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同居20題 11.吃了對方的點心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7-08-07 23:01:50│巴幣:2,024│人氣:1772

  ※題目出自《同居20題》。

   




  〈11.吃了對方的點心〉


  拉克絲輕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心惦念著她放在冰箱裡的布丁。

  打了一場精采戰役、幫助召喚師成功上白金的愉快下午,就是該來享受一下冰冰涼涼的好吃的布丁,讓軟軟又甜甜的布丁滋潤自己的味蕾,好好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呀──嗯,當然,更好吃的還是跟伊澤分著一起吃囉。

  最好吃的則是伊澤,嘻嘻。

  提著魔杖的拉克絲思念著可愛又可口的自家男友,在即便下午五點依然高懸天邊的艷陽陪伴下回到了家裡,迎面撲來的是在酷暑裡尤為讓人感受到救贖的冷氣*1

  「歡迎回來~」

  坐在沙發上的伊澤瑞爾反應很快,門才剛開的拉克絲都還沒開口,他就先喊了。

  「我回來了~」

  脫下腳上那雙雅緻的高跟涼鞋,拉克絲向沙發上的伊澤瑞爾笑了笑,卻沒有先走向沙發,而是直線往開放式廚房的冰箱走去。

  然而,拉克絲距離冰箱還有五步之遙,察覺到她沒有走過來親他一下的伊澤瑞爾已經先開了口:

  「妳要吃冰箱裡的那個布丁啊?」

  「對啊,我昨天特意買回來冰的──」

  「噢,那個我吃掉了。」

  拉克絲像是踩到凱特琳的陷阱一樣瞬間定在原地。

  伊澤瑞爾單手扶在沙發上,看著拉克絲的側臉保持著「我要來享用布丁囉」、滿面春風的表情,然後彷彿被麗珊卓R到一樣,整張笑容就這樣僵在臉上。

  ……伊澤瑞爾突然覺得冷氣是不是開太涼了?怎麼突然好冷,頭皮發麻、手臂上的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強烈的危機意識像電流般竄經他的全身,有種連被劫或塔隆或雷葛爾或卡力斯繞背衝臉都比不上的恐懼感啊……被金剛芭比塔里克盯著瞧都沒這麼恐懼。

  暴風雨來臨的前兆。

  冷汗都流出來了的伊澤瑞爾居然沒有嚥口口水的能力,只能眼睜睜看著拉克絲掛著笑容,慢慢地、慢慢地轉過頭來……



  「那算了。」

  然後瞬間有了放鬆下來的感覺,像是有隻捏著心臟的手突然放過了他似的。

  「……」伊澤瑞爾像是第一次感受到呼吸的美好一樣,急促地吸了幾口氣。

  「想吃也不是不行啦……不過,下次要吃我的東西,麻煩先跟我說一聲。」拉克絲一邊說,一邊笑著準備動身往沙發這邊走過來:「雖然是情侶,雖然分得這麼細不太好……但沒有告知就擅自拿別人的東西,這件事實在很雷呢。即使我們今後也許就是家人了,我……還是,不喜歡,別人沒有先說一聲就碰我的東西……」

  「等、等等、拉克絲,先聽我講一句,」伊澤瑞爾連忙倉皇地解釋:「我沒有吃啦!開玩笑的!」

  「……」


  拉克絲笑瞇瞇地看著伊澤瑞爾。

  伊澤瑞爾緊張地面對著拉克絲。


  「真的!不信妳自己開冰箱看──去開冰箱!開冰箱就知道了!」

  「……」

  拉克絲又轉過身去,重新走到冰箱前面,打開門。

  的確,熟悉的位置上,她的布丁完好如初地放在那裡,絲毫沒有被人動過的跡象。

  然而,不一樣的是,她買回來的布丁旁邊……又多了一個布丁。

  而且還是用家裡的玻璃器皿裝的,顯然不是外面買回來的現成品。

  「啊哈、我今天起來想說妳不在家,我一個人蠻無聊的,今天沒有我的戰鬥、又剛好沒什麼事做,就乾脆心血來潮來做個甜點了啦。」

  伊澤瑞爾一邊說,一邊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撓著頭的同時走到拉克絲的身邊,從背後摟住打開冰箱門、正彎著腰盯著冰箱裡面的拉克絲的腰,和她一起看著冰箱裡的兩個布丁。

  「第一次做甜點,成果還不錯哦?妳閃光我可是很有天分的,哥的手藝可不是只體現在做道具上啊!做甜點這種事也是輕輕鬆鬆,一塊蛋糕而已啊!」伊澤瑞爾得意地笑著,一邊把臉靠在拉克絲的肩上,貼著她的臉:「喏,試吃看看吧?」

  「……」

  面對帶著幾分邀功意味的伊澤,拉克絲卻是不發一語,只是放下手裡的魔杖,然後拿出冰箱裡那個伊澤瑞爾的手工布丁、和還很貼心地放在一旁的湯匙。

  接著轉過身,塞到伊澤瑞爾的手裡。

  「嘎?」一臉呆樣的伊澤瑞爾。

  「餵我吃。」認真而嫵媚的拉克絲。

  面對拉克絲熱烈的凝視,伊澤瑞爾愣了愣,然後風度翩翩、很紳士地笑著答道:

  「遵命,我的女士。」

  舀起一口布丁,送進拉克絲的口中。

  拉克絲嚼了幾口,感受著自家男友親手做的甜蜜滋味在嘴裡綻放。伊澤雖然有些老王賣瓜,但不得不說,他確實有自吹自擂的本錢。

  真好吃。拉克絲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唇。

  「怎麼樣?願意原諒我了嗎?」

  「嗯……大、笨、蛋。」吞下嘴裡的布丁,拉克絲開口:「這樣不行啊,伊澤。」

  「嗯?──」

  伊澤瑞爾正想虛心問問是哪裡不行,卻見拉克絲倏然往前一踏步、整個人欺進伊澤瑞爾懷裡,雙手一勾,主動熱情地吻上了伊澤瑞爾。

  帶著布丁甜味的親吻。

  像是兩人髮色的金黃布丁,像是兩人戀愛的甜美滋味。



  「……你比較甜,比較好吃。」

  「……嚇得我差點把整碗布丁砸了。」

  「呵呵。不過,就從沒那麼甜的開始吃起吧──雖然是開玩笑,但作為你剛剛騙我的代價,由你親手餵我吃到完囉。」

  「哎呀,這麼幸福的代價還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拉克絲妳剛剛好可怕啊……我不會故意踩那樣的雷啦,沒那麼白目好不好。」

  「我知道啦,笨蛋伊澤。因為你是我可愛又可口的男友啊──等你餵我吃完這碗布丁,我再把你一起吃了。」

  「……誰吃誰還不知道呢。而且吃這麼多不怕變胖啊?」

  「反正你愛我不是嗎?」

  「……這麼說也是啦,嘻嘻。」



  窗外,是逐漸被落日染成橙黃的皮爾托福城。




*1
 皮爾托福城內目前所使用的新式海克斯科魔法冷氣,是在近年由雷茲、杰西與漢默丁格合作開發出來的。由於舊式的海克斯科魔法冷氣運轉原理,是以結構複雜的術式將魔法石的能量提取出來,先經質能轉換變化為水屬性魔力後、再透過風屬性魔法吹送出來,消耗大量不必要的功率在元素轉換與魔力傳導上,且採用消耗式的魔法石,不僅讓人擔心資源枯竭、水晶之痕悲劇重演的危險,更有能量耗盡的憂慮。

  新式的海克斯科魔法冷氣,則是配合了由杰西提出構想、由雷茲和漢默丁格合作完成的「皮爾托福全城邦魔導供電系統」:由杰西設計的科魔法電能轉換機制、漢默丁格設計的城市發電塔台建設、再加上雷茲的完美魔導電能永動符文陣去運作,實現了全城的供電系統,大大降低了往年的資源浪費、空氣汙染及能量枯竭等問題。

  捨棄了舊式的魔法石消耗,新式冷氣採用魔能轉換水晶去接收發電塔台供應的電力,直接以電能讓科技組成的冷氣運作,省去元素轉換與魔力傳導的麻煩,大大節約了能量、功率也更加亮眼,目前全城的科魔法電子產品都是以這個形式去運作的。其中,永動符文發電廠則以四方、五星、六芒的三重陣式構築,經由雷茲與齊勒斯破天荒的合作完成,達到了接近99.7%的完美能量循環,至少能保證皮爾托福在一千年內都不會有限電危機,也大大地保障了符文大陸的生態安全。

  這套新式的供電系統很快地在國際上得到認可,德瑪西亞的嘉文四世與諾克薩斯的斯溫似乎都有意引進這項技術,而皮爾托福方面尚在討論是要在瓦羅然和平公約的前提下進行友愛的科技共享,還是將科技作為專利而獨佔利益。不過,作為開發者的諸位英雄顯然傾向推動瓦羅然的和平互助,共創符文大陸的榮景。

  皮爾托福近期另有開始推動「全城氣溫調節」系統,由中心頂部的塔台設置能將整座皮爾托福籠罩其中的結界防護罩,如此一來便能自然調整城內的溫度,將冷氣或暖氣釋放到全城;但這樣的科技至上主義也引起一些民眾的反彈,他們質疑將科魔法推進到這種地步、是對大自然的褻瀆與冒犯,會導致不可預期的災難。凱特琳正為了如何抑制這些民眾的抗議行動而焦頭爛額……

*2 我還蠻喜歡寫這種設定的。(無聊)

  我筆下的拉克絲依然充滿強氣<3

  來吧,提問:「如果你的情人擅自吃了你的東西而沒有告知,你會生氣嗎?」

  (先不討論你有沒有情人,想像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4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拉克絲|Ezreal|Lux|EZ|EZLUX|EzreaLux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現世.夢
真、真不愧是閃光二人組啊,我瞎的很愉快OwO

08-07 23:36

草壁英彥
[e16]08-08 16:40
小獄
下面介紹一定是充字數的XD

08-08 00:47

草壁英彥
寫這種文章充字數幹麻喇又沒錢拿XD08-08 16:40
伊月
海克斯魔法冷氣w

08-08 07:12

草壁英彥
有效解決限電危機與能源問題[e3]08-08 16:40
幣夏
餵食秀 閃死我了w

08-08 11:58

草壁英彥
[e12]08-08 16:40
幸運
為什麼畫面是白的XD

08-08 14:37

草壁英彥
戴上墨鏡,Ctrl+A按下去[e19]08-08 16:41
藍兒
表是下面的介紹很有參考價值@w@
請問是考據的還是編的??((拿紙筆

08-08 18:45

草壁英彥
當然是編的啊,寫這種東西還要考據也太浪費力氣了←_←08-10 08:36
白煌羽
辛苦了

08-08 20:19

倫倫貓國王
我一定會生氣! 然後叫他買搭波給我!
[e19]

08-08 20:49

玥音
拜託把布丁砸在我臉上!我想吃!(被拖走

08-08 21:44

萬雌王哥布林
閃死,最近忙所以遲了抱歉

08-27 18:31

喵*Ariel
大大您好~~我是從Cecil大那邊連過來的~(雛鳥組悲文整個看哭我T_T)
花了幾天時間,默默看完草壁大大這個終極閃光CP組的所有文章......
真的超級閃的呢~(墨鏡
我也很喜歡這對,絕對是官配啦!!!官方之前也有PO過他們倆一起的圖啊!!

您筆下的這對真的超 級 浪 漫啊啊啊~~~覺得您的另一半應該很幸福喔!(?
除了劇情主軸的文以外,也很喜歡這類生活化的題材,因為很真實,有些片段感覺就是真的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呢!

然後性轉篇我也看了,真是太有意思了(微笑,可惜沒有後續啊~~~

之後再來慢慢補完其他的~

另回覆此篇問題:吃我東西可以但是不能吃光,沒留給我吃肯定被我罵XDD

12-19 13:58

草壁英彥
噗,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有新讀者報到XD
居然一鼓作氣花幾天時間把文全部看完了!?你也太猛了吧~XDDDDD
O.T.P!O.T.P!

啊哈哈,謝謝:D
我個人最喜歡寫貼近生活的題材,因為我希望自己描繪的美好是確實能夠發生在日常中的,我喜歡這種平易近人的美好,才能讓人更有喜歡生活和活著的動力[e19]

性轉篇會填完的!屆時再敬請多多指教囉~[e24]12-20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創作】 《不要再貼... 後一篇:【歌詞翻譯】Re:C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