人類就沒有問題了。甚至不能也無所謂,反正隨時可以再變更,只要再想辦法說服整個社會大眾相信就行了,資本主義、共產主義、民主政治、獨裁專制、自由主義、神權統治,這些東西根本就沒有實質的差異,都只是人類編寫出的故事或宗教而已!


(這篇寫的不好,我會重新寫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6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智控制|群眾控制|公共關係|大眾心理|光明會|地球監獄論|復仇者聯盟|智人農場|地球監獄說|哥吉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7896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ingmakers聶魯... 後一篇:智人農場的基本概念(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