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老夫老妻30題 28.今朝有你今朝醉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6-10-25 16:41:51│巴幣:39│人氣:713

  ※題目出自《老夫老妻溫柔30題》。

   



  〈28.今朝有你今朝醉〉


  伊澤瑞爾和拉克絲收到了杰西送來的名貴紅酒。

  「說是應酬時收到的禮物,不過他那邊的禮酒已經堆積如山了,一個人根本喝不完,就分給我們了。」今天穿著決勝賭豪的雪白西裝的伊澤瑞爾一邊將裝在銀白色提袋裡的名酒放下,一邊解開脖子上的領帶:「所以今晚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吧!」

  「哪來的蠟燭?」穿著黑色點點圖案的粉紅色睡衣、正趴在沙發上看漫畫的拉克絲抬起頭,納悶地看向伊澤瑞爾。

  而伊澤瑞爾的右手把領帶解下,左手則對著拉克絲打了個響指,在食指指尖上點亮一簇光焰。

  拉克絲翻了個白眼,真想回她的傻瓜老公一根中指。

  但終究還是放下了漫畫,和伊澤瑞爾坐到餐桌旁去,她在伊澤瑞爾到家前十分鐘才把今天的晚餐做完然後脫下圍裙而已,餐桌上的菜餚還兀自冒著熱氣。

  「總之今天就來小酌一會吧。」伊澤瑞爾幽幽地說,又多喵了幾眼拉克絲穿著睡衣的可愛模樣──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見拉克絲穿成這個樣子,但妻子的打扮真是怎麼樣也看不膩呢──伊澤瑞爾一邊竊想,一邊走到開放式廚房旁,從櫃子上拿了兩個酒杯下來。

  「我是無妨啦。」拉克絲托著臉頰,盯著伊澤瑞爾走回她面前坐下,同樣看得很入迷──伊澤瑞爾穿白西裝的樣子,不管過多久都還是一樣瀟灑帥氣呢……雖然這傢伙的小白臉,怎麼穿都像個牛郎似的。

  不過沒關係,她喜歡就好。

  於是相看兩不厭的笨蛋夫妻,便開始享用起今天的晚餐,一邊漫無邊際地閒話家常起來,拉克絲今天買菜時的見聞,伊澤瑞爾今天工作的趣事,還有今天看的漫畫情節……聊著聊著,一下子便將餐桌上的餐點吃乾抹淨了。

  吃完晚餐,伊澤瑞爾將碗盤簡單地先放到流理台去泡水,便拿了開瓶器回到餐桌旁拆開了那瓶紅酒,為自己與拉克絲分別斟上一杯。

  叩。在乾杯的笑語聲間,兩只盈滿紅寶石般晶瑩鮮豔的赤紅酒液的玻璃杯輕輕碰在一起,杯中液體在燈光下晃蕩,模糊地映著彼此的身影。

  飲盡。濃醇的液體滋潤著喉嚨,甜美的氣味令人忍不住地想要一杯接著一杯。

  「……比想像中的濃耶。」拉克絲說。

  「不過確實好喝,果然是名牌的好酒。」伊澤瑞爾拿起盒子,讀著上頭的文字,順口問道:「再來一杯?」

  「嗯。」

  於是兩人又分別喝下一杯。

  笑語如珠,濃郁的酒香在兩人的唇齒間瀰漫,彷彿連氣氛也跟著微醺起來,連各自吐露的話語都帶著一股甜美的氣味。

  不知何時開始,兩人的視線漸漸暈染朦朧之色,唯獨眼中伊人的輪廓愈發清晰,連一根睫毛、一綹鬢角,看在眼裡都是那麼惹人憐愛。

  觥籌交錯,席間光線迷濛。

  「……有點熱。」拉克絲不僅嘴唇嫣紅,羊脂白的頰也悄悄渲染了緋色。

  「我把冷氣開強點?」

  伊澤瑞爾正想轉身去找冷氣遙控器,卻見拉克絲搖搖頭,晃動一頭閃耀秀麗的金髮,然後將手滑上自己的肩,把睡衣的肩帶慢慢褪了下來,袒露自己白皙的香肩。

  「這樣……就好了……」拉克絲喃喃,將另一邊的肩帶也褪下,沒有了肩帶的支撐,本就為了舒適而設計得較寬鬆的睡衣於是便半懸半掉地掛在拉克絲身上。

  一邊脫下身上的睡衣,拉克絲一邊站起身來,慢慢朝伊澤瑞爾走了過去,溢著酒香的嘴嬌嗔著:「我……有一點生氣呢。」

  「生氣?」伊澤瑞爾眨眨眼,卻無法阻止自己的視線被拉克絲胸前那對若隱若現的白皙乳房勾走,尤其拉克絲走到伊澤瑞爾身邊後,還一手搭在伊澤瑞爾的肩上、然後慢慢俯下身來,簡直是主動把自己胸口的春光通通都讓伊澤瑞爾一覽無遺。

  雖然早就看過不知道多少遍了,但這麼挑逗的角度還是讓伊澤瑞爾很受不了。

  「嗯呀,你啊……一回家就開始解領帶,看了真生氣,不是應該要留給我解的嗎?」拉克絲皺起眉頭,另一隻手已撫上伊澤瑞爾的胸口,隔著西裝襯衫按著他的胸膛,然後慢條斯理地解開一顆鈕釦:「早上出門是我打的領帶,晚上下班當然也要由我來解吧,笨蛋……」

  「……妳在介意這個啊。」伊澤瑞爾失笑,這生氣的原因也太可愛了吧──他一邊這麼想,一邊伸手摸了摸拉克絲的頭:「好啦,以後我會注意的,乖。」

  「笨蛋。」而拉克絲僅是噘起嘴唸了一句,一邊將左腿抬到伊澤瑞爾坐著的椅子上抵著,然後整個人爬到伊澤瑞爾的懷裡坐下,將頭靠在伊澤瑞爾的肩上。

  「拉克絲,妳醉了。」

  結婚這麼久了,自己也早就不是當年那個連抱一下都會害羞的青年了。伊澤瑞爾處變不驚地將酒杯放回桌上免得摔破,然後調整了一下位子讓拉克絲坐得舒服些,一手摸著她的髮,一手攬著她的腰。

  「嗯,是啊,我是醉了……」

  拉克絲則一手搭著伊澤瑞爾的肩,一手解著伊澤瑞爾的釦子,一邊抿唇含吮著伊澤瑞爾的西裝領子,用鮮紅的酒液在上頭留下一個瑰麗的唇印。

  「可是讓我醉的不是酒,是你。」

  「……小笨蛋……」

  欣賞著拉克絲像隻貓咪般蹭在他懷裡撒嬌的樣子,伊澤瑞爾笑了笑,將拉克絲稍微摟緊了些,然後稍微低下頭,吻上拉克絲酒香四液的小嘴。

  一絲晶瑩剔透的紅酒,自兩人貼附在一起的唇邊流下,滴落在拉克絲的胸部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4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拉克絲|EZ|Ezreal|Lux

留言共 6 篇留言

萬雌王哥布林
頭香 讚

10-25 17:57

草壁英彥
[e19]10-25 20:26
倫倫貓國王
接下來的只好由我補完了(?

10-25 18:03

草壁英彥
有請貓國王大大大顯身手[e12]10-25 20:25
張張小豬豬
喔喔喔喔喔喔((腦補ing~
都不寫完的XD

10-25 18:38

草壁英彥
後面的寫完我就要被A車啦[e21]10-25 20:25
玥音
我說...那個後續呢?(炸

10-25 19:45

草壁英彥
問貓國王大大[e16]10-25 20:25
lukrse
您已受終極閃光攻擊,傷害99999999+

10-25 21:09

草壁英彥
[e12]10-25 21:20
DREAM
我的墨鏡又爆掉了

10-26 0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花吃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